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女的願意做比自己大20多的老男人的小三有什麼好的搞不懂

時間 2021-05-25 09:55:45

1樓:陳枕年阿

我覺得啊有兩種可能。1、那男的有錢。2、那個男的長得很成熟,有一種看了就有安全感的感覺,真愛。畢竟我就喜歡比我大的。可能是小時候缺父愛了吧。

2樓:藝生之技在於琴

這個世界早已腐化變質,你覺得不好就別做,別人的事就別管了,也管不了。我是做酒店的行業的,花花世界看多了,新婚之夜老婆去酒店偷漢子都有,還有什麼不可能的?還有什麼看不透的。

3樓:好人愛受傷

因為錢就是她親爹、親媽。而且這種女人不在少數。

4樓:衛潤

老男似寶,知識不少,有人為錢,也有情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點亮生活,組織溫暖人心。

6樓:

其實你也知道答案的,如果是兩人真心相愛,你也不會問這個問題的,不然就是因為一個字-錢!之所以你會感到困惑,不是你不知道原因,而是你難以接受與理想中的純真美好原則相矛盾的殘酷現實,僅此而已,還需你客觀的看開點。

7樓:

這麼簡單都不懂,,一個字,…錢,口…咯,誰叫人家有…的是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叔就是吸引這些小女孩

9樓:千度成仙

大二十歲的,但小於五十五歲的男人是最俱魅力的

10樓:

有錢唄,有錢能使鬼推磨

多年輕姑娘願意給有錢老男人當小三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不願意的 再有錢也是關在籠子裡的人 所作所為都要小心翼翼 不如自己踏踏實實的賺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各取所需而已。

為什麼有那麼多年輕的漂亮女孩不結婚,卻甘願當小三給老男人花錢?

13樓:哈呵的人

1當小三,可以過上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2當小三,不必每天圍繞著鍋臺轉圈。3當小三,不必考慮經濟**。4當小三,可以享受吃香的喝辣的的生活、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吧,她自己喜歡這麼做,就是最好的答案。每個人的人生經歷造就了人對某些感覺特別依賴。或許老男人就是她們最喜歡最想得到的感覺吧。

15樓:次奧寶寶

你說反了吧,是老男人給女的花錢才對

好多富家女不缺錢,不結婚卻甘願當小三上趕著給已婚老男人花錢,圖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缺父愛啊,小時候父親忙著做生意(或是在外面有小三),沒時間照顧,長大了有個父親般的人,像當初渴望一樣的疼愛,結果就這樣了。

17樓:摩羯貴在堅持

開心啊,一般都會很任性

為什麼有的女人能接受自己老公嫖,卻不能接受小三?

18樓:綠茶和茉莉

嫖跟找小三的性質完全不同,找小姐只是金錢與肉體的交易,完事了就馬上提褲子走人,出了門誰也不認識誰,除非那位小姐的“業務”做得特別好,不然男人都不會再去找回她。

小三就不一樣了,會奢望得到男人的金錢和感情。最重要的是小三會施展出渾身解數讓男人移情別戀,讓平淡的生活和繁重的工作被壓的喘不過氣來的男人義務反顧地陷入了溫柔鄉,自以為得到了真愛,繼而產生拋家棄子的念頭。

絕情的男人有多可怕,多無恥,多忘恩負義就不用再說了。每個小三都幻想著自己有朝一日能夠成功上位併為此一直不懈努力著,不但要搶了原配的老公,還有房子車子票子孩子,這樣的人當然得零容忍啊,一不小心就被人摘了自己用心血澆灌了十幾年的大西瓜。

嫖和找小三都是非常賤的出軌行為,現如今出軌成本太低了,沒有幾個男人能抵得住外面這些無處不在的**,也沒有幾個女人真的在遇到老公出軌的時候會果斷的離婚,大部分會選擇原諒,特別是老公找小姐的,忍一忍罵一罵也就過去了,甚至有些女人認為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有時候為了生理需求去嫖一下也是可以理解的嘛。

試想一下如果我老公去嫖,我當然會很難受,但不會因此離婚,不要罵我沒骨氣,有時候事情落在自己頭上了才知道有多麼艱難。

至於出軌麼,就算不馬上離婚,我也會跟他分居,把孩子票子都搞到手之後離他遠遠的,一兩年之後再看怎麼辦吧。

19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我覺得這個跟這種女人的心理是有關係的。有的女人心理可能還是存在那種封建思想,覺得男人出去找別的女人還算是正常的,就跟以前封建社會裡面那種大戶人家裡面那種正室一樣,都覺得自己的男人這樣子沒有做,去青樓啊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是如果要去小妾的話,那麼就特別的不能接受。又或者是那種很大方的心理吧,有些女強人呢,在這一方面就特別的想的來,覺得只要不是自己的老公找小三要不然隨便嫖都不要緊。

我覺得這個嫖和小三是不一樣的。嫖的話,一般男女之間都是一次,嫖了過後什麼交集都沒有,就好像沒有發生過這件事情,這樣子呢,女人就不會覺得這樣子對自己的婚姻有什麼威脅感。但是小三呢就不一樣了,小三可是固定的啊,一般男人對自己的小三還是有感情的,而且有時候可能喜歡這個小三比自己的老婆還要多,他們也會經常見面,所以呢女人就會有危機感了。

大家都是知道的,小三對於婚姻是最好威脅的,女人都是容忍不了自己的老公在外面養小三的,這個才是真的背叛自己,而且有可能老公會為了小三而離婚,這種例子又不是沒有。

所以呢,我覺得真的女人不管怎麼樣都接受不了自己的男人養小三的,嫖的話有些女人還是可以接受的,就看這個女人的心裡是怎麼想的了,她的接受度能達到多少。

20樓:女王愛追劇

這句話並不完全正確,只能從相對的角度來詮釋問題。相比較而言,女人能接受老公**,但不能接受小三。但是實際上,這兩種行為是女人都不能接受的。

之所以原諒**的老公,是因為女人有很多迫不得已,比如說放不下這段感情,比如說老公會誠心誠意的道歉,再或者老公是受了其他人的**,並非自願。反正不管怎樣,只要有一個合理的理由,而且老公的態度又不錯的情況下,女人就會選擇原諒老公。

因為組建成一個家庭並不容易,誰都不願意自己的家庭輕易離散。特別是已經有孩子的女人,更不想讓自己的孩子,就這樣失去了和爸爸經常在一起的機會。要知道父母離婚讓孩子很被動,在學校也會受到很多的歧視。

有些鄰居們也會指手畫腳,讓人很不自在。

雖說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但是如果真的被別人指指點點,人的承受能力和忍耐心會一點點被消磨掉。所以說,只要自己的婚姻還能夠維持,只要自己的老公還愛著自己,只要自己的老公對家庭還在負責任,只要一家幾口還可以高高興興的出門旅遊,女人總是會不計前嫌的。

而小三就不一樣了,有些小三可是很厲害的,千方百計想拆散人家的家庭。就算女人選擇原諒了丈夫,而小三卻會不依不饒打擾他們的生活。有些小三不達目的不罷休,會使用很多手段給夫妻二人造成不必要的誤會,讓他們之間的矛盾越來越多,從而達到拆散他們的目的。

而女人面對如此狠毒的第三者,心理上首先是成受不了的,所以只好選擇不原諒和離婚。

21樓:忙碌小石頭

而找小三,屬於精神出軌。沒有一個女人能接受自己的老公找小三。甚至在倆個人沒有結婚之前,之前男女朋友關係,也無法接受小三的存在。

因為小三的存在,意味著你不在是那個他最疼愛的人了。有個人暗地裡分走他對你的愛。甚至在他找小三的時候,已經不愛你了。

如果他比你,為何要找小三呢?不是麼?那試問,我們女人又如何和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度過餘生?

沒有一個女人能面對同床異夢的丈夫,還若無其事。哪怕在有了小寶寶之後,也會覺得找小三的行為不可原諒。

22樓:思念荷西

因為對於很多女生來說嫖只是一時的,不會影響到你們之間的夫妻感情,但是小三的話它會影響到你們之間的夫妻感情,很多情況下,你的老公已經對這個小三動心,不僅僅是肉體上的接觸,而且還可能是情感上的一些糾葛。所以對於很多女生來說,我們更害怕的是精神出軌,而不是肉體出軌。

我覺得成年的男人出去嫖已經成為了一個很大眾的事情,很多男生都會有這種經歷,作為一個女人我們也是知道的。但是這種情況我們最多隻是表現出一種默許,因為我們知道不管他再怎麼嫖,也不是不會離開我們的,也是不會去放棄這段感情的。對於他們來說,這只是一種放鬆自己的方式,而不會影響到自己的感情婚姻。

有時候在感情裡不能抓的太緊,有時候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也會解決很多的不必要的麻煩,所以很多女人能夠接受自己的老公出去嫖。

但是找小三性質的就不一樣了,這種小三不僅僅是身體上的出軌,更是一種肉體上的出軌,因為你很難保證的,老公不會對這個小三移情別戀。女人都會希望自己有一個圓滿的婚姻,所以女人一般都能接受老公出去嫖,而不能接受一個小三,因為我們不知道這個小三給我帶來的是什麼,也可能是造成一個家庭的破碎。作為一個女人再怎麼樣都不能接受自己的老公,因為找小三兒破壞自己的家庭,我覺得女人可以接受老公出去偶爾的嫖一下,因為這個對於女人來說並沒有什麼威脅,但是小三的話就能給我們這樣會帶來很大的威脅。

23樓:陳鋒槍

**能接受!小三不能!有時候糊塗也是一種幸福!幹嘛活到這麼明白?

24樓:平安冀

因為有的女人享受自己婚外情;卻接受不了老公的一點抱怨。

一個離婚的女人,離婚後有過五次感情經歷,其中一個是老男人,比她大16歲,而且為了錢做了別人小三半年 30

2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種事要分析很多狀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一般來說,如果我是這個男人我也很愛她我就會把她轉正,要是擔心未來或者不安,是沒有用的,即使沒有任何不好過去的人,在未來仍然可能背叛你或做出不好的事,未來就是一個不可能看見的地方,而人是最容易變的。所以要做的應該是珍惜當下並做好任何最壞的心理準備。

過去的事就是過去了,有的人會和過去不一樣,有的人本性難移,但也有的人對所有人都不付出卻願意為你付出,至少這幾種人我身邊都有。這怎麼也說不好~跟著心走 不後悔,以上個人意見,希望對你有幫助~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人的特殊經歷,你,未仔細想過嗎?如果,是命運的捉弄,她也不會經歷5次的婚變,你找精神疾病的醫生諮詢**一下,此女,是否患有‘情感精神**症’?如果,已證實此病症存在,你計較、不計較已不重要了,這種病在婚後的3個月~一年後會發病,以‘偏執狂’的形式,‘無理由’的妄想,再次婚變,此病,持續終生,有報道,85歲的老嫗,持續婚變數次的病例。

願意給有錢老男人當小三嗎

27樓:榮子榮子

還是不要這樣吧,

小三是上不了檯面的,只能在地下活動。

還是光明正大做自己,靠著自己努力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人。

為什麼現在剩女那麼多!

1 貧富分化,所謂的w形社會,兩頭大,中產少,富的這頭三妻四妾,還有n多別伴。2 社會缺少上下流動,甚至富者愈富 貧者愈貧,人人都想擺脫下滑,婚嫁對女性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3 普通民眾經濟機會少,生活成本高,男的賣命工作買不起房,女的要提公升生活狀態,都想嫁的富人人數有限,但財富很多。4 女性的教...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流浪貓,為什麼會有那麼多流浪狗?

尤其是加菲貓的那種嘴巴,它根本就沒有自主覓食的能力,而是需要別人來給它餵食。而現在大街上的中華田園貓則有很強的野外生存能力,它們非常擅長躲藏人類的 為自己在城市中找到一個合適的生存空間。所以這一類貓的數量增長才是我們應該注重防範的! 一樹夏語 現在到處都可以看到四處流竄的流浪貓。它們靠著撿一些別人扔...

人們為什麼那麼多的煩惱,為什麼有那麼多煩惱?

看你怎麼想了,你知道塞翁失馬吧,為何他能樂觀的去看待得與失呢,如果你也凡事樂觀的去看待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誰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誰也不會天天笑逐顏開的,開心是一天,悲傷是一天,何不開心的去過這一天呢?有什麼煩心的事情找朋友說說,或到這上面來說說,大家幫你出主意,其實有些事是很煩,不要老想著也就沒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