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人的追求,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25 09:38:25

1樓:

男人結婚後會對女人要求變高,而且夫妻生活是否和諧是未來幸福的關鍵,但是有的男人還是會對其他女人動情,女人知道已婚男人對你動情表現是什麼嗎?男人不是說結婚後心思就能收斂,他還是會喜歡跟年輕女人在一起,下面來看看已婚男人喜歡你的舉動和表情。

你能影響他的情緒

男人如果對你動情了,那你對他會有情緒上的影響,當你開心的時候他也會開心,當你不高興時他心情也會糟糕,而看到你哭泣的時候,他會很心疼,然後對你百般照顧,這時候女人要清楚知道男人真的是對你動真情了,而不是簡單的想跟你交朋友,所以女人要離這樣的已婚男遠一點,即使他對你動情,但絕不會為你拋妻棄子。

無處不在的相遇

已婚男人動情後會製造跟你相遇的機會和巧合,他心裡對你不僅僅是喜歡,而是每天都想見到你,他會打聽你的行蹤,還有你喜歡去的地方,然後等待與你的相遇。當然男人也可能找各種藉口約你出去,這時候女人儘量不要答應對方的邀約,因為你知道他是已婚男,不要再做沒腦子的事情,成為破壞別人家庭的第三者。

對你非常大方

如果已婚男人喜歡你,那他不管在金錢還是時間上都會很大方,只要你遇到困難,他會抽出時間為你解決,即使他有更重要的事情,這說明男人已經對你動情了,這樣做只是為了討你歡心。金錢跟你比基本上不算什麼,只要是你喜歡的東西他都會買給你,可能你覺得他只是朋友間的交往,但對他來說已經把你放在心裡,所以女人千萬不要無緣無故接受已婚男人的好意,這樣會讓兩人的關係複雜化。

女人要潔身自好,抵制**。

2樓:木小影

啊~~~好像言情**呢~~現在一定很困惑吧~~

這種感覺啊~~哎~~我覺得還是應該保持冷靜與理性,確定他說的是不是真的先咯~這種話很像是謊言吶~~

然後再問問你自己,是不是能承受得住流言蜚語的壓力,如果他真的為你離婚的話,流言蜚語是難免要存在的~~

還有啊~再問問你自己,是因為拒絕不了還是不想拒絕。如果是前者的話,那你就等自己冷靜下來後果段的拒絕他,如果是後者的話,那就難辦咯~其實也就是問問你自己是不是真的愛他,不過我想在這種時候很難想得清楚的吧~~

其他的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還是看你自己的感覺了,如果他真的是個好人,而你也真的愛了,那就什麼都不要管了吧,答應他好了,畢竟人這一生能轟轟烈烈的愛幾回呢?!

希望我說的能幫到你啊~~~

3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你現在最該做的,不是想方設法的去維繫這段感情,而是讓自己冷靜下來,好好思考一下,這個對你來說到底意味著什麼

4樓:小花豹

人家不愛你還纏上去 就叫不自愛 人家有了家室 你還要去打擾人家 也叫不自愛 人家有女朋友 你想要插足偷菜也是不自愛 你是到底條件差在** 非得要做個小偷呢 仙女別到爛泥巴里 你不把自己洗乾淨 誰也救不了你

5樓:邯鄲月老郭峰

他有沒有愛過你,你自己心裡是清楚的。最好是走出這段感情,真的不值得再為這樣一個沒那麼愛你,甚至沒有結果的男人付出了。現在離開還不算晚,他帶給你的只是那一絲情感慰藉,你清楚他不可能為你離婚。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承諾85%都是說說而已的屁話,已婚男人還是保持距離比較好,不然最後你什麼也得不到,還把自己的人品口碑丟盡了。得不償失。

7樓:東方清雲

他已經是結了婚的,我相信他對你說的話他當初也曾經對他妻子說過,但是他現在還是選擇背叛,所以感情有時候不能相信承諾的

8樓:右腳腳

離婚了在說了,他不離婚最多也是地下情人,現在的男人很少願意離婚,他有了今天不簡單,他不會為了一個女人離婚

9樓:匿名使用者

就以我身邊的例子來說,是有可能的而且也可以過得很幸福...但前提是,你要搞清楚自己調查清楚,他是不是真的會為你離婚(讓他先離婚),他的太太是不是一個好太太(傷害一個好女人是不應該的),他的孩子能不能接受你(這個很重要),你能不能接受他的孩子..

10樓:

哇,這個你要想清楚了哦,一般男人騙女人都是他與自己老婆沒感情了,其實卻不然,所以你應該要想到以後可能會出現的後果,理智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傷心,看到有這樣的男人,告訴你他現在這樣以後也會對你這樣,你年輕,他太太不年輕了,可是你有能年輕多久,不論你長的多漂亮你總有老的那一天,有很多年輕女孩,放棄吧,不要找一個已經結婚的男人,你的未來行很長,不要放棄你美好的未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先離婚就一切免談!

離了婚一切更免談!他連結髮妻子都不要了,還會愛你一輩子?

13樓:菠蘿

報警!!!!!!!!!!

我就發現了 現在好多男的都是 這德行 比如 那誰韓國連續劇 現在週六日 演的叫[糟糠之妻俱樂部]有時間看看吧 你要是真跟他在一起

你覺的你會幸福嗎 ??你和他在一起 他和他老婆離婚他老婆天天要死要活的 你高興?

破什麼 不能破壞人家家庭

他和你在一起 就是找外遇

你能保證他和你結婚了以後他不在對別人說 [我愛你]嗎?

想開點吧 .................

14樓:

傷心,,,,為你....

別的女人都能搞個王老五,你卻搞個已婚男人.

失敗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理他~~

要是被他的甜言蜜語打動了,你就上當了。

他那一套我早用爛了~~呵呵!!

就適合騙騙你這樣天真無邪的小姑娘~~

還說什麼婚姻不幸福?不幸福的原因就是他勾三搭四!!

如果因為他是客戶的原因不好拒絕,就要想個其他辦法!!!

不要因為一個客戶,搭上自己終身的幸福!!

那個輕那個重??

讓這種男人現原形的辦法就是先拒絕他,看他是否把你當仇人對待,如果他還能夠拿你當朋友對待,說明他不夠壞~~~

16樓:

就是想玩你 這男人的伎倆太大眾化了

17樓:

那你就讓他離了婚之後再來找你

只怕他會一拖再拖..

因為這種人,一隻腳不踏穩了,絕不敢抬起另一隻腳的

18樓:超人無花果

不是沒有可能,你現在無法拒絕他說明你也愛上他了,不過在他離婚之前不能答應他跨越那條界限,牢記!

他離婚實際上會有很多的困難的,家庭的、父母的、朋友的、單位的、同事的、等等等等,但如果他真的愛你,這些都不是困難!

當然,如果他離婚了,你要是變卦道德上就是你不對了!

這樣的問題一般很少有人支援你的,你要好好考慮你能否為了這份愛承受和他離婚承受的一樣的壓力!

祝你好運氣~~~

有問題再聯絡吧!

19樓:公妙佛

愛情是多麼偉大啊!!!

20樓:波波小講堂

已婚男生追求你怎麼辦?

愛上已婚男人怎麼辦,愛上已婚男人,我該怎麼辦?

小花豹 人家不愛你還纏上去 就叫不自愛 人家有了家室 你還要去打擾人家 也叫不自愛 人家有女朋友 你想要插足偷菜也是不自愛 你是到底條件差在 非得要做個小偷呢 仙女別到爛泥巴里 你不把自己洗乾淨 誰也救不了你 情感瑣事 愛上已婚男人不過是黃粱一夢 我愛我家南寧市 愛沒有錯,錯的是愛錯了對家。 通天紋...

愛上已婚男人該怎么辦,愛上已婚男人該怎麼辦?

離開吧,如果他不肯為了你背叛老婆娶你回去,那你這一輩子都只能活在陰影裡。如果他肯為了你背叛老婆,那有一天他也會背叛你.人家不愛你還纏上去 就叫不自愛 人家有了家室 你還要去打擾人家 也叫不自愛 人家有女朋友 你想要插足偷菜也是不自愛 你是到底條件差在 非得要做個小偷呢 仙女別到爛泥巴裡 你不把自己洗...

我已婚,但網戀了,該怎麼辦,網戀已婚男人,怎麼辦?

從玉枝拱珍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 是支援,不是支配 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 要體貼,也要體諒 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 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或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