求10萬到15萬之間買自動擋什么車好

時間 2022-09-19 08:15:08

1樓:駕考小伍哥

10萬預算買自動擋汽車怎麼選?無論你買什麼車,記住這三個原則

10-15萬,自動擋,買什麼車比較好?

2樓:萬車網知道

wyh6301關於您諮詢的買車問題,在這個價位區間的車型非常多,您可以看看三廂世嘉這款新車型。**世嘉外型設計很時尚,而且車內空間非常寬敞,各種舒適性配置應有盡有,很適合家庭使用。在動力方面,世嘉共搭載了兩款發動機,1.

6l排量發動機技術很成熟,2.0l排量發動機動力強勁,並且運用了先進的canbus網路控制系統,減小了車身佈線,使得整車故障率大大降低,燃油消耗控制的也很經濟。在實際使用當中,這兩款發動機基本沒有任何故障現象,1.

6l排量自動擋車型綜合路況燃油消耗大概在9升左右。其次還可以考慮一下軒逸,09款軒逸在外形上變化不大,主要是前進氣格柵和尾燈與老款有明顯不同,車身長度有所增加。在動力方面,09款軒逸動力系統沒有變化,2.

0l排量車型搭載的是日產mr20發動機,採用直列四缸雙頂置凸輪軸結構,全鋁材質使發動機更輕。最大輸出功率105kw,最大扭矩達到189nm,從資料上看,這款2.0l排量發動機不算突出。

在變速器方面,cvt變速器可以最大限度的保證換擋的平順性,減少檔位衝擊和動力損失,同時保證發動機維持在低轉,達到最佳的燃油經濟性。在維修保養方面,09款軒逸整車質保為2年或6萬公里,每間隔5000公里小保養的費用在300元左右。總體來說,這兩款車價效比都不錯,故障率和油耗都很低,日後養護費用也不高,建議您到4s店看看這兩款車。

10萬到15萬的車,哪些比較好?

3樓:歷史謀略

15萬以內買suv建議國產,買轎車建議合資,也是大多數的選擇,這個問題太寬泛,沒有具體的,以銷量靠前的幾款車舉例,多以緊湊級車為主如suv的哈弗h6,長安cs75plus,吉利博越,比亞迪宋pro,廣汽傳祺gs4以及尺寸更大的中型suv瑞虎8

國內轎車起步發展比較早,大多依靠模仿套娃走的都是低端路線,起初的產品質量也頗受爭議,市場潛在消費群提後期換車基本都直接考慮合資了,在15萬檔,基本都是以大眾為代表的德系,以及豐田,本田,日產為代表的日系品牌車型為主,渦輪車型多以1.0t-1.5t小排量為主

變速箱分為cvt,at跟乾式雙離合,僅日常家用要省心的話,還是買cvt或者at的車型耐久度好點,像日系轎車大多都是自吸發動機配cvt或者at組合,排量從1.2l-1.6l為主,動力偏弱,但油耗,故障率相對於搭載渦輪發動機及乾式雙離合的德系美系車要好上不少

suv領域建議你大概率考慮國產,合資可選範圍除了日系跟韓系高價效比車系真不多,大眾的途嶽,探歌雖然也可以買,但配置上都很低,而且尺寸也偏小,韓系車除了ix35跟智跑也沒啥高價效比可選的了,外觀內飾又太普通,日系車本田的繽智,xrv,日產逍客是位數不多的精品車系,可以看下,但以上車型相對國產suv還是要差上不少,別一說買國產就不行,近幾年國產廠商也是抓準時機瞅中了這一細分領域

無論是車型的更新換代,外觀內飾設計還是三大件的可靠性上都有了長足的進步,像哈弗的h6,博越等更是積累了上百萬的使用者群,相對的可靠性上毋庸置疑,而且設計更是足夠出彩,很多消費者喜歡的諸多配置也儘量安排上了,動力大多以小排量渦輪增壓車型為主,從1.5t-1.8t不等,變速箱多以雙離合跟at的為主,值得注意的是

即便是國產某些品牌的高階suv價效比也相當給力,像長城魏派的vv6系列,中配的2.0t配溼式雙離合版本,無論外觀,內飾,尺寸等方面都是合資車無法相媲美的,配置上更是超越一眾合資甚至國產車,一句話,銷量不會撒謊,具體選擇哪個看你自己了,我心目中15萬檔以內首選suv還是國產品牌,自己去對比不僅意外還會讓你格外驚喜的

以上為個人看法,不喜勿噴,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熱詞團小知

比較熱門的是軒逸,捷途x70 plus,哈弗h6,思域,朗逸這幾款車型,價效比也都比較高。

5樓:q小沅解說

回答10-15萬汽車推薦:朗逸、軒逸、卡羅拉、速騰、凌派。

1、朗逸

官方指導價:9.99-15.89萬

上汽大眾朗逸是一款家用緊湊型轎車,因為綜合價效比非常高,所以常年盤踞轎車銷量榜的榜首位置。這款車最大的優點就是有越級的空間體驗感,同時大眾車的高階感也在朗逸上表現得淋漓盡致。不過這款車的外觀比較中庸,如果你是一個年輕人,那麼開朗逸會給人比較油膩的感覺。

軒逸是東風日產旗下的一款緊湊型家用轎車,在市場上火熱的供不應求。軒逸的優點非常多,外觀造型男女老少通殺,車內空間寬敞,乘坐感舒適,配置厚道**不高,人稱家轎之王,連卡羅拉都幹不過它。而且找遍全車,軒逸並沒有太過明顯的短板,可以說,這一代的軒逸真的非常成功。

卡羅拉定位緊湊型汽車,偏向家庭實用型,內飾配置等各個方面有更高實用性,加上口碑極高,各年齡段的使用者群體都有。以往一般都是家庭使用者選擇,隨著車型設計年輕化,慢慢有年輕人開始接受卡羅拉。還有的人是對卡羅拉懷有深厚情感,畢竟看著卡羅拉的長大,這其中的感情一般人是很難體會到的,因此他們更會選擇卡羅拉。

一汽大眾速騰與朗逸是大眾的雙車戰略車型,與朗逸一樣,速騰也是有著超高的價效比,不過由於推出的時間比較晚,所以沒能像朗逸一樣火爆,但仍然是賣得非常好的一款車型。在速騰上,你對家用車的空間、配置、檔次感要求都能得到滿足,只是外觀會比較成熟,可能不太符合年輕人的口味。

廣汽本田凌派是一款緊湊型轎車,特供車的身份並不妨礙它每個月銷量過萬,因為它真的是一款非常優秀的家用車。新的設計風格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相比起上一代是更加運動了,同時內飾質感也提升了不少,不再有過去的廉價味。車內寬敞的空間得到了傳承,這是很多人喜歡凌派的一個點,混動車型出來之後,油耗進一步降低。

更多6條

6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英朗,大眾,思域等選一輛車你已經定好了**範圍那麼就考慮你是選擇suv還是小轎車型別,是想要國產的還是外國車,還有就是比如說舒適度等入。

7樓:歪歪地盤

1、軒逸,市場上火熱得供不應求,車內空間寬敞,乘坐感舒適,配置厚道**不高,人稱家轎之王。2、朗逸,有越級的空間體驗感,同時大眾車的高階感也在朗逸上表現得淋漓盡致。

8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選擇,看你自己想買國產的還是合資車,還是日系美系。

9樓:汽修憂憂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0-15萬汽車推薦:朗逸、軒逸、卡羅拉、速騰、凌派。

個人建議可以選擇軒逸和朗逸。

朗逸官方指導價:9.99-15.89萬

上汽大眾朗逸是一款家用緊湊型轎車,因為綜合價效比非常高,所以常年盤踞轎車銷量榜的榜首位置。這款車最大的優點就是有越級的空間體驗感,同時大眾車的高階感也在朗逸上表現得淋漓盡致。

軒逸官方指導價:9.98-16.15萬

軒逸是東風日產旗下的一款緊湊型家用轎車,在市場上火熱的供不應求。軒逸的優點非常多,外觀造型男女老少通殺,車內空間寬敞,乘坐感舒適,配置厚道**不高,人稱家轎之王,連卡羅拉都幹不過它。

更多7條

10樓:匿名使用者

suv的話廣汽傳祺gs4是最佳選擇,外觀、內飾、配置、空間、動力、底盤都挑不出毛病。適合比較追求時尚感、科技感、實用性同時又對駕駛感受有一定需求的人群。

10萬到15萬買什麼車比較好

11樓:汽修達人憂憂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0-15萬汽車推薦:朗逸、軒逸、卡羅拉、速騰、凌派。個人建議可以選擇軒逸和朗逸。

朗逸官方指導價:9.99-15.

89萬上汽大眾朗逸是一款家用緊湊型轎車,因為綜合價效比非常高,所以常年盤踞轎車銷量榜的榜首位置。這款車最大的優點就是有越級的空間體驗感,同時大眾車的高階感也在朗逸上表現得淋漓盡致。軒逸官方指導價:

9.98-16.15萬軒逸是東風日產旗下的一款緊湊型家用轎車,在市場上火熱的供不應求。

軒逸的優點非常多,外觀造型男女老少通殺,車內空間寬敞,乘坐感舒適,配置厚道**不高,人稱家轎之王,連卡羅拉都幹不過它。

12樓:符瑤菅歌

一汽大眾速騰1.4t

、雪佛蘭景程1.8自動、斯柯達明銳1.6自動逸尊版、東風標緻3072.0自動這幾款車比較可謂是各有千秋;如果選擇購買的話,排列順序應該如下:1、一汽大眾速騰1.4t

;2、東風標緻3072.0自動;3、斯柯達明銳1.6自動;4、雪佛蘭景程1.

8自動;幾款車的排列是從車身效能、實際使用、乘坐、駕駛、操控、能耗、價效比等幾個方面綜合評定出來的;在此價位中各具特色應屬佼佼者;同時,這幾款車型都比較寬大,特別適合家庭使用;除此之外再加上已經相中的奔騰b50;

汽車的外形與內飾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根據自身的喜好選購就行;但是技術指標和整體效能就要綜合評測、通盤考慮才行。

購置汽車要考慮綜合的因素,

汽車的購置絕對不同於其它商品,除了它自身產品要好之外還要兼顧到其它因素;在車輛的使用過程中,購置費用只不過剛剛佔到四分之一罷了;大部分的開銷都在後面的使用、維修、保養過程中。

所以購置車輛時除了汽車本身的效能外還應該多從以下幾方面來考慮:

1、首先是看自己的用途(千萬別說是‘開’);是做為代步工具、還是用於商務?

2、預算和價位;過高、過低都不宜;駕駛和乘坐的舒適性、實用性;

3、車輛的效能;安全、操控、能耗、維保成本等;

4、生產廠家,這主要是看廠家的實力;別像國內某些企業,幹個n年,銷聲匿跡了,倒黴的自然是消費者(目前此處幾款汽車無此後顧之憂);

5、維修、保養的日常費用;三濾及常用零件、配件的**;維修保養技術力量與方便性;

6、市場佔有率;有的產品本身是好東西,但是市場佔有率極低,別的產品還好湊合,汽車絕對不行(普桑、捷達車型陳陋,但仍然能暢銷,就是例證);因為它不是三年、兩年的易耗品,五年後找不到配件的車別說自用,連二手車都賣不上價。

13樓:q小沅解說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0-15萬汽車推薦:朗逸、軒逸、卡羅拉、速騰、凌派。1、朗逸官方指導價:

9.99-15.89萬上汽大眾朗逸是一款家用緊湊型轎車,因為綜合價效比非常高,所以常年盤踞轎車銷量榜的榜首位置。

這款車最大的優點就是有越級的空間體驗感,同時大眾車的高階感也在朗逸上表現得淋漓盡致。不過這款車的外觀比較中庸,如果你是一個年輕人,那麼開朗逸會給人比較油膩的感覺。

2、軒逸官方指導價:9.98-16.

15萬軒逸是東風日產旗下的一款緊湊型家用轎車,在市場上火熱的供不應求。軒逸的優點非常多,外觀造型男女老少通殺,車內空間寬敞,乘坐感舒適,配置厚道**不高,人稱家轎之王,連卡羅拉都幹不過它。而且找遍全車,軒逸並沒有太過明顯的短板,可以說,這一代的軒逸真的非常成功。

3、卡羅拉官方指導價:10.58-15.

98萬卡羅拉定位緊湊型汽車,偏向家庭實用型,內飾配置等各個方面有更高實用性,加上口碑極高,各年齡段的使用者群體都有。以往一般都是家庭使用者選擇,隨著車型設計年輕化,慢慢有年輕人開始接受卡羅拉。還有的人是對卡羅拉懷有深厚情感,畢竟看著卡羅拉的長大,這其中的感情一般人是很難體會到的,因此他們更會選擇卡羅拉。

4、速騰官方指導價:12.89-19.

29萬一汽大眾速騰與朗逸是大眾的雙車戰略車型,與朗逸一樣,速騰也是有著超高的價效比,不過由於推出的時間比較晚,所以沒能像朗逸一樣火爆,但仍然是賣得非常好的一款車型。在速騰上,你對家用車的空間、配置、檔次感要求都能得到滿足,只是外觀會比較成熟,可能不太符合年輕人的口味。

5、凌派官方指導價:9.98-16.

98萬廣汽本田凌派是一款緊湊型轎車,特供車的身份並不妨礙它每個月銷量過萬,因為它真的是一款非常優秀的家用車。新的設計風格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相比起上一代是更加運動了,同時內飾質感也提升了不少,不再有過去的廉價味。車內寬敞的空間得到了傳承,這是很多人喜歡凌派的一個點,混動車型出來之後,油耗進一步降低。

更多3條

十到十五萬買什麼車好,要自動擋,帶天窗,

福瑞迪2014款 at premium special朗動2015款 自動尊貴型。起亞k3s 2014款 自動premium起亞k3 2015款 自動premium朗逸2013款 改款 1.6l 自動豪華版朗行2013款 自動豪華型。福克斯2014款 兩廂經典 自動酷白典藏版世嘉2013款 三廂 自...

求15 20萬全包的純自動擋轎車

真的是小蟲蟲 樓主 首先,手自一體是手動 自動都可以使用,你的c2可以開這種車,按你說的純自動,我只坐過賓士s級轎車,那上面沒有檔位,只有一個倒擋按鈕!其次,20萬全包的中級車有帕薩特領馭,17.98萬自動擋。還有標誌508,自動經典版,18.17萬 2.3l。和雪鐵龍c5 自動尊享型,18.99萬...

10萬元以內的自動擋轎車,推薦幾款,女士開

1.瑞納 2011款 兩廂 gs at 廠商指導價 萬 全國4s經銷商 萬。生產廠家 北京現代驅動方式 前置前驅汽車級別 小型車車體結構 5門5座兩廂車年代款 2011款整備質量 1073公斤長 寬 高 4085 1700 1460工信部綜合油耗 暫無!發動機 107馬力 l4整車質保 兩年或6萬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