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是頭髮不油

時間 2022-11-06 11: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防止頭髮乾枯分叉,使頭髮變硬!

方法:用洗髮水洗了後,在把醋倒到頭髮上,按摩,在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用醋洗頭具體的好處我說不上,但是蠻好的。我用過,頭髮會柔順挺多,而且發硬,還有減少頭皮屑。

我洗的時候是在洗頭水裡放進去幾滴白醋(這時那醋味好濃好香),然後就這樣洗了。當然洗髮水照樣用。不過如果剛好你的洗髮水在洗過後覺得它不能和醋一起洗的話那麼你最好換一種吧,或者是不用醋了。

不過我是還沒有遇到過就是了

普通的白醋就可以了,還可以用蘋果醋,效果比白醋還好啦,在超市就有得買.

洗面時加點蘋果醋在水裡,可清潔毛吼的汙垢.

2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打消這個念頭吧,這種頭髮不是洗髮露能治的。就像油性**一樣。平時少吃些油膩食物,注意飲食規律,少在電腦電視前長做,多運動,這都會減少出油量。勤洗頭就好了,買去油的洗髮露。

3樓:匿名使用者

草木精華洗髮露/我也是油性的頭髮用了草木精華洗了一段時間後就好了很多

4樓:cu六便士

推薦你 隔一天洗一次 這樣不會 感覺到 頭髮很油 我很多同學都是這樣

那些去油的洗髮露什麼的 效果不大 這是實踐結果

希望 對你有所幫助 親身體驗得出

5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啤酒洗頭 然後在用生薑熬水洗頭 效果比較好 那要洗乙個禮拜

如何使頭髮不油,怎麼能讓頭髮不油膩?

一 頭髮油膩的最好少吃帶油帶辣的食物。二 如果不是病態的,就試試鹼性較大的洗髮水,比如海飛絲或飄柔,最好不用控油的,據說越控油越多 也可以試試含生薑或海藻成分的洗髮水,可以使毛囊健康,減少出油和脫髮 三 可以2 3天洗一次頭的話,最好不要用什麼洗髮精類的東西其實就用香皂就可以了 一定要洗透啊 很乾淨...

怎麼可以使頭髮不油啊,快煩死了

我的頭髮也很油,但是好像比你稍微好一點,我是一天隔一天的洗,要使用去油效果好一點的洗髮水是不錯,但去油的速度快了出油的速度也會隨之加快,這的確是個挺煩人的事 但是我發現頭髮油也就是頭皮油,頭皮和面部的 一樣,去油和補水是不衝突的,我現在用資生堂的水之密語洗髮水和護髮素,淺藍色瓶子的,感覺效果不錯,很...

怎樣使頭髮不脫落,怎麼做才能使頭髮不掉很多?

防脫髮,用霸王,哈哈 怎麼做才能使頭髮不掉很多?早睡早起,不賴床,不熬夜,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有利於我們身體自動修復其次是精神放鬆,釋放壓力。工作 學習 生活上的壓力,我們要放平心態找到解決辦法,不要過度焦慮多吃五穀雜糧,多吃水果,補充人體必需的維生素 必要的時候可以多吃點對生髮有用的食物如黑芝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