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妻子同時夢到鬼,我和老婆同一個晚上夢到夢到鬼,怎麼辦

時間 2021-05-25 09:52:4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驚慌。

你要搞清楚一個問題。 你今天的提問是為了瞭解夢鬼的原因,還是為了最終做到閤家安泰呢? 我想你肯定是為了後者。

2500多年前的 孔子就說過 子不語怪、力、亂、神。對於虛幻的東西,

不可不信:任何事物都是能用科學解釋的,解釋不了,只是所掌握的科技程度還不夠而已。

不可迷信:對於事物應該有一個理性的認識,不要因為主觀的臆斷和無根據的傳言來影響自我的身心。

先拋開這個世界是否有鬼神的問題,夢由心生、心受境影,如果你都不能保持冷靜,不能給你的妻子一個良好的睡眠環境,我敢保證她還會做這種惡夢。

至於這個世界是否有鬼神,我相信任何一個嚴謹的人都無法回答這個問題。你們夫妻同時夢到鬼,這隻能說是個巧合,雖說是巧合,但是也肯定有一定的外因。其中有一個可能,你自己看對不對。

人在做夢的時候,並不是完全熟睡的,應該算是出於半昏迷狀態,也就是將醒未醒的時候,這個時候人的大腦是能夠受到外界刺激的。(電視劇裡不是經常有人做夢到一定程度被別人給弄醒了嗎,抱著人就啃,以為是在親仙女,這是有科學根據的)

而你和你妻子,可能是睡著後,一方先或者兩方同時由於什麼原因會做惡夢,一方因為惡夢而使身體出現反應(如驚慌顫抖、夢話、甚至肢體動作),影響到另一方的身體由於別人影響觸動也來做夢。這中間有一定的巧合,是因果關係。

這個世界任何事物都是有因果的,你們夫妻會遇到這件事,肯定是有因才有了這個果, 但是具體原因你應該自己去發現,別人永遠不會比你找的答案更準確。

說這麼多,只是給你個參考。你首先要做的事,安撫妻子,讓他不再因為惡夢影響睡眠,從而導致自己身體及胎兒的不適。這是你作為一個丈夫和父親的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房間缺氧~附近有強磁場。把電視,影響之類的放在離床較遠的地方,手機不要放在床頭~夢是反的,夢到大水,有福也擋不住;夢到大火,人丁興旺;夢到鬼怪,少病少災~

3樓:甲冑娘控

懷孕階段的人是有可能通靈的

也許是孩子的前世羈絆過大的原因

找個半神給你老婆驅靈吧

4樓:如一方

挺奇怪,估計你家裡或者家裡附近風水不好

5樓:鯤鵬齊駕冠中華

哈哈哈,你們要倒黴啦

以後會很不幸的啊

快換房子或者放血祭天!!!!!!!!!!!!!!!

我和老婆同一個晚上夢到夢到鬼,怎麼辦

6樓:浪漫藍色愛情海

你們家的房子是新建屋不是二手房吧?快到鬼,不妨買點燒紙燒燒嘮叨一下,既然你們能問,那你們二人肯定是信。倒不用什麼去請道士啥的,網上買幾塊鎮妖石之類的放家裡邊邊角角的地方鎮著。

買幾串佛珠戴著求個心安。

7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都是假的,怕什麼

為什麼我老婆每天做夢夢到鬼

8樓:匿名使用者

鬼怪代表著不好的事情,是凶兆。

夢見鬼怪,會遇到危險。

夢見向鬼怪進攻,則是吉兆,可以避免災禍。

夢見自己一見到鬼怪就跑,意味著敵人將被自己征服。

夢見門口有鬼,有可能是做了虧心事,怕報復。

9樓:丫頭

1是她真的夢見鬼了,那麼重複的噩夢代表著警告,需要注意。

2是她也許並沒有夢見鬼,因為某種原因才這麼說,你可以懷疑一下。

總之,如果你的老婆對你足夠重要的話,我相信答案也會出現在你的夢中

我老婆總是夢到鬼,而且還有情節,就跟演的恐怖片一樣,請問是不是抑鬱症,需要帶他去看心理醫生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來回答不一定正確,自

僅供參考。我想你的老

bai婆首先應該說身體比du

較虛弱吧?因為zhi大家都知道dao,一個人在身體不舒服或比較虛弱的時候,就喜歡做夢、做惡夢的比較多,而且做夢的時間還特別長。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但是一旦身體恢復健康,這種症狀會立馬減少。

另外,可能就是她白天喜歡看一些恐怖片或者說聽一些這類的故事,晚上也會經常夢到。如果都不是,建議您多觀察觀察她,在家裡或者工作中有什麼異樣表現,如果你覺得她與平時有點不一樣了,那就早點帶她就醫,免得後面麻煩。但是如果一切正常,估計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吧。

11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要看夢到的是家裡死去的人還是外面不認識的人。還有你先摸摸他的兩個手心是不是蹦。還有你老婆是不是做夢之前去過什麼類似於墳地。或者多年沒人住的空房子一類的地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的這種情況應該是身體虛弱而導致的。你可以帶老婆到醫院做一個全身體檢,如果檢查結果正常。那就問題不大。

13樓:t豆

你老婆平時是不是愛看鬼片或刺激的**,如果是那樣就容易做惡夢,抑鬱症是把自己關在家裡,不願與人溝通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抑鬱症,可以先找人給他看看,燒燒紙什麼的,如果燒了還不好再找大夫,我感覺應該找神家看看,不可不信,不能強信。

15樓:ok赫赫3號

你平時不要趴在她身上睡就好了

夫妻倆在同一時間做噩夢驚醒夢見幾乎相似的東西?

1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同時bai做相似的夢說明兩個du人可zhi能面臨相似的現實問題或

dao內心困惑

版,你們是權夫妻機會要多一些,但也不常見。

心理上來說,急事下樓有俯視、防守的心理特徵。心裡說又是他們倆(狐狸),說明你內心已經有問題的答案,生活中有什麼比如兩個男女或夫妻或同性的人與你們有矛盾,或可能與你們產生矛盾?他們可能比較性一些,即性的方面突出一些?

下樓被黑影撲,沒有具體指狐狸暗示與狐狸有關的不利可能產生,危險擴大了,或者他們與你們的矛盾升級了。

你老婆夢見象狐狸又象黃鼠狼的兩個東西攻擊,也暗示因可能兩個人的威脅被攻擊的性質變得嚴重些了(狐狸的攻擊相對沒有黃鼠狼的攻擊厲害,黃鼠狼的生物特徵是更具有玩命的攻擊性)。

你們的夢有兩種可能:

1 你們內心希望自己不要與人矛盾,擔心與人矛盾引起別人的攻擊。

2 你們生活中確實與人發生矛盾,夢是提醒自己做好防範攻擊的心理準備。

不管怎樣,小心還是比較好,尤其是你們同時做相似的夢。

17樓:拾落葉的女孩

嗯……最近小心為妙,不是什麼好兆頭。

幾點忠告:

1.首先不要夫妻之間互相猜忌

2.遇事冷靜,不要單獨行動

3.小心與人發生衝突等事情,注意您妻子的安全。(但最終是您自身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