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揹著我和老男人頻繁發簡訊,跪求分析意見

時間 2021-06-09 19:55:56

1樓:境由心生呢

沒有必要吵那麼多次,平心靜氣的談一次,把大家的想法都說出來。

下次一旦再有這個跡象,就分了吧

象蝸居吧,小貝其實該趁早跟海藻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的話,我建議你們三個一起談下,因為當一個人不再有感情的話,做的事,都會衝著利益;感情對於拜金女來說只不過是個石頭罷了;感覺你們的心不在一起,這樣的感情會讓人發瘋

3樓:昔鴻禧

自己把握吧,都成這樣的結局了,你好好找她談,談不成,那的確沒辦法啊,人人都有自己的算盤,人心善變,

4樓:kisscc偉

先跟她好好談談.看看她和那個男的是什麼關係..叫她收斂一點!.如果還是這樣的話./..分分!~.這樣的女人.硪也狠討厭

5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有過ml,這種女人拋了算了

6樓:羞澀糖果

你好 其實把 你最後說的 在你的思想裡他們就有上過床 你不能這麼想 你是個男人 拿的起 放的下 沒必要想那麼多 你還累 她也累 不是嗎? 其實**這倆個字 對現在這個社會很正常 誰都沒有逼誰 都是你情我願 在說你又沒證據證明有過這樣的事 所以 你呢就往好的想 我知道你很愛你女朋友 要是你還想不通的話 那就只能 考驗下她 跟他說分 她要是答應了 而且沒有任何遺憾的答應你 你懂我的意思把 那就分把 不要去理她 你該幹什麼幹什麼 她要是真愛你 會回來找你的 最後 我還想和你說 一定要拿的起 放的下 這樣才能得到 你想得到的一切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顯然沒和你說真話的,**可能下班還討論業務也太敬業了。從你說的種種跡象很有可能碰到了海藻,我只是猜測,你自己可以去印證。可能她是愛你的,但是又想享受刺激。

想怎麼辦好好看看蝸居把

8樓:yh我願化蝶

有了懷疑感情就已經有了陰影,其實你的心中已經認定了你的女朋友背叛了你,只是你自己不願意去相信而已。心不在的人光留下身體又有什麼用,實際情況你自己最清楚,決定權還在於你自己

9樓:哦哈哦哈哦

這樣的覺著不踏實 不曉得哪天帽子戴上了

10樓:卓越的屁股

自古以來女人就比男人更有人類的某些原始品質,比如合群、同情等。 而在這件事中,林老師認為,可能導致您女朋友左右為難的正是另一種品質——知恩圖報。這是中華民族的一種傳統美德,幾千年的男權社會使女人受社會的汙染更少,也因為女人特有的善良,自然這種品質是更能在她們心中根深蒂固。

林老師給您的建議是:多給您的女友一點時間去理清這兩種關係的矛盾。為什麼,上面已經說明,此時您的女友處於內心原則與無法否認對你的愛的兩難之中,如果你不斷的逼她很可能讓她做出錯誤的決定…況且這時候還有一位競爭對手,他是怎麼想的呢,當然是你們的關係越糟,他越有利。

所以,這個時候你應該多給女友一些關懷,側面讓她知道你對她的關心、疼愛,而不僅僅是醋意大發。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認真的和她好好談談了。對你倆都好。

12樓:四喜丸子丸子

老男人很有錢麼?這個才是重點

13樓:泥景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你就該相信你女朋友的,特別是她的性格脾氣啊,有些人說沒有就是沒有的,你可以根據平時對她的瞭解而判斷她說你的是不是真話吧,自己在這裡亂猜也沒用

如果你真的過不了自己那關,那我建議你還是分開吧,這樣猜疑下去以後結婚了就更加痛苦的啊

14樓:大蝦田博廣

你是小白臉就承認把 沒什麼 現在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