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感染是什麼意思,HPV感染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19 10:40:22

1樓:高吉星補硒好

1、女性患宮頸癌與感染hpv有很大的關係。雖然宮頸癌和hpv之間存在著相關聯絡,但不是所有感染了hpv的女性都會患宮頸癌。 當人體感染了這種病毒以後,機體內會逐漸,少數患者會很快形成對該病毒的免疫力,當免疫能力足夠強大時,hpv就會被清除。

但是hpv感染了,就大大增加了患宮頸癌的機率。

2、補硒能預防放化療時出現耐藥性:長期的放化療,腫瘤細胞容易產生耐藥性。而在化療的同時補硒,可以顯著降低腫瘤細胞對化療的耐藥性,使腫瘤細胞始終對化療保持敏感,易於**。

3、硒可以提高放化療患者機體的免疫力,使患者機體有足夠能力順利完成放化療或者防癌抗癌。免疫力的提高也有利於幫助腫瘤患者盡快**。

2樓:唐姿字鴻哲

hpv是一種傳染性極強的病毒,嚴重的會導致宮頸癌,目前針對hpv病毒還沒有特效藥,不過現在有一種外抹的hpv克星功能油,是純植物提取的,沒有***

3樓:懵懵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根據您提供的資訊,hpv感染可疑,就意味著還不明確有沒有感染hpv,我建議您為了確定有沒有感染hpv,最好做個hpv檢測,目前檢測hpv的儀器有:hc2和pcr;一旦感染就要及時**,因為它會通過持續感染導致宮頸癌。

4樓:粘韻蘭芷容

hpu陽性不一定就代表癌症,只要到專業的聖愛醫院進行**就行。

5樓:春容嘉瑞

我的乙個朋友,就是hpv感染,當時是沒有當回事的,後來診斷是宮頸癌,幸虧是早期的,做了手術,加上吃補硒的,防癌抗癌啊,慢慢好轉的,如果有感染hpv的話,還是早做詳細的檢查看看,以防耽誤病情。我朋友還專門買的那種補硒的叫高吉星的,她諮詢的專家,說是能防癌,增強免疫力,一直也堅持吃,現在身體還不錯。

hpv陽性是什麼意思

6樓:知識分享一迭代

hpv是陽性怎麼辦?

7樓:迮**犁碧

您好!hpv的型別很多,hpv52是屬於黏膜型的,也就是說你感染的部位是黏膜部位。

指導意見:

如果你之前有感染,現在檢查出來是陽性也很正常的,也不用太擔心,只是表明你之前感染過的,現在如果沒有症狀,可以不管,也可以打乙個療程的提高免疫的藥物,干擾素等。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個吧

hpv16陽性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宮頸感染了病毒,16.18是比較凶險的型,就是感染了陽性可以變成癌前病

變,分1.2.3階段,如果宮頸已經癌前病變了也不要擔心,第一階段大部分人保守**用藥就可以**,2和3的話可以去三甲醫院做宮頸錐切手術,是個小手術,很多醫院可以當天做完出院,費用在8千以內吧大概,可以叫醫院開住院單,醫療報銷啊!

手術後切下的組織拿去化驗,這個很折磨人,等一周才出結果,這個是確定你宮頸有沒有癌細胞。

這個結果癌的可能性大資料約百分之三,所以也別害怕。既使是癌,宮頸癌**率是很高的。

10樓:山水阿銳

就是感染了基因型為16型的hpv病毒,hpv病毒是引起宮頸癌的主要原因,tct檢查是篩查宮頸癌的重要手段,而近年來,hpv篩查也成為輔助宮頸癌篩查的重要方法。絕大多數hpv感染可在幾個月至2年內被清除,有一項5年的追蹤研究中發現,hpv感染的自然清除率達到92%,因此hpv陽性的患者無需太過擔心,也無需頻繁複查hpv,一般8-12個月複查即可。儘管部分hpv病毒感染可能會通過自身免疫系統清楚,但是大部分hpv病毒可能引起宮頸癌,從hpv病毒感染到宮頸癌發生的變化如下圖,所以剛剛檢查出感染了hpv病毒就一定要重視起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hpv16 陽性和宮頸癌有密切關係,但是還沒有癌變,要3-6個月去複查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染病毒,遵醫囑用藥

hpv40感染是什麼意思

13樓:南京優嘉病毒疣研究所

感染了hpv40型病毒,屬於低危病毒黏膜病毒,容易引發尖銳濕疣,危害大,易傳染,需要禁止**,及早**。

14樓:醫加薇

hpv40感染是低危hpv病毒,主要的症狀就是會出現疣體,也就是性病類所說的尖銳濕疣,發現了要及時**,否則會越來越嚴重。中藥專用配方可自然脫落疣體無需手術需要耳關係。

hpv陽性是什麼意思

15樓:知識分享一迭代

hpv是陽性怎麼辦?

hpv是什麼意思hpv病毒是如何感染的

廣州長安 根據hpv的致癌性,將hpv分為高危型和低危型。高危型hpv 為16 18 31 33 35 39 45 51 52 56 58和59型,長期感染可引起宮頸癌 口腔癌 直腸癌或咽喉癌 低危型hpv為6 11 42 43 44型,感染後可引起 及男性外 女性大小 尿道口 下段的外生性疣類病變...

為什麼會感染hpv病毒,為什麼會感染HPV病毒啊?

為什麼會感染上 hpv 病毒?什麼人更容易感染呢?hpv病毒感染有很多中可能,生活中hpv主要是靠不潔淨的性行為傳播,但也有很多人是間接傳播感染的。間接感染有 密切接觸 通過接觸感染者的衣物 生活用品 用具等 醫務人員在 護理時防護不好,造成自身感染或通過醫務人員傳給患者 母嬰傳播。接觸感染的機率大...

男人會感染hpv嗎,男人會感染HPV病毒嗎?

名醫 網 男性也會感染hpv病毒嗎? 施法迪抗菌凝膠 我們知道,99.7 的宮頸癌是由高危hpv感染引起的,但其實,hpv不是女性的專屬,男性也同樣會感染,而且感染率還不低,例如男性 疣 口咽癌 癌 癌等,都和hpv有關。根據研究顯示,男性總的hpv感染率為8 16.9 其中高危hpv的感染率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