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陽性檢測值,HPV陽性檢測值

時間 2022-11-06 11: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感染了hpv病毒,加上年齡偏大,應該積極**,防癌。關於認識hpv,可看我空間裡的文章,很詳細了。

我做了**檢查hpv陽性,檢測值是1787.23

2樓:消滅

做的是hpv-dna檢測吧?單位是pg/ml,正常值是小於1.00,要引起重視。hpv有13種高危型的可導致宮頸癌的。

hpv陽性檢測值越高越嚴重嗎

3樓:林子**愛

不一定,比值的高低與病變程度不成正比,比值高說明病毒處於活躍期,進展的可能性會大

hpv陽性,檢測值4.85 請問這個嚴重嘛?應如何**?

4樓:同類的另類

炎症你妹,這是病毒感染。標準值是1,但四點多不算高,一般幾百上千的我們才認為高值。

如果只是hpv陽性,細胞學正常的話,一年後隨訪即可。一般機體免疫正常的人1年左右可被清除的,不必太緊張

hpv陽性檢測值越高越嚴重嗎?

5樓:醬油霸王舉頂

hpv陽性的判斷標準定為:即檢測樣本的rlu/co≥1.0,診斷為宮頸hpv感染陽性.

rlu/co比值越高越嚴重!

醫院檢測hpv陽性,沒有型號與檢測值,檢驗可靠嗎

6樓:錦尚流年

一般都是有亞型,沒有檢測值。還有一種是有檢測值,但是沒有亞型的。只有這兩種,建議你到正規醫院做檢查。請採納

hpv檢測值是什麼hpv常用的檢測方法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車玲1974 由於hpv不能在體外細胞培養,故不能用簡便的血清血檢測進行hpv的診斷和分型。臨床上用於檢測hpv的方法包括細胞學方法 免疫組化 原位雜交 斑點雜交 核酸印跡和pcr等,其中以pcr方法的敏感性最高,是目前應用最多 感染的hpv型別 含量 持續時間決定病變的發...

HPV陽性是什麼意思,hpv陽性是什麼意思?

知識分享一迭代 hpv是陽性怎麼辦? 候綺楣 hpv檢測是宮頸癌前篩查的一種方法,陽性說明有hpv感染,持續的hpv感染是可以發展為宮頸癌的,所以建議可以早期干預,預防宮頸癌的發生 胡123勇 hpv陽性意思就是你感染了hpv病毒。這個最好是聽醫生,好好保養,一般幾個月都能好,主要是靠免疫力。如果是...

女性hpv52陽性怎麼治療,hpv52陽性 怎麼治療

hpv52陽性怎麼 其實hpv型號的 方式都一樣,沒有型號的差別。hpv想要徹底的清除乾淨的話,這4個步驟請做好 第一步 去除病灶 這一步不是所有人都有,只有那些長時間hpv感染得不到清除的人,才會有病灶,比如濕疣 病變等。可以用的方法有,要是濕疣的話,可以進行雷射 光動刀 要是宮頸病變的話,做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