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用水彩筆在牆紙上畫了畫,想洗掉,有什麼方法呢?謝謝

時間 2021-10-14 22: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彩筆印需要牙膏和幹毛巾,先擠出少量的牙膏塗抹在彩筆印上面,然後用乾毛巾沾少許的水輕輕擦拭,注意一定要輕輕的,如果用力了牆壁會受損的,需要重新刷牆壁的。然後擦拭掉彩筆印後,晾乾牆壁後再用幹毛巾輕輕摩擦一下,就完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水性水彩筆,先弄一些水在上面,然後用紙巾擦掉試試

如果不行,那就只能用什麼東西掩蓋了

3樓:完顏文

好呀!寶貝畫的要保留下來,還要鼓勵畫好一點兒.最好三口都畫.牆紙可以換,寶寶的聰明換不來.保不齊是您將來的驕傲哪!

4樓:

我同意保留,原因有二:

首先,也是最主要的,孩子是你們的寶貝,從你的暱稱就可以看出來,在寶寶的培養上,限制是必要的,但更多的是應該鼓勵,因為寶寶最初的愛好很有可能會成就寶寶的一生,為了寶寶的成長,付出什麼都是值得的,更不用說是一面牆了。而且,寶寶的畫也是風景,洗掉可惜了。

其次,我覺得想洗掉,不留痕跡是不可能的,無論用什麼方法,都不是很理想,除非換掉。

因此,我覺得還是保留為妙。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5樓:

香蕉水 不太好有腐蝕性,牆紙可能會掉色,適一試普通的清潔劑,肥皂也行

6樓:匿名使用者

要重新扇灰,以上的方法都不是很好!

或用肥皂水洗刷一下都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香蕉水屬於易爆物品,太危險了,還是重刷一下

8樓:朔心儀

用砂紙打磨或重新粉刷

牆布上被孩子用水彩筆畫了,怎麼清除

9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使用橡皮擦進行擦拭,一般在水彩筆痕跡不是很深的情況下,用橡皮擦耐心擦一段時間即可去除,若用橡皮擦無法擦除,可以將海綿或抹布放入蘇打水中浸泡,對牆紙進行擦拭,即可將水彩筆痕跡去除。

一般鉛筆漬就用橡皮輕輕擦拭表面,如果是水彩筆最好是用肥皂水擦拭,用柔軟的乾布擦乾淨,如果是蠟筆漬可以用海綿輕輕擦乾淨,原子筆漬需要用半溼毛巾來清潔。

10樓:錢多不煩

現在的水彩筆都是可以水洗的,如果水洗不了,你試一下用魔力擦,小面積試一下。

11樓:js獵人

如果只是水性的彩筆,那麼直接用水擦,或者用清洗劑都行

白牆被孩子畫上了水彩筆,有好的去掉方法嗎

12樓:zl小女孩呀

材料準備:碗,牙膏,白醋,濕巾。

第一步:往碗中擠入一段牙膏(牙膏具有增白的作用)。

第二步:接著往碗中倒入白醋(白醋能夠溶解牆上的水彩筆汙垢)。

第三步:用手將碗中的材料攪拌均勻。

第四步:將濕巾放入碗中蘸溼。

第五步:使用濕巾仔細擦拭牆上的水彩筆汙垢。

第六步:牆上的水彩筆汙垢已經去除。

13樓:封玉蓉墨妝

不管是蠟筆或鉛筆,都可以棉花沾牙膏拭除。手垢的話更簡單,可用麵包揉成團擦

拭,或以舊毛襪、橡皮擦、砂紙等擦拭,若都無效不如使用和牆壁同色的水彩或水性油漆塗上去,汙垢就不會那麼明顯了.

蠟筆汙跡無法以水去除,用油漆溶劑雖可去除,但會剝去塗料而使表面受損,最適合

的方法適用牙膏擦拭。不僅可擦的很乾淨,且也不會傷到家具。

14樓:斜陽紫煙

這要看牆體材料。如果是吸水的,可能除了用白色覆蓋沒有其他方法。如果是不吸水的,可以用濕布擦去。

15樓:覅幾天

用熱水燙過的布,擦畫在牆上的水彩筆痕跡就可以了。

牆上水彩筆怎麼洗掉 去除牆面水彩筆印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去除牆面上的彩筆印,讓我來教你一下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牆上有水彩筆印。那麼可以拿粉筆塗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牆面塗鴉髒汙可以用(掘。優)補牆漆來覆蓋,遮蓋力強,乾後硬度高

孩子用水彩筆把白牆畫得亂七八糟,該如何清洗!

19樓:行者繪畫工作室

只能重新刷塗料 或者用牆紙之類的覆蓋了 洗不掉的

20樓:自考先鋒營

應該是重新刷塗料覆蓋掉,水彩筆和塗料一樣水性的,用水擦顯然不能解決問題,用油擦也沒用,而且油性的稀釋劑也會破壞塗料。

21樓:獨愛檀

用酒精擦洗,應當可以。不妨試試。

孩子把水彩筆畫到桌布上了有什麼方法可以去除?

22樓:君意蕩漾

1、可以用一片白麵包擦掉粉刷過的牆上的大部分髒手印或油油的指印和筆跡。只要把麵包外面的那層硬皮切掉,以免把桌布磨破。

2、彩色牆紙上的新油漬,可用滑石粉將其去掉,在滑石粉上墊張吸水紙,再熨下。

3、至於油畫棒和水彩筆畫亂畫的汙痕太多,清理很困難,有專們清洗的機器和清潔劑。

23樓:投機士

大部分孩子手上的筆跡汙垢會很容易蹭到牆上,可以用一片白麵包擦掉粉刷過的牆上的大部分髒手印或油油的指印和筆跡。麵包也可以擦乾淨不可清洗桌布。只要把麵包外面的那層硬皮切掉,以免把桌布磨破。

在紙質、布質桌布上的汙點不能用水洗,可用橡皮擦。彩色牆紙上的新油漬,可用滑石粉將其去掉,在滑石粉上墊張吸水紙,再熨下。 至於油畫棒和水彩筆畫亂畫的汙痕太多,清理很困難,有專們清洗的機器,費用高,不值得。

24樓:本溪綜合資訊

可以用消字靈去掉。

消字靈,又稱去字靈、退字靈、消字液、抹字水,在我國台灣等地區稱立可白, 日常寫作**現一些寫錯或需要修改的地方,塗塗改改會顯得文章很零亂,特別是有些寫錯的段落不想把痕跡留在原稿上,用橡皮擦也擦不掉,這時用「消字靈」將原來的字跡消除是最理想的方法。消字靈主要分為碳素消字靈、多功能消字靈兩種。

多功能消字靈使用方法

1、先用針在各瓶口處扎一小孔,然後把a液滴在字跡上(如筆跡太重,可用浸了a液的棉球輕輕洗擦字跡,不可用力過重,不可將紙張洗出脫毛);

2、5秒鐘後再滴上b液;稍等片刻,用普通的衛生紙吸取字跡上的ab混合液,最後滴上c液,字跡即可消除。

3、如果滴上c液後,紙上仍留有黃褐色斑點(或**衣物被a液染成黃褪色)時,可重新滴點b液,再滴上c液,色斑即可消失。本品對碳素無效。

25樓:匿名使用者

紙質、布質桌布不能用水洗,如果是一點點,可用橡皮擦或是滑石粉將其去掉;

如果亂畫的痕跡太多,清理很困難,要用專門清洗的機器,費用高,不值得。

26樓:熱情的逍遙風

在紙質、布質桌布上的汙點不能用水洗,可用橡皮擦。彩色牆紙上的新油漬,可用滑石粉將其去掉,在滑石粉上墊張吸水紙,再熨下。

至於 油畫棒和水彩筆畫亂畫的汙痕太多,清理很困難,有專們清洗的機器,費用高,不值得.

27樓:小雨點

如果是牆壁還能用百潔布除去,桌布的話可能做不到完全消除,再用力也會留下斑斑印跡。

水彩筆怎麼洗

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物染上水彩筆漬,您可以使用如下方法洗滌 1 保持衣物乾燥,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分鐘後,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物 每半盆水 約2升 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 600g規格 1瓶...

水彩筆優點和缺點,輝柏嘉水彩筆的優勢在哪裡?

風劉才子腎寶儒 彩色水筆的優點 1,色彩豐富,鮮豔。2,部分彩色水筆筆殼還可以分隔成若干個豎向水彩槽,在每個槽內添充不同的水彩,可以使彩色水筆一次書寫出不同色彩的書畫大字或書畫出不同的圖案,且色彩可以任意調整,一隻筆可以一次書寫大字或大面積書畫塗色。缺點 用的時間較短,水分不均勻,過渡不自然,兩色在...

油畫棒和水彩筆,哪種適合孩子玩,油畫棒和水彩筆,你會給孩子買哪個?

我會要他用那種顏料,可以鍛鍊他自己的顏色混合能力,兩個顏色或者三個顏色就可以重新混合出一種新的顏色。看孩子自己喜歡哪乙個吧,我小時候就是特別喜歡這些東西,然後家長不給我買,現在我當然要我的孩子擁有!覺得沒什麼差別,水彩筆和油畫筆都可以,不過要看你自己孩子喜歡哪一種,不過水彩筆相對比較方便一點。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