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9歲了,是挺可愛善良的男孩子,上高三,前幾天高二女孩給我介紹她同學和我處物件,她開

時間 2021-05-25 09:47:35

1樓:單亞方

證明她很在乎你,不過方式不恰當,乙個女孩肯為你花錢,真的挺難得,她愛吃醋的原因,我覺得第一你還是沒給她安全感,第二就是你和女孩接觸的比較多,她才會這樣的,如果你愛她,就好好對她吧!祝你們幸福

2樓:幻想成夢想

看問題的表面只是說你感覺她對你很好,但是沒有看見你對她的感覺如何的描述,好像著重描述了物質上的交易,這裡沒有感情,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不要見怪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個理性的人的話可以接受,要是感性的話就要三思而行,以勉影響到你的學業

4樓:況學海

都是家裡有錢慣著的,

5樓:靈魂深處

吃人家嘴短,還是不要拿別人東西,這樣不好

不知道怎麼相處 20

6樓:知己知己

這個不是和包養一樣的麼,而已乙個女孩子佔有慾這麼強不是好事,最奇葩的是你居然接受她的這麼多物質方面的東西,看來你很弱勢

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對你夠好了,你要好好珍惜,吃醋是在乎你愛你,哪天不吃醋了,你們的關係也就結束了。

8樓:

臥槽,你這是被富婆包養的節奏啊,我咋攤不上這好事?她佔有慾強?那你就滿足她的佔有慾,在她朋友面前給足她面子,揹著她你幹啥她又不知道,每個月還有錢拿、還有免費的炮打,多爽

9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的相處本就不平衡 女孩子可能覺得家裡有錢就驕傲些,男孩子還是要自強些,不然你女朋友就改不過來

10樓:做乙個不醒的夢

你為什麼接受別人的東西呢,就算是男女朋友,你接受了別人的東西,你不覺得低人一等嗎?好吧,總歸是不成熟。

11樓:羅宮魁魂

如果你一覺得不行了要分手,相信我。你會死的很慘的。這種女性有很強的佔有慾,還有母性強烈。一般都有一種我得不到,就毀掉的心理

12樓:七友

愛情是包容,沒有什麼付出是單方面的,如果她愛吃醋那是她很在乎你

13樓:擼少女

可愛善良的孩子?不小了還孩子,18就成年了,還有你們兩個是第一次談戀愛吧?

14樓:壓歷仙

早分手吧,這種女孩會給你帶來傷害的

15樓:永遠的愛人

對感覺你像個小白臉她包養了一樣我遇到這樣的人就好了哈哈哈哈

今年就要高考了,愛上了乙個女孩怎麼辦,她高二的。

16樓:

先認識她。跟她成為好朋友。如果她是個好女孩。

你也真的很愛她。就應該好好努力考上大學,可以先問她打算上**。然後選擇就近的如果可能最好乙個學校。

然後好好學。以後等你們都上了大學有的是時間。如果有緣分就一定可以在一起

17樓:

愛上就上麼 還管她高幾啊

我是一名高二的男孩,我和我的女友在乙個校園,一棟樓,她在四樓上課,我在二樓上課,那麼,在日常生活... 20

18樓:旖夢清秋

覺得是高中生了,還是要以學業為重的,可以盡量以考同乙個大學為目標,平時的話,你可以和她一起吃午飯,晚飯啊,在平時也可以多注意點,比如每天給她買牛奶啊什麼的,具體的得看情況的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吃飯 一起上學 時間允許送她去四樓

我(男)今年19歲,有乙個14歲的女生和我說處物件,請問我到底該不該答應她?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喜歡他,戀愛

bai可以du

但進一步的事情希望你等zhi他成年dao後再做,而且專要做好安全措施這不是迂腐,而屬是身心不成熟時做那些事情是真的很容易後悔,影響也大保護他也是保護你自己

而如果你不喜歡他,就拒絕吧

不要當個渣男,又不喜歡又要綁住對方,很不道德的你應該也不希望哪天自己被女人耍著玩吧?所以自己也別當那種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答應個屁啊,你乙個成年人和小屁孩處什麼處,小孩子又不懂什麼,好好想清楚,要想談戀愛應找個同齡的

19歲女孩適合當cv嗎

22樓:

我絕對支援樓主!!

表示你的聲音很有特色,可以的。

嗯,我要提的乙個不足就是你的普通話稍欠佳,多練習練習,加油哦!!

23樓:大雪中的櫻花樹

要看你的聲線了。如果對自己聲線滿意的那麼就是時間調控的問題了,如果進了大學有大把空閒時間的話完全可行。但是其實現在cv圈有點開始飽和了,要耐得住寂寞當小透明,而且現在的女cv並非非常有熱度,【恩,相對男cv來說】

其實主要是看聲線和氣息戲感,聲線雖然有先天因素,但是如果掌握了氣息和戲感,可以做調整美化的。

就是這樣,祝你成功,我是一直沒敢踏出這一步,因為對自己的聲線不甚滿意。

24樓:匿名使用者

ls說的很中肯。

好好考慮吧,當然如果作為興趣來試一試也許對提公升自己也會有好處。

但首先需要考慮自身條件和時間是否空閒。

我18歲,女孩,開學上高三,這個假期的時候我認識乙個男孩子,他23我真的真的很喜歡我他。七夕那天我

25樓:ljx冬眠

作為同齡人 我只想說 太不成熟了 看人咋就那麼簡單呢

26樓:姒幽湖

題主,我今年18,開學上大一。性格開朗,沒談過戀愛。初中有個內向的男生喜歡我,我跟他說謝謝。

我父母離異,父親是個渣男。我不認為女性是男性的附屬品,我要強,曾經和父親打架頭破血流都沒哭一聲。題主為什麼不想活了呢,世界很大,人生很長,沒有什麼是解決不了的,你也說了,他只是玩玩你,就當被狗咬了。

為什麼要認為自己醜呢,自信一點沒什麼不好。我上高中時一直自嘲,我長得醜,有一次乙個男同學說,仔細一看你長得還挺漂亮的。題主才18歲,花一樣的年華,只是被耍了,沒什麼大不了。

韓紅的歌裡說:冷漠的人,謝謝你們曾經看清我,讓我不低頭,更勇敢的活。拿出勇氣吧,只是乙個渣男而已,不值得。

你只是在錯的時間遇到了錯的人。

27樓:我叫王以正

你好!事態真的沒有那麼嚴重,無須悔恨自責;自願了的就應該有勇氣去面對;換個角度看問題:在今年暑假你真真實實地過了一把**的癮,這是很多同齡女孩沒有體驗到的,現代人一生一般都會遇上多個**夥伴,最終把自己繫結到能讓你快樂又對你負責任的男人身上就對了。

28樓:我辣麼好一菇涼

能不能不要什麼事都在自己身上找原因?你幹嘛把自己說的那麼不好,你是被乙個人所以的愛情蒙蔽了眼

29樓:匿名使用者

別搭理這種男人,這種人就是狗慫王八蛋,為了這種人死不值得,你好好的活,過得更好,找個比他好百倍的男人,到時候後悔到想自殺的是它自己,這種男人,媽的死不足惜,雖然我也是男生……

30樓:我的愛你禁不起

其實吧 哪個女生不會在生活遇見幾個渣男 所以一定要機靈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少女不懷春,人的本性,且行且珍惜

32樓:梅

先回答我我才能分析,把第一次給了他做安全措施沒,這跟重要

3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還長,總會遇到幾個人渣,想開點,日子還是要過得

34樓:吳邪

不成熟的表現,第一次沒有有什麼,再找乙個

35樓:匿名使用者

總有人會真正愛你,希望你振作

我喜歡上了乙個高三的女孩子,而我自己在開飯店,一天見面的機會也不多,前幾天我剛把她的qq號要上,聊... 20

36樓:筆桿子上桿

這種女孩子還是比較知性的女孩子,建議急不得的。認識的時間不久,而且對彼此都不是特別熟悉的情況下建議你不要表白,真的。會適得其反的。

而且她是高三黨,這個時候需要好好學習,你也可以給他心靈最大的支援。一般會很大的壓力,那你就關心她,然後告訴她:有什麼心裡壓力,都可以跟我講,我可以讓你傾訴,並且完全保密。

當她足夠信任你,在空餘時間還能上網跟你聊天,傾訴學習上的困擾,講她的心裡壓力,那你就成功了。雖然明年6月才高考,但是請不要在這之前跟她告白,絕對有影響到她的心情的,或好或壞,都會讓她有心靈的波動,這不好,她需要靜下心來學習的。最好的辦法就是默默的支援她,平時聊天讓她覺得你可靠。

雖然過程是漫長的,如果你也是想要有一段穩定的感情的話,你可以這樣做。等不及也很正常的。希望能幫到你。

37樓:

先不要影響她的學習吧 表白什麼的等她高考完之後再說 這樣不會讓她覺得煩惱 而且能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鑑定自己的感情 她高考之後你們也能有更多的機會見面 畢竟感情是需要時間來培養的

38樓:

愛她就不要在這個時期去帶給她心理波動,默默的支援她,待高三畢業之後再真誠地向她表白,如果她是乙個好女孩,我想她會感覺到你的默默付出的。

39樓:無語等於預設

可以先了解感受下她對你有沒意思先,建議先關心她為主,不必急於現在表白,表白要再最正確的時機,不然被拒絕就以後應該也沒機會了,如果你的關心夠強烈,可以看看對方接受不接受先再做別的安排,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40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乙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衂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

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

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

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

誰讓人家喜歡了?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

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

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

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人生很美好,快樂在其中,要學會尋找!

三個詞語:膽大、心細、臉皮厚!膽大就是要主動出擊,喜歡乙個女生,就要向她告白,不要害羞,否則失去了機會會後悔的。

心細就是懂得細心觀察啊,了解自己心儀的女生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在交往的過程中要做個有心人,時刻關心她,噓寒問暖的,讓女孩子覺得你很體貼。臉皮厚的意思就是講萬一被女生拒絕了也不要灰心,馬上重整旗鼓再投入新的戰鬥唄!你曾經因為沒有向自己喜歡的女孩表白而錯失了好機會,難道這一次也要錯過嗎?

在這樣追與不追的猶豫中很可能又錯過這次機會。你的性格裡有一點優柔寡斷的成分,為做決定而兩難,為怎麼行動而遲疑,這都是追女孩最忌諱的。

希望你成功

我是個女生,今年19歲了,沒有讀書了。我性格比較靜特別內向不知為什麼還是處於叛逆期。而且內向我居然

叛逆就是跟父母互相不理解,不信任。但現在的你失去父母支援又感覺做什麼都力不從心。先從生活圈周圍找找工作,人有正事做就比較自信 充實 有了一份收入,可以支援自己的生活花費,甚至補貼點家用,相信父母脾氣會緩和一點。實在摩擦太多,也可以考慮租房子住,不過還是要跟家裡多聯絡。內向也不一定都是負面影響,接觸人...

為什麼我愛哭 我是男孩子,今年19歲了。但受不了別人亂說,或者我蒙受委屈,我真的很想改掉這個毛病

想哭的時候,抬著頭,看看天,眼淚會流回眼眶的 我是女生,但也挺愛哭,我哭的時候就扒在桌子上裝作睡著哭,也可以是一種好習慣呀,可以洗去異物嘛 補充 我平時也是嘻嘻哈哈的!但是在網上跟別人聊天什麼的都顯得好悲傷 同學都這麼說我 我有時候在想我是不是裝出來的,有時候恐懼自己是不是精神 了。害羞 讓我想起我...

我今年19歲了還沒有去工作,我附近的朋友都去工作了甚至比我小好幾歲的都去工作了,我該怎麼辦

很多人很努力,可一直不成功 很多人想不通那些能力不如自己 在學校讀書時成績比自己差得多的同學反而做生意做得很成功,打工也發展得不錯,不但是升了職 薪水也比自己高。為什麼別人發展得很好,自己換了好多份工作還是看不到成功的希望?為什麼別人做生意賺錢,自己做生意卻虧本?經歷豐富的策劃人的困惑 偉明大學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