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電路課本上的電路圖是用什麼畫出來的,謝謝大家幫忙啦

時間 2022-05-06 22:00:08

1樓:初級的魚兒

cad可畫出來,不過有許多符號要自己做,現在做電氣圖用cad的比較多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路課本上的電路圖是不需要軟體的,簡單的可以手工畫出。

3樓:木易

應該是用protel 99se畫的,這個軟體是目前用得最多的畫圖軟體!

電路課本上的電路圖是用什麼畫出來的,我看

4樓:匿名使用者

書本排版的軟體,或用專門製作原理圖的軟體先繒,再以影象方式輸出給排版軟體

電路書中的電路原理圖是用什麼軟體畫出的??

5樓:能者風範

cad可以畫出來,先把電機,熔斷器,斷路器等等做成塊,再呼叫出來,就可以畫出來,cad有專業畫電氣電路的。低壓和高壓的都有。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拍張**放上來,這樣,大家才能一起判斷。

補充:就是visio畫的,尤其是上面那張圖,明顯看得出,是手工畫的,電阻和電感符號的拐角處還出頭了。電阻用的是美標,年紀大一些的老師經常這樣是用,他們計算機操作基礎並不好,後期學習難度特別大,所以,經常是用笨方法畫電路圖,只要意思表達正確就可以了。

我的大學老師50幾歲,用ppt裡繪製工具畫電路圖,效果和你這張圖差不多,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億圖圖示軟體,應該可以畫類似的圖

這個電路圖是用什麼軟體畫的,謝謝! 20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畫圖軟體都可以實現,比如ps、cad。都可以簡單畫這樣的圖。最簡單的是電腦自帶的畫圖軟體。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教材上的電路圖是用什麼軟體畫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用autocad繪圖軟體和pro電子繪圖軟體來畫.

10樓:雪茄

可用autocad繪圖軟體和protel 99se 電子繪圖軟體來畫.

11樓:匿名使用者

protel99se

12樓:楊_成濤

protel99se protel2000 proteldsp cprotel

13樓:霸王漫步

protel 99se

幫忙畫畫電路圖,謝謝啦!

14樓:

內部由兩支二極體和導線構成

我是初學者,我想知道下面電路圖製作需要的元件及焊接,求大神幫忙!

1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圖中的ic、輸入插座和揚聲器外,還要電源,包括容量250va/輸出雙27v的變壓器一台、1n5408二極體4個、6800uf/50v電解電容2只,還要乙隻50k的雙聯的音量電位器。

16樓:碳更加重要富

青箬笠,綠蓑衣,斜風細雨不須歸.

我看電路分析裡面的電路圖總有電阻是帶正負極的,這個電阻有什麼特殊的含義嗎

你在看深淵 這是電阻的原理圖的一種,元件原理圖同樣一個元件有些有著多種畫法。 那不是電阻的正負極,那是電壓u1的參考方向。大學電路分析題目。怎麼判斷此電路圖中電阻的正負極,和電路圖中電流的方向。我假設繞行方向為順時針。10 也許你並不存在 你說的是列kvl方程吧?電流的方向是由你自己決定的,比如圖中...

請問大家cad做電路圖誰會做呀我是用ai做的不會cad誰能告訴我一些電路的具體流程

你用pspice電路 軟體做吧,這個對電路來說可能更好點 cad 一般用在機械圖設計上,做電路圖,還是用專門的電路設計軟體吧,比如protel等等,既可以設計原理圖,又可以設計印製板圖 誰能教我畫一下這個電路圖?不是用cad畫的 那樣畫太慢了 求快速方法 謝謝大家! 我夢天涯 有電路設計的專用軟體的...

微控制器,這是用什麼軟體畫的電路圖

lochmaster30軟體可以畫出這個效果,當然用其他軟體畫也可以 修者世界 很多軟體都可以畫出來,比如protel,autocad等都可以。 protel dxp 你也可以用altium designer 請問這個微控制器電路圖是用什麼軟體畫的? 應該是畫原理圖的工具,例如powerlogic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