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16陽性 是什麼意思,hpv16陽性加號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30 09:01:33

1樓:呂興有歐儀

hpv包括hpv6、11、42、43、44等型別,常引起外***濕疣等良性病變包括宮頸上皮內低度病變(cin

i),高危險型hpv包括hpv16、18、31、33、35、39、45、51、52、56、58、59、68等型別,與宮頸癌及宮頸上皮內高度病變(cin

ii/iii)的發生相關,尤其是hpv16和18型。不屬於此範圍的,都屬於正常。

hpv16陽性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宮頸感染了病毒,16.18是比較凶險的型,就是感染了陽性可以變成癌前病

變,分1.2.3階段,如果宮頸已經癌前病變了也不要擔心,第一階段大部分人保守**用藥就可以**,2和3的話可以去三甲醫院做宮頸錐切手術,是個小手術,很多醫院可以當天做完出院,費用在8千以內吧大概,可以叫醫院開住院單,醫療報銷啊!

手術後切下的組織拿去化驗,這個很折磨人,等一周才出結果,這個是確定你宮頸有沒有癌細胞。

這個結果癌的可能性大資料約百分之三,所以也別害怕。既使是癌,宮頸癌**率是很高的。

3樓:山水阿銳

就是感染了基因型為16型的hpv病毒,hpv病毒是引起宮頸癌的主要原因,tct檢查是篩查宮頸癌的重要手段,而近年來,hpv篩查也成為輔助宮頸癌篩查的重要方法。絕大多數hpv感染可在幾個月至2年內被清除,有一項5年的追蹤研究中發現,hpv感染的自然清除率達到92%,因此hpv陽性的患者無需太過擔心,也無需頻繁複查hpv,一般8-12個月複查即可。儘管部分hpv病毒感染可能會通過自身免疫系統清楚,但是大部分hpv病毒可能引起宮頸癌,從hpv病毒感染到宮頸癌發生的變化如下圖,所以剛剛檢查出感染了hpv病毒就一定要重視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hpv16 陽性和宮頸癌有密切關係,但是還沒有癌變,要3-6個月去複查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感染病毒,遵醫囑用藥

hpv16陽性加號是什麼意思

6樓:昝雁鄭溪

你好!加號

就是陽性的意思

,尿檢呈陽性,即為受孕了,但是完全流產時hcg檢測仍可為陽性,完全流產或死胎時則由慢性轉陰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hpv16陽性,是什麼意思

7樓:玉富關語絲

陽性在醫學上一般是感染的表示,hpv16是hpv病毒中的乙個型號。是黏膜高危型hpv。是一種會直接導致女性宮頸癌變的病毒,也是女宮頸疾病的癌變的主要原因。

8樓:鞠如蓉扶朝

hpv是高危型號陽性是表示感染,hpv16感染會直接導致癌變。

陽性hpv16是什麼意思?

9樓:q簡單就好

hpv16在臨床上屬於高危型。

hpv結果是16陽性,是什麼意思啊?到底是什麼病啊?嚴重嗎?

10樓:無熙怡隋心

hpv16陽性說明你感染了hpv病毒,hpv的主要傳播途徑是性傳播,沒有定論說就是性病。我是用hpv克星轉陰的,說出來我都不敢相信,外抹就轉陰了。

11樓:苦初南所萌

hpv16,是種最容易轉化成宮頸癌的病毒,一定要及時清除,陽轉成陰就不可能得宮頸癌了。一般藥物和手術是清除不了hpv病毒的,目前有一款叫康毒清的產品清除hpv非常有效,就是價位比較高。不是性病,平時要增強自身的低抗能力。

今天去檢查,hpv16陽性是什麼意思

12樓:蘭蕾渾羅

hpv16是一種高危型hpv病毒,是女性宮頸癌變的宮頸糜爛和許多**疾病病變的主要原因。hpv陽性表示感染。

13樓:廣州長安

根據hpv亞型致病力大小或致癌危險性大小不同,可將hpv分為低危型和高危型兩大類。

①低危:主要引起****及男性外***、女性大小**、尿道口、**下段的外生性疣類病變和低度子宮頸上皮內瘤,其病毒亞型有hpv6、11、32、40丶42、43型及hpv44型。

②高危:hpv可引起外***癌、宮頸癌及高度子宮頸上皮內瘤,其病毒亞型主要有hpvl6、18、31、33、35、45、51、52、56、58型和hpv61型。

不同的hpv分型在臨床常見的疾病是什麼呢? 臨床常見型

①尋常疣:主要為1,2,4型,稱刺瘊或瘊子,可發生於任何部位,以手部最常見。

②蹠疣:主要為2,4型,生長在胼胝下面,行走易引起疼痛。扁平疣(主要為3,10型)好發於面部,手、臂、膝、為多發性。

③尖性濕疣:主要為6,11型,好發於溫暖潮濕部位,以***濕疣發病率最高,傳染性強。

hpv16,18,33等型與宮頸癌的發生關係密切,用核酸雜交方法檢出癌組織中hpv dna陽性率60%以上。

14樓:白城中科派特

是宮頸高危型hpv檢查的一種亞型,需要做進一步的檢查,並且**。

hpv16和18是什麼意思,hpv16陽性是什麼意思

烏魯木齊治 hpv陽性是指hpv病毒感染的陽性,該種型別常常與宮頸癌相關。hpv陽性和宮頸癌的發病密切相關,其 也會略有不同。接下來,我們對關於hpv陽性的概述以及 等相關的問題進行科普,希望對患者有所幫助。一 hpv陽性是什麼意思?hpv陽性是指人體內的分泌物等送去病理化驗時,檢測到有hpv病毒的...

HPV陽性是什麼意思,hpv陽性是什麼意思?

知識分享一迭代 hpv是陽性怎麼辦? 候綺楣 hpv檢測是宮頸癌前篩查的一種方法,陽性說明有hpv感染,持續的hpv感染是可以發展為宮頸癌的,所以建議可以早期干預,預防宮頸癌的發生 胡123勇 hpv陽性意思就是你感染了hpv病毒。這個最好是聽醫生,好好保養,一般幾個月都能好,主要是靠免疫力。如果是...

hpv44陽性是什麼意思,HpV44陽性是指什麼

hpv44陽性是感染了低危型病毒,主要症狀是隱私部位長尖銳濕疣,讓人壓力巨大,但不要慌張,放鬆心情,這個病只要找準了方法是可以 的,我很多患者都是因為走了很多彎路沒有找準方法錢花了是小事,還耽誤最佳 時間。hpv44陽性是指什麼 hpv44型陽性什麼意思 hpv44弱陽性是什麼意思 去醫院檢查h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