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病毒是什麼意思,hpv是什麼意思 hpv病毒是如何感染的

時間 2022-01-05 03:15:10

1樓:深讀**

hpv病毒到底是個啥?

2樓:匿名使用者

hpv病毒又叫做人乳頭瘤病毒,是最小的dna病毒,人是唯一的宿主,體外不能存活。這個病毒只感染人體的**和粘膜,不進入血液,不會產生毒血症。hpv病毒型號很多,不同型號引起不同的疾病,有**疣(扁平疣,尋常疣,蹠疣等),尖銳濕疣、宮頸高危型hpv感染,最嚴重的會引起宮頸癌。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感染,有低危和高危, 不同型號致病型不一樣的。

4樓:小胖話健康

hpv即人乳頭瘤病毒,目前已分離出200多種hpv,根據其侵犯的組織部位不同可分為**低危型、**高危型、黏膜低危型和黏膜高危型四種。黏膜高危型尤其是hpv16和18型與女性子宮頸癌密切相關。所以我們現在也把宮頸癌疫苗稱之為hpv疫苗。

但其實並不是所有hpv都會導致宮頸癌,很多女性可能都在不知不覺中感染過hpv,但是一些致病力弱的hpv會被女性自身免疫系統清除,並不會發病。因此提高自身免疫力才是問題關鍵。

當然,提高免疫力也是需要按照科學的方法。現代免疫學認為,提高免疫力是人體識別和排除「異己」的生理反應,可以通過全面均衡適量營養(如維生素a、c、b1、b2,微量元素等)來提高免疫力,也可以服用一定的免疫補充劑,如今幸人參來穩定自身的免疫系統,其有效成分是一種免疫調節因子,可以通過多種方式調節身體免疫力,從而幫助加快清除hpv。

hpv是什麼意思 hpv病毒是如何感染的

hpv是什麼意思 hpv病毒就是尖銳濕疣嗎

5樓:君康堂中醫

感染了hpv病毒,並不一定就會引發尖銳濕疣。hpv即人乳頭狀病毒,屬dna病毒。生殖道各種型別的hpv感染在人群中十分普遍,感染率也很高。

大約80%的女性一生中的某個階段都會感染hpv。hpv感染生殖道是乙個長期的過程,可潛伏在細胞內若干年,一旦機體免疫力降低,潛伏的病毒可恢復活動。hpv感染過程通常分為潛伏感染期、亞臨床感染期、臨床症狀期和hpv相關的腫瘤期。

6樓:**醫生李志忠

hpv是人乳頭瘤病毒的簡稱,目前發現,hpv病毒有100多個型別,其中40個以上的型別與生殖道感染有關。

hpv感染後,機體產生的免疫機制可清除hpv,故絕大多數生殖道hpv感染是一過性的且無臨床症狀;約90%的hpv感染在2年內消退。其消退時間主要由hpv型別決定,低危型hpv需要5~6個月,高危型hpv需要8~24個月;只有極少數hpv感染者發生臨床可見的下生殖道尖銳濕疣、鱗狀上皮內病變和癌等。

7樓:匿名使用者

hpv病毒感染會導致尖銳濕疣,因此要做好消毒工作,可以進行日常消毒

8樓:尖銳溼猶

人乳頭瘤病毒(hpv)是一種雙鏈dna病毒,能導致人體**粘膜的鱗狀上皮增生。我國15-55歲的婦女中hpv的感染率約為13.2%,尤其是20-24歲的年輕女性和45-49歲的絕經前婦女感染率最高。

hpv包含100多種dna基因型的腫瘤病毒,可感染黏膜或**上皮,多數引起良性乳頭瘤或疣。例如尋常疣、扁平疣、尖銳濕疣等都是由該類病毒引起,但引起不同病變的病毒亞型不同。目前科學家們已經分離出超過一百個以上的 hpv 分型,在這麼多種分型的hpv 中,hpv6、11、42、43等與尖銳濕疣有關。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要在觀察有明顯疣體,這樣才需要去檢查確認的

你所去檢查的,應該是抗體,現在繼續觀察吧

至少在出發不久,玖瀾植物液,對濕疣的清除,也是幾個最好的了

10樓:v醫師

hpv是人乳頭瘤病毒的縮寫,感染hpv並不代表就一定是尖銳濕疣,因為hpv.病毒目前發現的就有100多種,分為高危型跟低危型,而高危主要是引起宮頸癌變,低危粘膜型會長尖銳濕疣,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有不懂的問題可以溝通

hpv感染是什麼意思

11樓:國管名醫直播

北京****婦產科任彤主任權威講解什麼是hpv感染。

**檢查hpv是陽性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hpv是人乳頭瘤病毒,是引起女性宮頸炎症的一類病原體,比較特別的是與宮頸癌的發生關係密切,但是很多有性生活的女性都存在hpv的感染,所以不用擔心。只是人乳頭瘤病毒(hpv)感染,目前認為hpv感染和宮頸癌發生有關。尤其hpv16型高危型,與宮頸癌發生有關。

一般hpv陽性,都會建議做個宮頸的防癌篩查,排除惡性病變,建議你及時tct檢查排除宮頸癌變,也需要及時**hpv感染。

13樓:千島湖淳安

hpv陽性就是感染了hpv病毒,但是尖銳濕疣病毒也分很多態別,有高危的也有低危的,具體怎麼樣,還是得到正規醫院做具體的檢查才能確認。

14樓:伽醫生

檢查hpv是陽性說明感染了人乳頭瘤病毒,hpv分為一百多種亞型,那具體就要看你是被感染了什麼亞型,再來針對**,又不懂得問題隨時溝通頭像

hpv 陽性是什麼意思

15樓:知識分享一迭代

hpv是陽性怎麼辦?

16樓:候綺楣

hpv檢測是宮頸癌前篩查的一種方法,陽性說明有hpv感染,持續的hpv感染是可以發展為宮頸癌的,所以建議可以早期干預,預防宮頸癌的發生

17樓:不長菁

就是感染了人乳頭瘤病毒,需要去醫院**的

18樓:胡123勇

hpv陽性意思就是你感染了hpv病毒。這個最好是聽醫生,好好保養,一般幾個月都能好,主要是靠免疫力。如果是hpv高危型號陽性,最好是做個tct,我物件之前就是hpv陽性,已經好了沒事了。

我物件之前是hpv16高危陽性,檢查單剛出來看到結果時,簡直就是晴天霹靂,不知所措,因為就是打算要孩子才去檢查的,怕影響孩子,所以剛開始沒怎麼**,過了有快半年吧,去複查感染還是在的,沒有轉陰。醫生就讓她每天鍛鍊身體,不是跑步就是做一些有氧運動,我物件根本不敢熬夜,每天堅持11點以前睡覺,醫生開了幹 擾 素,還讓提高免疫力,吃一些 高吉星-蛋白硒,就這樣堅持了三個多月,再去複查的時候轉陰了,感覺天氣豁然晴朗!

其實,hpv不可怕,調整作息,注意飲食,多吃富含維生素、蛋白質的食品有助於轉陰,如新鮮的蔬菜、水果及牛奶、雞蛋等。留意多吃蛋白質含量高的食品,並同時進行體育鍛煉。自身的免疫力高了,它自然而然就沒有了。

正常情況好好調理3-6個月是可以轉陰的,不用灰心,堅持就是勝利!

希望這些能對你有幫助。

hpv是什麼意思hpv病毒是如何感染的

廣州長安 根據hpv的致癌性,將hpv分為高危型和低危型。高危型hpv 為16 18 31 33 35 39 45 51 52 56 58和59型,長期感染可引起宮頸癌 口腔癌 直腸癌或咽喉癌 低危型hpv為6 11 42 43 44型,感染後可引起 及男性外 女性大小 尿道口 下段的外生性疣類病變...

HPV是什么意思,HPV是什麼意思

hpv病毒到底是個啥?醫學上的hpv是什麼意思 hpv陽性是什麼意思?hpv能引起多種癌症,長期感染高危hpv是宮頸癌發病的主要原因,現在想要清除體內的hpv唯一可行的辦法是提高自身免疫力。提高免疫力的方式有很多,無論是飲食,運動還是睡眠都可以,當然也可以吃一些免疫增強劑來幫助免疫力的快速提高。微笑...

HPV陽性是什麼意思,hpv陽性是什麼意思?

知識分享一迭代 hpv是陽性怎麼辦? 候綺楣 hpv檢測是宮頸癌前篩查的一種方法,陽性說明有hpv感染,持續的hpv感染是可以發展為宮頸癌的,所以建議可以早期干預,預防宮頸癌的發生 胡123勇 hpv陽性意思就是你感染了hpv病毒。這個最好是聽醫生,好好保養,一般幾個月都能好,主要是靠免疫力。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