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多歲的離婚男人說曖昧的話後又沒動靜了

時間 2021-05-06 05:54:58

1樓:被老闆帥哭了

寧願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離婚男人的那張xx。

2樓:楊陳梅

說著逗你玩的,不必當真

3樓:古啦啦

要麼忙要麼多目標發展,更傾向後者

乙個40多歲的男人離婚的,他說愛我,卻不找我

4樓:一杯清茶

他說愛你卻不找你,那麼你是什麼態度呢?如果他感覺你對他也有好感的話,那麼他就是在吊你的胃口,好讓你時間長了想見他而去找他

5樓:樂觀的天地仁和

這麼大的男人不要輕易相信他的。

6樓:a蝸牛的夢想

也許他現在在對另乙個人說喜歡別人!不要在意別人說什麼,要分辨說的話是不是真心的!

7樓:

假的,天上烏鴉一樣黑,哪個男人不會甜言蜜語啊,沒實際行動都是假的

8樓:故事

你希望怎樣啊?找你,玩你,甩你,?

9樓:

40的男人最有魅力哦!

10樓:

愛你為什麼不找你,不要相信我找張梅乙個多月

11樓:仝思真

表示他能力不夠,所以遲遲沒有動作,有能力的人是說走咱就走的那種。

12樓:jie丶限量版

都給空間想想,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13樓:

有可能真的愛你,因為他不知道你能接受不

乙個離婚男人說喜歡我,當時我對他沒喜歡的感覺,時間久了就慢慢的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這是不道德的行為

你傷害到了好多人

每個人都需要對自己負責任

也需要承擔可能的後果

15樓:wo丹丹天枰

分開吧!找乙個陪你終身的男人

40歲已婚男人的心理

16樓:旗一開得勝

我很喜歡他,我想知道他這麼做的目的?到底是不是真心喜歡我啊?

他說的沒錯,很喜歡你,喜歡你的原因:就是因為你是女人,而且還很天真。

一般地說,40多歲的有婦之夫,假如沒有地位和金錢的話,一般很難在外面能得到年輕女人的歡喜。

假如還揹著老婆,在外面與其他女人大談自己所謂「性福,性生活不和諧」,這是會連自己的老婆都會瞧不起他。

40多歲的有婦之夫,上有老下有小,更多的應該在家裡去擔當起男人的職責。

在現在的市場經濟社會裡,沒有錢,就不要去找外面的女人來滿足自己的性慾。

他一直關機的原因很簡單,

他的經濟很拮据,付不起更多的**費。

他的老婆管他很嚴,這是乙個沒用的男人,怕麻煩。回家就馬上關機,就怕老婆知道一點的線索。

現在,唯一能給他帶來樂趣的,就是到網上騙騙小女孩,說一些謊話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你說:你很喜歡他。

不知你喜歡他什麼?喜歡他的職業、地位、能力、為人、品德?你了解他多少?

今天能揹著老婆和其他女人搭訕,明天就會與另外的女人搞關係。

俗話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難道你真的很喜歡這個道德品質很差的男人?

你問:這個年紀的男人到底想幹什麼?

一句話,他真的沒錢,但就想找乙個不花錢的女人來滿足他的性慾,

就此而已。

17樓:摩魁阿暄

40歲男人已婚的心理必須要有乙個前提,就是看看經濟基礎,要是好。40歲男人只要是沒毛病,想出軌的念頭1000個人就有999個人想。孩子聽話,有錢花,穩重但不失淫蕩。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出這樣的問題本身就已經明白這個人有問題了,明知道是火炕還往下跳,明知道火會焚身還要去玩火,旁人說什麼有用嗎?

四十歲的男人有一定的閱歷,要抓住別人在想什麼很容易,並不是有特異功能,這樣被別人一眼看透的感覺很良好?很讓你陶醉嗎?我無法理解。

等你活到這麼大的歲數也能一眼就看明白人家小姑娘小夥子在想什麼。

什麼叫他本想瞞你,又怕對你不公平?搞笑,如果不是你發現不對勁去詢問他,你認為他會主動的告訴你,被發現了才表示非常不忍心,不忍心才瞞著你?

如果你一定要自己騙自己,那就真沒辦法了,原諒我沒辦法心平氣和,溫和的組織語言,實在是氣不過這麼蠢的行為。

這種男人就應該找到他老婆的**告訴他的家人,狠狠的教訓他一次,也免得他到處去騙其他的女孩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火坑,明顯在泡你玩呢,他的目的很明顯的啊,就是想得到你的身體嘛,建議趁早和他斷了,別陷進去了,女孩子要自尊自愛。他不值得你付出。祝好運

20樓:我讓你的心微笑

男人呢 總是不滿足現狀 總是想搞曖昧 總有個不安分的心 他已經結婚了 喜歡你不喜歡你又能怎麼樣呢 你又何必糾結呢 很正常的 都40的男人了 無論是社會經驗 生活經驗 肯定是足以抓住你的心的本事了 他說他和老婆不性福 不和諧 但是是真的嗎 你無從證實 這也許只是他想抓住你的乙個點 如果跟老婆什麼問題都沒有找你幹嘛 我覺得你不要糾結了 果斷地不要聯絡 這樣的男人值得你花時間糾結嗎 你也不會只想做人家的情人吧 他說沒有拉手 就沒有傷害你 實際上他已經做出了欺騙的行為 這樣的人不可信 而且有了老婆 還跟小姑娘聊天尋求安慰 本生就是對感情 對家庭的不負責 樓主 自己好好想想吧 個人感覺 你沒有必要糾結這個

21樓:遙遙yuan望

不是真心喜歡你,他只是不性福,感到寂寞。這種行為本身就是極不負責任的。他現在沒傷害你,但是你在繼續下去,受傷的就是你了

22樓:享自由吖

這個年紀的男人一般是不會離婚的,他們在外面找豔遇只不過是想尋求一些生活中的新鮮感,所以,你千萬不要輕易相信他,到時候鬧得沒結果還烙下破壞別人家庭的罪名就不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認識乙個40歲的已婚男人,事業有成,有地位有身份,我也已婚,雖然我也喜歡他,但一早就作好心理準備,都是玩玩而已

24樓:草烏居

你管他想什麼,他有家庭,看來也不打算離婚,不要做第三者啊,親。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給不了你未來,該斷則斷

26樓:匿名使用者

斷了吧,他們都說的很對,很不錯,綜合一下就很全面了,不要糾結了

為什麼40多歲已婚男人都喜歡找情人?卻又不會和老婆離婚。

27樓:匿名使用者

尋找刺激或新鮮感而已。可以告訴老公,找情人不對,情節嚴重,涉嫌重婚罪的,有可能負刑事責任。

重婚罪,是指有配偶又與他人結婚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行為。所謂有配偶,是指男人有妻、女人有夫,而且這種夫妻關係未經法律程式解除尚在存續的,即為有配偶的人;如果夫妻關係已經解除,或者因配偶一方死亡夫妻關係自然消失,即不再是有配偶的人。

所謂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是指本人雖無配偶,但明知對方有配偶,而故意與之結婚的(包括登記結婚或者事實婚)。此種行為是有意破壞他人婚姻的行為。

《刑法》

第二百五十八條 【重婚罪】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28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賠了他幾十年了還是有感情的,找個小三隻是為了玩玩,尋找新鮮感而已

29樓:天真懵懂少年

找情人是因為對老婆已經膩了 畢竟女人35歲後就會出現魅力減退 ** 身材 氣質等等都會向下發展 所以男人會找情人 不離婚是因為孩子家庭等

30樓:夢中夢的女兒

家花不如野花香,家妻不如人妻美

40歲離婚男人說覺得沒有可愛的人,只對初戀有感覺,什麼意思?

31樓:況朗

就是還想著前任!心理問題!可以改變

四十歲的離婚男人還會有真心嘛?

32樓:水月風情

這個感情的事情需要彼此相處

如果沒有一起相處的日子

是無法知道對方的態度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有,遇到真心愛他,他也愛的人才會有的。

34樓:白羊無敵小伙

會有的,只要遇到自己真心喜歡的

我24歲和乙個40歲的離婚男人相愛了,他是真心的嗎?

35樓:陳橙

24歲和乙個40歲的離婚男人相愛了,兩個都是自由身的人為什麼不相信是相愛呢,你愛他就得相信他也是愛你的

36樓:小港渡者在旅途

這個情況一般是真心的

因為你很年輕

他已經年老

不是真心的話

不和邏輯

37樓:

你40歲,他24歲,會愛你嗎

40多歲男人對30多歲的女人說喜歡你當我妹妹吧 是什麼意思

老鄉親知情 不成夫妻當情人,當妺乾妹擋流言。 如果他有家庭那就是想找個情人,說好聽點叫紅顏知己。煩惱的意思是什麼? 遇見若陽 意思是 煩悶苦惱。引證 聞一多 紅燭 時間底教訓 昨日的煩惱去了,今日底還沒來呢。煩惱的近義詞 憂愁 y u ch u 因遭遇困難或不如意的事而苦悶。引證 冰心 繁星 真正的...

男人對女人發曖昧的簡訊,說曖昧的話,代表他對這個女人有好感嗎 喜歡這個女的

黑鬍子哈登 那起碼好感是說的上啦.但是不是喜歡就不知道啦.畢竟男人對著女人想法是特別多的.說不定一夜過後就不再找人家啦.所以好感肯定是有的.所以這些靠女孩子自己的判斷啦.憂樂美 團隊 黑鬍子艾斯 為您解答 滿意請採納為滿意答案吧 葉小釵 不一定。有兩種可能 第一,他很喜歡這個女人,想和她做進一步的交...

直播男人20多歲,為什麼都是40幾歲的老女人幫他送幣很多很多

這個應該不難懂吧。男的粉絲喜歡年輕的女主播,同樣女的粉絲也會喜歡年輕的男主播,這都是人的本性釋然。二十幾歲的未婚女人願意幫四十歲的巳婚男人做事說明什麼意思啊?20幾歲的未婚女人願意幫40歲的已婚男人做事,說明這個未婚女人是喜歡這個已婚男人的,但是之間年齡有差距,另外還都不是單身,不適合在一起 二十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