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迴圈型衰竭

時間 2021-09-19 10:43:24

1樓:匿名使用者

迴圈衰竭的原因主要有嚴重創傷、感染和急性大失血或者心源性、神經源性疾病所致的休克,若不及時發現或糾正可致微迴圈的衰竭。毛細血管床大量發放,血液淤滯,回心血量減少,血壓進行性降低,四肢厥涼,脈搏可測不出,出現意識障礙,無尿或少尿等。

此外,大量體液的丟失所致的電解質的紊亂也可造成迴圈的衰竭,如低、高滲性的脫水後期。

2樓:匿名使用者

迴圈衰竭主要是心臟衰竭和休克引起的。表現主要是:血壓明顯降低,四肢涼,昏迷,無尿或少尿等。

下例哪一項不是診斷急性迴圈衰竭的必要條件

3樓:士兵來

血壓不是診斷急性迴圈衰竭(休克)的必要條件,血壓正常不能排除急性迴圈衰竭(休克)。

急性迴圈衰竭(acute circulatory failure,acf),是指由於失血、細菌感染等多種原因引起的急性迴圈系統功能障礙,以致氧輸送不能保證機體代謝需要,從而引起細胞缺氧的病理生理狀況。休克是急性迴圈衰竭的臨床表現,常常導致多器官功能衰竭,並具有較高的病死率。換言之,休克的最佳定義即是急性迴圈衰竭。

C語言中的當型迴圈結構和直到型迴圈結構有什麼區別?最好給出結

while do可以一次也不執行,而do while最少執行一次 當型 while i 則說明當滿足條件i 直到型 do while i 則說明先執行中 再判斷是否是i 直到型迴圈是先進入迴圈,再判斷控制變數是否為真,當迴圈是先判斷控制變數是否為真,再進入迴圈 殤之浮沉 當型 while 條件 當滿...

全新英朗自動精英型內迴圈怎麼開外迴圈

上汽通用汽車別克 別克英朗空調迴圈模式的選擇 手動空調按鈕 1 溫度調節 2 風速調節 3 送風模式調節 4 空氣內迴圈模式 5 後視鏡和後窗加熱 6 製冷開關。迴圈模式調節 空調預設開啟外迴圈,按下按鈕則啟用空氣內迴圈模式。開啟空氣內迴圈模式有助於快速降低車內溫度,防止車外空氣和氣味進人車內。啟用...

什麼是急性腎衰竭

晴的天 急性腎衰的臨床表現主要有,水腫,高血壓,食慾不振,嘔吐,血鉀異常引起的心率異常等,也可能出現神經系統症狀和無尿或少尿等症狀。急性腎衰,但是關鍵在於預防腎衰,一旦出現得到及時 救治的話,是可以恢復的,因此要引起重視,一旦發現及時 及時處理 旅可佳 急性腎衰竭是一種嚴重的腎臟疾病,通俗的講就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