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蒙磨使用需瞭解哪些注意事項,磨粉機使用注意事項

時間 2021-09-19 10:41:23

1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1、雷蒙磨啟動前,檢查磨內有無鐵屑等雜物,檢查螺栓、螺母是否鬆動,特別是主機內的螺栓、螺母是否鬆動,嚴格檢查各檢修門是否關嚴,調整風機、主機方向,排氣門應全開。

2、啟動順序是先啟動分析儀,然後啟動風機,然後啟動主機。主機啟動後,應立即新增物料(先新增細顆粒物料,再新增普通顆粒物料),然後開啟大流量氣閥,在保證進出口不發生噴濺的前提下,儘可能關閉小排氣閥,然後調整成品細度。

3、帶顎式破碎機和提升機的粉磨生產線在啟動前應檢查破碎機的顎隙是否符合進料尺寸,並將分析儀的速度調整到接近尺寸要求。

4、最後,按以下順序啟動機器:啟動鬥式提升機-啟動顎式破碎機-啟動分析儀-啟動鼓風機(空載啟動,正常執行後載入)-啟動主機,啟動主機後立即啟動電磁振動給料機,然後開始研磨工作。操作順序簡單如下:

啟閉機-破碎機-分析儀-風機-主機-給料機。

5、停機時,應按以下順序停機:關閉進料機停止進料;大約一分鐘後停止主機;吹淨剩餘物料後停止鼓風機;最後關閉分析儀。停機順序為:

給料機-主機-鼓風機-分析儀。(注:啟閉機將一定數量的物料運至倉庫後,先停止破碎機,然後停止提升。

儲存取決於需求。

6、雷蒙磨粉機在正常執行中不允許隨意加油。為保證生產安全,當磨機任何部位出現異常噪音或負荷突然增加時,應立即停機檢查排除故障,以免發生重大事故。當機器再次啟動時,必須取出所有剩餘的材料。

否則,機器啟動時電流會過大,嚴重時會影響啟動甚至燒燬裝置。

2樓:匿名使用者

雷蒙磨的使用並不是說你只會簡單的操作就行了,這裡面的學問還是有很多的,比如說關於磨粉機的保養、磨粉機的檢修、磨粉機的基本工作原理等一些方方面面的知識,今天我們先來說說如何減少雷蒙磨故障的四大學問。

一、保證正常的工作載荷,要注意不能在超過機械所能承受的最大負荷下進行工作,要在力所能及的情況下使用機械。

二、保證對機械的合理潤滑,要合理選用潤滑劑,要根據機械的種類和應用結構的不同選用正常的潤滑劑類別,根據機械的要求選用合適的質量等級,根據機械的工作環境和不同的季節選擇合適的潤滑劑牌號。

三、適時維修,在使用過程中要加強對雷蒙磨粉機等制粉機械的定期與不定期檢查,及時瞭解機械的運**況,對臨時出現的故障,要及時進行處理,不要因故障小、不影響使用而延誤維修時機,釀成更大故障。

四、採取正確的技術措施和組織管理措施。

其實我們的雷蒙磨粉機在平常的生產過程中遇到的一些小毛病是可以做到防患於未然的,只要你做到正確合理地進行定期與不定期保養,保持機械的清潔、乾淨,定期檢查機械的技術狀態,發現異常及時處理,對於鬆動和失調的零部件及時緊固和調整,對一些易損件進行預防性的更換等等,其實很多小問題是可以不發生的。

磨粉機使用注意事項

3樓:匿名使用者

磨粉機是我國使用最早的一種磨粉裝置,自引進以來已有近40年曆史了,在使用過程中的注意事項主要體現在四個方面,具體如下:

第一、由於磨粉機一般多在室外工作,破碎的物料又是一些大型的礦石,所以對於磨粉機的操作人員一定要時刻注意,嚴禁金屬塊進入機內,發現立即停機取出,否則會損壞磨輥及磨環;

第二、一定要按照規定的標準去進行加料,否則會造成最後的粒度不均勻、有粗、有細,影響磨粉效果。

第二、要把握好風量的調節,據細度、產量要求適當調整;不管風量過大還是風量過小都會對磨粉機最後的雷蒙磨粉機效果產生不好的影響。

第四、就是掌握正確的停機方法,停機之前要提前停止加料,大約過個一會等磨粉機機倉內已無餘留的物料時這才可進行斷電。

如果你不掌握磨粉機的正確操作要領,對磨粉機進行誤操作這就是對磨粉機生命的一種摧殘,因為錯誤的操作除了會導致磨粉機停止工作之外,另一種危害就是縮短磨粉機的使用時間,我想這是大家都不想看到的,那麼為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熟記磨粉機的操作要領是十分有必要的。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可以登入中原磨粉機廠 http://www.findpsj.com/諮詢更多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磨粉機使用的時候,特別要注意不能有鐵器進入主機磨腔內,此外還要注意均勻給料,不能造成堵料和空耗,還有就是密封性要維護好,可以看看力邁機械的磨粉機使用手冊。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雷蒙磨粉機在使用過程當中,應有固定人員負責看管,操作人員必須具備一定的技術水平。雷蒙磨粉機在安裝前對操作人員必須進行必要的技術培訓,使之瞭解磨粉機的原理效能,熟悉操作規程。其次磨機使用一段時間後,應進行檢修,同時對磨輥磨環剷刀等易損件進行檢修更換處理,磨輥裝置在使用前後對連線螺栓螺母應進行仔細檢查,看是否有鬆動現象,潤滑油脂是否加足。

最後停車時,先停止進料,主機仍繼續盍,使殘留的磨料繼續進行碾磨,約一分鐘後,可關閉主機電動機和分析器電機,停止碾磨工作,其後再停止風機電動機,以便吹淨殘留的粉末。

滴灌的注意事項,滴灌裝置使用注意事項有哪些

中國農業出版社 滴灌時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 要防止管道和滴孔堵塞一是灌溉用水要清潔 二是水進入輸水管和進入溫室前要先用80 100目的紗網過濾,避免雜物 鐵鏽以及青苔等進入管內後,堵塞管道和滴孔。2 輸水壓力要適中輸水壓力過大時,容易鼓破滴灌軟管,壓力不足時,滴水不均勻,澆水效果差。有壓力錶時,應把...

廚房裝修的注意事項,你了解哪些?

櫥櫃不是越多越好,應該合理安排廚房的插座,油煙機不宜離灶台太近,注意五金配件,注意操作平台的高度,考慮日後的清潔難度。廚房裝修櫥櫃不是越多越好,櫥櫃太多,容易佔據本不寬裕的廚房空間,要合理選擇櫥櫃數量。另外要合理布局廚房電氣線路,減少安全隱患,而且要注意加強廚房防水。要注意整體櫥櫃的安裝,要注意尺寸...

精油使用時有哪些注意事項,使用精油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水秀山清 使用精油注意事項 1 單方精油為高度濃縮製品,未經稀釋請勿直接使用在 上 請您放心,每一瓶送到您手中的 母儀天下 精油 都已經過專業芳療師的嚴密調配 您儘可安心使用 2 精油芳香 不能取代正規的醫療行為,不可因此而排斥或放棄 3 精油不可食用,即使是取自日常食材。4 沒有經過專業芳療師調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