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判斷洗衣機的甩乾桶電機壞了還是電容壞了

時間 2021-09-19 10:42:23

1樓:想自由

這是您的洗衣機有漏電造成的,還不一定是電機或者電容壞呢。您必須先排除漏電問題,然後才能檢查電機和電容。

數字表有專測電容的插孔,檔位選擇uf檔,直接讀數,看與電容引數是否相符

拓展資料:

保養潤滑

為使洗衣機長期運轉正常好用,必需按時認真進行正確的潤滑維護保養,需要潤滑的地方主要是軸承和齒輪,軸承需由注油孔注入抗磨性和抗氧化安定性好的l-tsa22號防鏽抗氧化潤滑油,一般2-3年加油一次,如用一般機械油則需每年加油一次。

齒輪則應用粘附性好的2號極壓鋰基潤滑脂,或油性好的,加質量分數為1%的二烷基二硫代磷酸鋅,或質量分數為3%的mos2,l-ckc100號中等極壓抗磨齒輪油進行潤滑。甩乾機的軸承和齒輪都應每年或半年加入抗氧化防鏽抗磨性好的l-an15和l-an68號潤滑油。用密封滾動軸承的,則應由軸承廠封入使用壽命在1000小時以上的,聚脲基稠化精製石油潤滑油,並加防鏽抗氧化劑的2號潤滑脂

2樓:匿名使用者

1、通電嗡嗡響,用手助力旋轉能正常啟動為電容器故障。

2、通電嗡嗡響,用手助力旋轉不能正常啟動,通電後觸電保護器跳閘為電機繞組匝間短路故障。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通電後立刻跳閘,應該是有短路的地方。

4樓:功修為

漏電用表量一下電機線圈與外殼的電阻。加電後電機不轉,用手給力使其轉動,如果轉起來,電容壞,電機不轉電機壞。

5樓:衣韋

這樣的話電機壞的可能性大點,如果說沒跳閘而且有翁翁的聲音電容有問題了

6樓:這還真不容易

電機完了。不是漏電,就是短路了。

洗衣機甩桶不轉怎麼回事是不是電容器壞了還是電機壞了?

7樓:聚信口碑網

怎樣判斷洗衣機的甩乾桶電機壞了還是電容壞了:

1、通電嗡嗡響,用手助力旋轉能正常啟動為電容器故障。

2、通電嗡嗡響,用手助力旋轉不能正常啟動,通電後觸電保護器跳閘為電機繞組匝間短路故障。

8樓:匿名使用者

若用手邦助能轉動,屬電容器有故障。否則電機有可能壞了或接外掛程式未接觸好而絲毫不動。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說的話肯定是電機的事 你用表測測看看電機是有電嘛 如過有電你就吧電機解下來 測電機的阻值 有3跟線 單接電容那個是副線圈 和單接電源那根測電阻在180偶以上 結電容接電哪一根和光接電那根是150歐左右 在測接電容那兩根電阻是你剛才測出來的加在一起那就電機沒事 電容最簡單了 加電測試 把電容插電裡在把出來 然後在短路放電測試 看打的火大小 大就沒事 小就不行了 這樣最有效 拆下來拿著去買絕對沒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甩桶不轉即不能脫水,

是離合器壞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全自動還是滾筒,全自動是離合器問題。滾筒的話,先看筒轉不轉,轉的話,電機沒有故障,不轉的話可能是平衡器壞了,或者是電腦板壞了(不走脫水程式)

洗衣機甩乾桶怎麼拆,怎樣把洗衣機甩乾桶拆掉

如果是雙缸洗衣機 先把連線軸上面的螺釘鬆動 找個人把連線軸用東西加緊 然後旋轉甩乾桶,直到能順利的轉動甩乾桶之後,再用力往上拔,就可以拿掉的。如果是全自動的 就要先把整個桶從箱體裡拿出來,然後把離合器 波輪都去掉。洗衣機甩乾沒力原因 乙個故障現象的出現有時候是由多個原因造成的,同樣,導致洗衣機不能甩...

洗衣機甩乾桶怎麼拆,洗衣機甩乾桶怎麼拆卸?

你的是雙筒的嗎?應該在筒內部有個大螺絲,扭下來就可以了吧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上面整個工作台 塑料 應該有2個或4個螺釘,擰下。2.可能前面有2個掛鉤。將工作台,後面輕微抬起,向前推一下,然後把前面抬起來向後豎起成90度,讓它靠牆或找人扶著。注意左後側乙個 柄 不能硬碰。主要是後面的電線,...

洗衣機甩幹桶不排水怎麼辦,洗衣機甩幹桶不排水是什麼問題

帥三爺哦 洗衣機甩幹桶不排水原因及處理方法 1,仔細檢查洗衣機後方電子排水閥是否已經損壞。2,開啟洗衣機內外桶之間的上蓋板 四個自攻螺釘 檢視洗衣機內外桶之間的出水孔是不是被被異物堵住。3,檢視控制板控制排水閥的可控矽是否已經損壞,如果損壞則需要更換。4,如果能聽到嗡嗡聲,應該是剎車沒鬆開,電機負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