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瘦,想變胖。怎樣達到標準身材

時間 2022-08-13 18:05:05

1樓:仲若翠

以下是一些建議 首先,應增加膳食的攝入量,增加體重,就必須向機體提供合成組織所需要的各種營養素,膳食內容應豐富多樣,不挑食,不偏食,飯菜要盡量做到美味可口。在攝入足夠蛋白質的情況下,宜多進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澱粉、醣類等)較豐富的食物。這樣,多餘的能量就可以轉化為脂肪儲存於皮下,使瘦弱者豐富起來。

其次,應保持充足而良好的睡眠。人的睡眠若比較充足,胃口就比較好,而且也有利於對食物的消化和吸收。 第三,適當運動。

特別是對於那些長期坐辦公室的人來說,每天應抽出一定的時間來鍛鍊,這不僅有利於改善食慾,也能使肌肉更強壯、體魄更健美,人體的肌肉如果長期得不到鍛鍊,就會「用進廢退」,肌纖維相對萎縮,變得薄弱無力,人也就顯得瘦弱。知識分子多為此類體型,應注意加強鍛鍊。 此外,那些長期重度瘦弱的人,在採取加強營養、多做鍛鍊等措施的同時,應去醫院作體格檢查,以排除機體可能存在的疾病。

導致消瘦的常見疾病有腸道寄生蟲、長期活動性結核病、貧血、糖尿病、甲亢、惡性腫瘤、垂體功能減弱症和某些代謝性疾病等。

2樓:藤林杏

鍛鍊身體,它不止是胖人的專利,瘦子也會變得很結實。而且鍛鍊的同時,也會促進食慾。能多吃一點。平時再配點高熱量的食物。但是不要太多啊。不然身體會不好呢。

我很瘦怎麼才能吃胖,本人很瘦 怎樣才能吃胖點

多吃醣類 脂肪多的食物 如巧克力 蛋糕等。多吃高熱量的東西要肥最好是吃巧克力。很多人吃巧克力和冰糖,不久就胖了很多。多飲高蛋白質飲品 牛奶營養豐富,含優質蛋白質,亦提供鈣 磷及維他命,增肥人士應每天飲2杯牛奶。假如不喜歡飲牛奶,可進食芝士或乳酪。市面上亦有一些營養奶 消費者可自行選擇,但要細心閱讀食...

我很瘦,總是長不胖,怎麼辦,我一直很瘦很瘦,就是吃不胖。該怎麼辦?

只要配合良好的生活作息與飲食控制,再配合中醫師的藥物調理,無病消瘦的瘦 虛木 身體的胖瘦與抄身體從外襲界獲得能量 多少有關。bai 身體從 獲du得能量呢?從腸胃消化zhi 吸收中獲得能量 從呼吸dao中獲得能量,不呼吸10分鐘,人便死去了 腸胃消化吸收差,呼吸短淺,微弱,那麼身體從外界獲得能量少,...

我很瘦怎麼吃都不胖怎麼辦啊,我很瘦,怎麼吃都不胖,怎麼辦

古方紅糖 喝鮮牛奶,大家都知道喝牛奶最容易長胖,一般我們都去買盒裝的,其實盒裝的都是經過處理的,不那麼好,所以我推薦鮮牛奶,就是那種沒有經過加工的,只要你預訂的就送上門來的,這種是最好的,也很容易長胖 晚上吃夜宵,我們規律的飲食就是每天三頓,不少人也有吃夜宵的習慣,通常吃夜宵的人很容易長胖,大家都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