揹著老公和別的男人發曖昧資訊的女人,說的話可信嗎

時間 2021-05-06 05:54:58

1樓:老務老

可信!又沒見面,做做溝通交流遊戲而已!

2樓:秋高氣爽

當然不能信,可能跟別人有曖昧

3樓:紛塵塵

乙個人可能是乙個孝敬父母的孝子同時也是乙個殺人不眨眼的惡魔。自己有分辨力最好。

4樓:愛麗君

最好是別信,容易惹禍上身

乙個女人揹著自己老公和別的男人聊天聊的很曖昧。

5樓:愛老婆愛兒子愛

我就這麼聽不慣什麼私人空間,什麼個人隱私,在一起的兩口子要隱私幹什麼,要空間又幹什麼?我他媽的真就不理解呢?所謂的空間,隱私是不是可以理解為揹著自己的老公幹點不想讓你老公知道的事呢?

還看的太嚴,他媽的看的嚴都曖昧,那他媽要是不嚴呢,玩你媽尿尿活泥蓋高層唄?艹,尤其一樓的那個鱉孫,等你發現你老婆玩的時候,你還這麼說嗎?我也有過類似的狀況,我只想說,兄弟,防人之心不可無啊,切記,

6樓:柏文2資

其實你直接可以跟她說你看到這些你吃醋了,希望你能把他刪了,樓上說什麼誰沒有朋友,但是朋友取決於是什麼型別的,明知道他和你女朋友玩曖昧你還不管,還放縱那你真厲害。有多少綠帽子戴到頭上你都不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太好了,她不知足啊.和別的男的玩曖味,早點和她說清楚,不要玩精神上的出軌.

8樓:風風雨雨人生

要了你就要承受一輩子。這種女人你跟她說什麼也沒用,當面答應你不在那樣了;揹著你時又是變本加利。我老婆就是這樣子的,11年了一直都是這樣當面很正經揹著我就是今天蒲雙林、明天張毅武;有兩個孩子了、一直就這樣。

9樓:匿名使用者

要她幹嘛?你的真心是要付出在一些值得的人身上。你這麼愛她,她還揹著你跟別人曖昧,到底值不值得你自己心裡肯定很清楚很明白,現在你不要在自欺欺人了,別耽誤自己的大好時光了。

這種女的即便你原諒一次,她說會改,你放一百個心,在將來她絕對還會揹著你幹一些事情。你也不想喜當爹吧?現在,該問清的問清楚,原諒帽可別隨便戴。

10樓:佐手丄寫噯

正如一些單位的口頭語:用人不疑,疑人不用!女友,老婆也是一樣,只要你愛她,就不要懷疑她,你如果懷疑她,那就趁早分手。

她不和你聊是因為你是自己人,熟!只要她沒做出軌的是,說太赤裸的話,一般情況下是沒事的,你不要疑心這麼重,這樣最後吃虧的是你,疑心重了不是好事,無論是你還是她 誰沒有個朋友,誰不能有點私人空間,不要管的太嚴。還有看一下平時她對你怎麼樣?

尤其是真正患難的時候,最能看出乙個人的真心!

我所這麼多也無濟於事,關鍵還在於你怎麼看,怎麼想,怎麼做?

不要走極端的路線,具體的你自己看著辦!我能說的也就這麼多!好自為之!祝你幸福!!

11樓:開心幸福

在你不能陪在身邊的時候會感到空虛無聊所以才聊天的,她對你的感情只能你自己去體會,別人是沒辦法定論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空間,最好不要過多的干預,任何事情都是有底線的,只要不超過那個限度,就沒什麼關係。我的意思是只要你們還相愛,還願意一起往下過日子。

如果,乙個已婚女人揹著老公和人聊曖昧,關心他,是不是說明她變心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心變了,是因為客觀條件變了,既然能變,就能逆轉的,所以關鍵是找到原因,解決問題。

14樓:當樂情感奶牛

出軌的跡象!如果不端正!面對的是離婚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冷落她了,你應該多關心她讓她沒有時間和別人聊

16樓:高粱公尺飯

你說呢? 有些時候不能自欺欺人

17樓:fly__鵬

有可能吧 那要看曖昧到什麼程度

18樓:手機使用者

不一定但時間久了就會變心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滴,這個就是變心了

老公一直瞞著我和別的女人曖昧聊天,我該原諒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愛情說穿了,普普通通,平平常常,就是男人和女人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關愛,互相取長補短。故事的場景,永遠是家庭與社會;故事的情節,永遠不外乎乙個男人喜歡上了乙個女人或乙個女人喜歡上了乙個男人;故事的結局,不是悲劇就是喜劇,永遠沒有中間的道路。

21樓:我愛家鄉蒼溪

曖昧聊天無所謂,怕就怕曖昧在一起了,自己的男人自己清楚咋樣

22樓:百度使用者

這沒所謂的,你不是也在跟人家聊天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這樣做,首先從自身上找原因,是否你沒有給他足夠的關心和照顧,進而他想從別人那裡獲得在你這裡沒有給與的缺失!如果你們現在彼此的心裡還是愛著對方,應該平常多加強溝通,相信,你們會重拾回愛的!

24樓:百度使用者

聊天沒關係,只要心中有你

25樓:小小火星

可以原諒,但不要縱容

26樓:co貓小汀

那得看曖昧的程度了~還想好好過就原諒~

27樓:希望

那就是你的錯,加強教育

女人揹著老公聊女人被著老公聊ai,每天可以把第三者備案嗎?曖昧天可以備案嗎

28樓:那年夏天

這都什麼亂七八糟的。沒看懂你要表達什麼,要問什麼問題。

如果發現老公揹著你跟別人發曖昧資訊你們會怎麼做.

29樓:汲傲冬能莞

我老公以前也經常犯這樣的錯,被我發現一次,罵一次能管幾個月,反正不消停,我懷孕後,發現過一次,吵了一架,當時我在娘家,他打**我哭了,被我媽發現了,我媽也沒問他把**拿過去就給說了句,孩子你要不想要了,你就使勁蹦躂吧。

30樓:歷綺豔韶慈

不知道樓主脾氣如何,要是我絕對忍不了,上次做夢倒是有過一回,夢到我老公對別的女人特好,半夜醒來也給他掐醒了

31樓:花公升千庸

不知道呢,和老公不在一地,想看也看不到,不過還是相信老公的

老婆揹著自己跟別的男人曖昧可以原諒嗎

32樓:淡淡

最重要是你心裡能放下嗎?誰沒犯過錯?你問這問題就像女人問老公出軌能原諒嗎?如果愛你老婆,就好好談談,然後可以一起,就繼續吧!

33樓:小精靈汪汪汪

警告她一下,以後別這樣了。

34樓:py笨蛋

讓她和那個人斷了聯絡才行

我和乙個男人揹著我老公頻發資訊,我老公發現了說我們有曖昧,要和我離婚,我該怎麼辦?

3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千萬別和男人搞曖昧,男人玩的起,你們可玩不起,最後受傷害的只能是你們女人自己。朋友發簡訊是可以,但也要適可而止,要在正常的時間發。你換位思考下,如果你老公和乙個女人這樣,你會這麼想。

其實你這種行為是個危險的型號,往往都是從好朋友開始,最好發展到特殊的階段。婚後的女人,在處理朋友和家庭的時候,一定要聰明。

現在你最需要做的就是和你老公真心談談,首先對你老公承認錯誤,沒體會到男人的思想。如果他是真正愛你的話,他是會原諒你。希望你們能重歸於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你老公嗎?你想離婚嗎?如果只是一時無聊或者寂寞找發洩的話,並不是真的喜歡那個男人,那你就要好好的和你老公坐下來談一談,老實的告訴他你們除了發訊息並沒有其他的接觸,並下定決心和老公保證以後都不會和那個男生發訊息,我想也不是什麼大事,他會要和你離婚有這麼大的反應也是代表在乎你,你好好和他說,他氣消了就會好的。

或者還有個辦法,如果你和那個男生以後還想發訊息,但是只是朋友的那種哦,那你就把那個男生約出來和你老公見個面,讓他們也成為朋友,那就沒有問題了,以後要發訊息就大方的發,你老公最氣的不是你和別人發訊息,而是你揹著他發訊息。

37樓:秦

自己理清頭緒,你更愛誰

如果愛的不是你老公,就離婚。然後重新找乙個男朋友

如果還愛你老公,就打死也不離婚 當做什麼也沒發生,他提起來當做沒聽見 好好對他就可以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選擇跟那個男人生活就選擇離婚,也解脫你老公,如果你還是想跟老公生活就徹底跟那個男人斷清關係,然後求老公原諒,2條路,看你選!

39樓:一心清淨

好好過日子吧

結束那些不正常的事情

40樓:青春那麼炫

女人都是這麼不知足 哎 悲哀

41樓:南京老許

我也不相信!因為太頻繁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離就離 離了大家都不難受

老公揹著我和女同事聊天發曖昧簡訊,算出軌嗎

43樓:瘋人院灬院長

怎麼說呢,算也不算,

第一,跟女同事聊天發曖昧簡訊,首先曖昧的東西是道德的問題,不跟自己的女人曖昧跑去跟別人老婆或者跟別的女人曖昧,你說他算是個什麼玩意?已經明顯是精神出軌了,說白了就是對這個女同事有曖昧了,再通俗一點就是他想勾搭這個女的 。

第二,精神出軌都是為了身體出軌做準備的,沒有人會沒事閒的只用嘴上說說,**身邊放個表字,你讓他們遵守道德底線?可能麼?有的人道德底線是什麼都不知道的,

你還是看好你的老公吧,估計哪天一不小心就不光你自己的老公了呵呵 。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發展下去的話,出軌是早晚的事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聲張,秘密的觀察,了解,一切都會浮出水面的。要冷靜的處理問題。

老公揹著我偷偷的和別的女人聊天,老公總是揹著我和別的女人聊天,我該怎麼處理,很糾結

當自己發現老公跟別的女生聊天的時候,我們往往很容易吃醋。因此我們也很容易衝動並且當面質疑他跟別的女人的關係,如果你發現自己的老公跟其他女人聊天的時候,千萬不要大發雷霆。這樣只會讓你的丈夫離你越來越遠,此時此刻你需要讓自己冷靜下來,一定要用正確的手段調查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自己的丈夫跟這個女人又是當你...

女朋友現在揹著我和別的男人出去玩,發暖昧資訊

我看完了,我很同情你的遭遇。愛情這個東西 新鮮的最好,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一開始就不讓她離開家,外面的世界太複雜,燈紅酒綠,你說她獨自一人在那邊待了一段時間,說明這段時間裡 就是和你冷戰的這段期間,她感到寂寞和孤獨,你想乙個女孩子到異地 肯定想有個依靠 或者說話的人,此時 她就在這個期間動搖了,一旦動...

情人揹著我去見別的男人,我該怎麼辦

風的感傷 第一次的話,假裝不知道吧。見其他男人不一定就是背叛了你,可能真的有什麼事,男人稍微大肚點,是你的始終 是你的。謝謝 採納 你敢說你沒揹著她見過別的女人嗎 他愛你他就不該這麼做,證明他不在乎你的感受,估計他的性格就點開放,這樣的女生。我的情人揹著我還有別的男人,我該怎麼辦 廚師胖子 你好,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