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穩糖復活素,海洋穩糖復活素

時間 2022-11-06 11: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修正藥業生產的。前幾天剛給老爸買了幾盒,平穩血糖,老爸血糖有點高,老爸說還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修正牌鉻達膠囊 平穩血糖 營養血管 淨化血液三步**糖尿病

修正牌鉻達膠囊是從海洋生物刺龍蝦和無眼蟹中提純的海洋穩糖復活素,富含鉻元素和碘、鋅、硒、銅、鐵等人體所必須的多種微量營養元素。

1、 海洋穩糖復活素——啟用「血液糖質蛋白酶」,快速平穩血糖。

「血液糖質蛋白酶」活性與人體中鉻元素的含量密切相關,人體鉻元素缺乏時,血液糖質蛋白酶活性就會降低,血糖就會公升高。人患了糖尿病之後,身體中的鉻元素已經缺乏,而糖尿病患者自身的飲食控制、降糖藥的服用會加速鉻元素嚴重缺乏,同時胰島素分泌不足、胰島素抵抗又使鉻元素消耗高於健康人,人體吸收和消耗鉻元素嚴重失調(據天津醫科大調查,糖尿病人每日攝取的鉻不足正常人的1/2,而消耗為正常人的2-4倍)。海洋穩糖復活素有效啟用血液糖質蛋白酶活性,讓人體葡萄糖的吸收和轉化達到動態平衡,血糖高低波動平穩,患者**長效監控指標——糖化血紅蛋白保持正常,有效防止血糖異常波動,提高細胞免疫力,防止血糖再次復高。

2、 海洋穩糖復活素——營養血管,提高血管輸送血液的能力,保持血管暢通。

人體血管和血液老化病變是導致糖尿病併發症狀的主要原因,老化的血管失去彈性產生粥樣硬化,而病變的血液系統則使大量的脂類垃圾沉積在硬化的血管壁上,導致官腔變窄,血流受阻,血壓公升高。實驗表明:造成血管病變的真正原因是血管失養所致。

海洋穩糖復活素富含人體所需的營養元素,增強血管壁吸收營養的能力,讓血管營養充足,直接修復受損血管組織、促進血管細胞代謝、營養動脈粥樣硬化的血管,增強血管彈性張力,血管健康年輕,提高血管輸送血液的能力,保持血管暢通。

3、 海洋穩糖復活素——淨化血液,清除毒素,加快血液迴圈,保證血液健康,消除併發症。

要使血液暢通無阻,不受汙染,不發生瘀積、阻塞和損害,就要學會保護和淨化自己的血液。人老百病生血液垃圾是禍首,血糖平穩之後,血液還會滯留許多垃圾和毒素(如自由基、血脂、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和甘油三脂),海洋穩糖復活素能有效清除血液的濃、凝、稠、聚狀態,淨化血液,清除毒素,使血液明顯潔淨,血液對膠原蛋白、礦物質、各種微量元素等的吸收更加徹底通暢,清潔健康的血液增加了血紅蛋白攜帶氧氣的效率及提高血液流量與流速,實驗證實:服用修正牌鉻達膠囊1-2個月,血糖穩定,眼睛能看清楚東西,**不瘙癢,四肢麻木、浮腫、發抖、頭暈、乏力、口幹口渴、盜汗、便秘症狀消失,腎功能增強,持續服用直到降糖藥、胰島素停止為佳。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純就一保健食品!不是藥品,藥品和保健食品的標準都不一樣!藥效學,藥動學,毒理學,作用機制都還不清楚,如果真的好早就申請 國藥准字號了 你去中國藥典查下就知道了

氨糖軟骨素的作用都是什麼?氨糖軟骨素是什麼?

氨糖軟骨素是一種經常被人使用的保健產品,這種保健產品的主要作用是保護人體關節。人體關節中含有的關節軟骨以及關節周圍的軟組織,通過服用氨糖軟骨素能夠起到一定的延緩關節組織結構衰老的作用,抵抗關節軟骨出現的磨損狀態,增加關節的潤滑程度,改善關節周圍軟組織的炎症狀態,減輕關節出現的疼痛症狀。因為人體年齡增...

葡萄糖高,胰島素正常,胰島素抗體正常

兩個可能 1.基本排除自身免疫性糖尿病,如果自己不放心,就3年後再次複查胰島素以及c肽測定和糖尿病自身抗體三項再次明確。1型以及lada均是後期出現的 細胞不斷的死亡直至衰竭,最終幾乎無 細胞存活 2.2型糖尿病患者在早期是基本表現不出來自身的胰島素是否存在異常,這是一個依賴胰島素型糖尿病,同時這是...

氨糖維骨力還有軟骨素是什麼?有什麼作用

灣灣娜琳 氨糖和維骨力是都是氨基葡萄糖,只是叫法不同,氨糖能為人體催生和補充關節滑液,從而不斷潤滑關節軟骨表面,減少摩擦,使關節活動靈活自如。同時關節滑液作為關節營養物質的載體,可以為關節軟骨提供足夠的營養環境。軟骨素是硫痠軟骨素,能夠刺激蛋白多糖及骨膠原的合成,這些是構成軟骨的基本物質,是構成新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