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英朗自動精英型內迴圈怎麼開外迴圈

時間 2021-06-03 02:58:36

1樓:上汽通用汽車別克

別克英朗空調迴圈模式的選擇:

手動空調按鈕**:

1:溫度調節;

2:風速調節;

3:送風模式調節;

4:空氣內迴圈模式;

5:後視鏡和後窗加熱;

6:製冷開關。

迴圈模式調節:

空調預設開啟外迴圈,按下按鈕則啟用空氣內迴圈模式。開啟空氣內迴圈模式有助於快速降低車內溫度,防止車外空氣和氣味進人車內。啟用與否由按鈕上的led燈指示。

再次按下按鈕,關閉內迴圈模式。

2樓:孤身涉紅塵

內迴圈按鈕您知道是哪個吧?按鈕圖形是個汽車裡面一個迴旋的箭頭。

按下那個按鈕會有黃色等亮起,那時候是開了內迴圈功能。再按下黃燈熄滅,關閉了內迴圈,這時候就是開了外迴圈了。車廂內可以換新鮮空氣進去!

3樓:sindy蓀

外迴圈開關**,手動空調按鈕**:1:溫度調節;2:風速調節;3:送風模式調節;4:空氣內迴圈模式;5:後視鏡和後窗加熱;6:製冷開關。

迴圈模式調節:空調預設開啟外迴圈,按下按鈕“4”則啟用空氣內迴圈模式。開啟空氣內迴圈模式有助於快速降低車內溫度,防止車外空氣和氣味進人車內。

啟用與否由按鈕上的led燈指示。再次按下按鈕“4”,關閉內迴圈模式。

英朗自動空調按鈕**:1:溫度調節;2:

前擋風除霧和除霜;3:風扇開關;4:自動模式;:

5:後窗和後視鏡加熱;6:風速調節;7:

空氣內迴圈;8:送風模式調節;9:製冷開關。

空調預設開啟外迴圈,按下按鈕7,啟用空氣內迴圈模式。啟用與否由按鈕上的led燈指示。再次按下按鈕7,關閉內迴圈模式。

長時間使用內迴圈模式會導致車窗起霧。如果發生該現象,請選擇除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