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PS畫筆畫出來的是水彩筆的效果

時間 2021-10-14 20:22:24

1樓:

不知道閣下所說的是不是  畫出來之後,線條周圍模糊,似乎有濕邊的效果?

這是因為筆刷的硬度所至,筆刷硬度低,濕邊效果越強烈,硬度為100時效果消失。此時畫出來的線條也就非常精確——用另一種說法則是「非常生硬」。

閣下所問的問題也不是很清楚,所以也不知道在下的回答是否能夠幫得上什麼忙。如果我所說的誤解了您的意思,那就沒辦法嘍~~

不過既然是畫筆的問題的話,您只需要按f5鍵,調出「畫筆預設」面板,一切問題絕對都可以在這裡面解決,所有的係數都在這裡。

cs5版本中特別加入了新的仿實物筆刷,實現了更強的真實感。完全可以跟painter 有一拼。別說水彩筆的效果,刷子、油畫棒什麼的,只要你運用得當,都可以調得出來!

2樓:上海泥水匠

選畫筆工具裡,把滑鼠放在選中的畫筆圖示上,會跳出尖角柔角.或者其它字來.有尖角與柔角之分.你選中尖角就行了,柔角邊緣是帶點羽化的.所以像水彩筆的感覺,尖角也就是普通效果.

3樓:蓒_莣

在畫板的點滑鼠右鍵,調整一下硬度,硬度大就是普通畫筆,硬度小就是暈染那種

有沒有ps仿sai水彩筆筆刷

4樓:德美樂舒

是ps中混合畫筆工具。

1、混合畫筆工具(cs5之後新增的功能,能模擬水彩效果,還有使用者混色)

2、引數選項和sai的水彩筆是差不多的;

3、和sai的水彩筆一樣,把混合和潮濕(就是sai裡面的水分)調大也能做到混色的效果;

4、要通過筆壓來控制畫筆的透明度,可以按f5彈出筆刷設定,勾選 傳遞,然後把不透明度抖動下的控制 選擇為鋼筆壓力。

5樓:瑾竹曖相暖

ps裡面有混合器畫筆,可以有類似的效果,習慣用sai的話就在那裡面上色啊

求ps裡仿sai的筆刷,水彩筆那種,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ps自帶就有,調整畫筆不透明度和流量控制可以出來很多效果。

7樓:手機使用者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ps有類似sai 水彩筆的效果的筆嗎 怎麼設定類是sai中水彩筆的筆觸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1. 開啟「筆刷」視窗

-筆尖形狀

預設筆刷 潑淺(59px)

-筆刷動態

大小抖動: 25% (控制:筆的壓力)

角度抖動: 35% (控制:關)

圓形抖動: 20% (控制:關)

最小的圓形: 25%

-紋理選取柔軟/粒感/粗糙的,總之帶有紋理就ok-雙重筆刷

預設筆刷 油墨中等濕度流量(32px)

-色彩動態

前景快速變換: 85%

純度: -50

-潮濕邊緣

-不透明度: 65%

效果:翻譯海外教程

cr kaze-hime@deviantart

PS,這種轉角彎曲的虛線是怎麼畫出來的

嘟嚕門 工具 adobe photoshop cc1 在adobe photoshop cc中,開啟畫筆設定面板。2 先設定畫筆適當大小,我的是13畫素,其他設定如圖 相當於實線是設定 3 勾選雙重畫筆,並設定,注意設定時,先設定間距,這樣可以先看到效果,後設定大小 4 這裡的間距可以理解為上圖線條...

這種圖是用什麼畫出來的

這幅作品貌似是國內的插畫,作者不記得了,用的材料確定是水彩,因為它水彩的潤染效果很明顯 水彩講究薄而透明,層層疊加繪出不同層次和不同效果的圖,白色用的很少,更別說水粉,因為會破壞畫面的透明感,我就做這個的,我的繪圖方法就是這樣,雖然有一些個人習慣,但大致都相同!我給你幾張圖看看,是同一型別的作品 唐...

為什麼我用CAD裡的圖案填充,畫出來的剖面線是這樣的

確定下這些填充是同一物件而不是分幾次填的,如果是一個整體,那麼有可能是因為你畫的圖離原點太遠了導致計算出錯了。用cad圖案填充的時候,複雜的時候,為什麼剖面線打不上去 畫剖面線的時候經常遇到這樣的問題,尤其是在曲線圍成的區域打剖面線經常出不來,但是我發現曲線是畫出來的就可以打出剖面線,映象或者複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