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多歲男人和20燉歲的女孩在一起我可以報警嗎

時間 2021-05-25 10:00:53

1樓:baby趙雨婷

這總事報警也不起什麼作用,如果是女孩自願的警察來了也沒辦法,這也不屬於****,還是你朋友自己解決比較好,都在一起六年了現在才想起來報警早幹啥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個必要。

原因有下列情況,你有必要先行了解,否則就易於自找麻煩。

1.你說他們已一起住,你知道他們有否**嗎?

2.你確切知道他們沒有領結婚證嗎?(有些人領證了,但在朋友圈內都沒說)。

3.他們倆同住,對其他人做成什麼樣的不良影響,你有證據在手嗎?

4.現在,辦事要重證據,那些道聽途說之類事極易影響人的判斷因素,易入是非之地。

所以,我認為不理此事。有時間,多做一些有益事為要。

3樓:愛孫茜

警察可不是什麼都管,太天真了

20歲的女孩和40歲的男人在一起,性生活能和諧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一定能和諧,但是會有很多地方不和諧,會很難過,自己看看自己有掌控能力嗎,可以駕馭他人嗎,沒有最好,只有適合自己才會幸福,祝你好運

5樓:

有過性生活嗎?和他過過了才知道和諧不和諧。

有些40堅持鍛鍊的男性還是相當不錯的。

和年輕的味道不一樣。

但是想過一輩子的話就得考慮一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不在乎年齡了,還在乎那些幹什麼

7樓:濫都曹贍眴雹趴

你應該是個有戀父情結的女孩,男人40是最有魅力的時候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劉強東和章澤天,多好人家一天...

9樓:斐然優優

不會和諧的,一輩子很長,你會後悔的,趁早分開對彼此來說是最好的選擇

10樓:易帝附體

可【催】以測量【青】出視野【液】範圍內【++]物體的【2o1o】精準距【88o】離併產【847】生覺。

我是己婚40多歲男人被一個20多歲的女孩迷住了怎麼辦

11樓:本以彤

想想孩子 想想一起走過來的老婆 被她迷住了不可怕 可怕的是你因次忘了真正的家

40多歲的已婚男人對一個20歲的女孩好就是對他有感情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人家對他好也許是把她當成孩子看待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有家室的男人沒離婚跟20歲的少女在一起,不能信他,如果已經離婚了是個人叔,放心去交往,少女不變心他是不會變得,

14樓:天竺之

感情要分親情,友情,和男女情!不能一棒全打死!這個就要看以後的所做所為了

15樓:

多半是想入非非,老牛當然想吃嫩草,你說呢

16樓:高高在上的猴兒

不是,只是喜歡年輕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無風不起浪,小心點吧

18樓:愛琴海的小茶樹

小心點吧!千萬不要留戀(⊙o⊙)哦

19樓:北凌紫曦

不一定,或許把他當女兒吧

20樓:百度使用者

沒有感情,有也是玩的

21樓:國際蛋蛋

那是老牛想吃嫩草的節奏

22樓:caicai啊

有情 色 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太單純,不管已婚男鄉怎女孩

24樓:小薇

或許有感情,看他怎麼對你。

或許沒感情,只是一時開心

女孩千萬不要迷戀,否則最後心痛的只有自己

我20歲,最近和一個40歲的成熟男人在一起,不是情人。 5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這男人是否已經結婚、如果已經結婚的話。那你就退出吧。如果沒有結婚、那你自己要清楚你的感情。

你對他是真的愛情。還是隻是因為崇拜的而喜歡。既然你想好以後不和他結婚的話。

那就你少和他接觸。最好是不要有什麼接觸了。畢竟接觸的時間一長。

各種各樣的問題矛盾就會隨之產生。你要清楚的知道。很多感情不是你說斷就能斷的。

這個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就算你以後和其他人結婚的話。你敢保證你結婚後還會不和他聯絡嗎?

你敢保證你結婚後他不會來打攪你。你敢保證你以後的老公能不知道你們的事嗎??你敢保證嗎??

你才20歲、年輕是你的資本。但是不要拿年輕的資本去做一些以後讓自己後悔擔心後怕的生活。人不斷的成長思想也要成熟。

你一個20歲的女孩子和一個有著豐富的社會經驗的人一起,而且還想吧這感情維持到你結婚、你太幻想了!!!!你敢肯定他對你是真心的喜歡嗎?你能讀懂他的心裡想法嗎??

如果你們以後是要結婚的話。那也沒什麼、這年頭和大叔級別結婚的很多。

26樓:

為什麼要和比自己大的那麼大的男人在一起呢,學東西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吧,我覺得有點糟蹋自己了吧。以後你的老公肯定會介意的,只要是男人都會介意

27樓:fmz哥

女人年輕漂亮就是資本,跟著感覺走就好。老公會不會介意這個重要嗎?女人當自強!

28樓:醜陋的中國人

不會的 可以是知己

我真的好迷茫.我該怎麼辦?我是一個20多歲的女孩愛上一個四十多歲的有家男人.我們一起有快兩年了.我

29樓:隨風吹去

狠狠心,離開吧。

離開才是真正的對自己負責。

30樓:匿名使用者

哎,老難題啊。少女愛大叔……先問你是不是對他很有依戀感?

31樓:泰山

早點放棄吧,到頭來你會吃虧的

32樓:

笨,再說的重點,珍惜自己別犯賤

我和大多數男人一樣,我40多歲也會喜歡年紀輕輕的漂亮的20多歲女孩!

33樓:巨思宸

人之常理,不管多大歲數,愛美之心不變

34樓:爽朗的秋色正濃

正常,沒結婚可以找個結婚,結婚了的如果老婆沒那麼年輕也不能出軌,我老公4l,我36,他出軌的物件也是二十多歲的,我痛不欲生,太殘酷了,所以我瞭解!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回家把你閨女草了!!

36樓:$該死的-異地戀

呵呵,男人都一樣,只要你覺得配得上她就去追求她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20太小了吧。我喜歡30左右的

20歲的男孩愛上40多歲的女人有結果

冰激凌嚯嚯 有可能啊,世界這麼大什麼情況沒有,再說有些四十歲的女生保養的好的魅力不比二十歲的人差啊,不過我想一般不是明星就是超級有錢人。有沒有結果也要看那個女人對你的意思呢 沒有結果。當你40歲,她60歲。在其中的差別很大。從男女的生理 心理上也不可同日而語。想清楚,不要後悔! 能結婚,一樣能結婚生...

直播男人20多歲,為什麼都是40幾歲的老女人幫他送幣很多很多

這個應該不難懂吧。男的粉絲喜歡年輕的女主播,同樣女的粉絲也會喜歡年輕的男主播,這都是人的本性釋然。二十幾歲的未婚女人願意幫四十歲的巳婚男人做事說明什麼意思啊?20幾歲的未婚女人願意幫40歲的已婚男人做事,說明這個未婚女人是喜歡這個已婚男人的,但是之間年齡有差距,另外還都不是單身,不適合在一起 二十幾...

40歲的男人和24歲的女人談戀愛,他們會有什麼樣的結

前面應該會很幸福的 如果經濟狀況不錯的話應該可以在長久些 孩子如果不如同後媽的話也是個難過的關啊 其實我們說的都是片面的.真心的相愛在一起.就一定能幸福.即使最後分了.當初也是幸福的.年紀真的不是問題.只要在一起開心幸福就好.結局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 看男的有沒有離婚,沒有的話一般情況下女的不會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