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陽性是什麼意思,hpv陽性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30 09:01:33

1樓:知識分享一迭代

hpv是陽性怎麼辦?

2樓:候綺楣

hpv檢測是宮頸癌前篩查的一種方法,陽性說明有hpv感染,持續的hpv感染是可以發展為宮頸癌的,所以建議可以早期干預,預防宮頸癌的發生

3樓:胡123勇

hpv陽性意思就是你感染了hpv病毒。這個最好是聽醫生,好好保養,一般幾個月都能好,主要是靠免疫力。如果是hpv高危型號陽性,最好是做個tct,我物件之前就是hpv陽性,已經好了沒事了。

我物件之前是hpv16高危陽性,檢查單剛出來看到結果時,簡直就是晴天霹靂,不知所措,因為就是打算要孩子才去檢查的,怕影響孩子,所以剛開始沒怎麼**,過了有快半年吧,去複查感染還是在的,沒有轉陰。醫生就讓她每天鍛鍊身體,不是跑步就是做一些有氧運動,我物件根本不敢熬夜,每天堅持11點以前睡覺,醫生開了幹 擾 素,還讓提高免疫力,吃一些 高吉星-蛋白硒,就這樣堅持了三個多月,再去複查的時候轉陰了,感覺天氣豁然晴朗!

其實,hpv不可怕,調整作息,注意飲食,多吃富含維生素、蛋白質的食品有助於轉陰,如新鮮的蔬菜、水果及牛奶、雞蛋等。留意多吃蛋白質含量高的食品,並同時進行體育鍛煉。自身的免疫力高了,它自然而然就沒有了。

正常情況好好調理3-6個月是可以轉陰的,不用灰心,堅持就是勝利!

希望這些能對你有幫助。

hpv陽性是什麼意思?

4樓:知識分享一迭代

hpv是陽性怎麼辦?

我的hpv43呈陽性是什麼意思

5樓:我還沒想好魚

身體健康出現了問題必須要重視。

6樓:國醫堂集團

你好!hpv43陽性表示你感染hpv低危型病毒,低危型病毒是容易長菜花狀疣子的。其傳播途徑有直接接觸,間接接觸,母嬰傳播。

醫院裡面的**方法一般有雷射,冷凍,光動力等。建議你盡早**,清除病毒。另外還有一些中藥**,如派特靈之類的。

hpv陽性是什麼意思

7樓:知識分享一迭代

hpv是陽性怎麼辦?

hpv16陽性 是什麼意思,hpv16陽性加號是什麼意思

呂興有歐儀 hpv包括hpv6 11 42 43 44等型別,常引起外 濕疣等良性病變包括宮頸上皮內低度病變 cin i 高危險型hpv包括hpv16 18 31 33 35 39 45 51 52 56 58 59 68等型別,與宮頸癌及宮頸上皮內高度病變 cin ii iii 的發生相關,尤其是...

hpv44陽性是什麼意思,HpV44陽性是指什麼

hpv44陽性是感染了低危型病毒,主要症狀是隱私部位長尖銳濕疣,讓人壓力巨大,但不要慌張,放鬆心情,這個病只要找準了方法是可以 的,我很多患者都是因為走了很多彎路沒有找準方法錢花了是小事,還耽誤最佳 時間。hpv44陽性是指什麼 hpv44型陽性什麼意思 hpv44弱陽性是什麼意思 去醫院檢查hpv...

hpv68是什麼意思,hpv16,18型陽性,其他12型高危型陽性,31,33,35,39,45,51,52,56,58,59,66,68陽性,是不是

hpv 是一個病毒,和宮頸癌的發病有一定關聯!上面的數字代表病毒的型號。打個比方如同大眾旗下有輝騰,邁騰,帕薩特,速騰等!大眾品牌就對應hpv,下邊的車型對應數字。這樣應該理解了吧! hpv病毒目前有150多種亞型,分高危型和低危型,高危型有16.18 31 33 35 39 45 51 52 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