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女孩和19歲男孩的愛情會有結果嗎

時間 2021-05-25 09:40:29

1樓:手機使用者

會有的,愛情不在乎年齡的,請採納!

2樓:換行符

14歲的女孩也許不懂什麼叫愛情,就是對哪個19歲的男孩有好感~~

3樓:__啃

會有結果的 。 只要你相信愛情。 要是真心相愛肯定有結果

4樓:崔朗利

你這也太早戀了吧,等女孩十九的時候在戀愛吧

5樓:梅丹蝶

那就看女孩長大後會不會改變了。

6樓:石家莊第一個

朦朧的愛情,願有好的結局。

19歲的男孩和14歲的女孩談戀愛會有什麼後果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希望時間可以證明,那就給她時間長大吧!

給她和你自己八年時間,看你還愛不愛她了。

和她戀愛最嚴重的後果就是:如果你和她發生了關係,你會**並判**罪!

我看你是真傻。

8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十四歲就弄清什麼是愛了?偶像劇看多了吧?或許你們只是玩得比較好,不一定是愛情,有可能是兄妹之間的親情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不一定、一年前我也14歲、我愛的那個人也19歲、我們很相愛,可是我沒答應他,我知道我們不是一個世界的人、直到現在,他都不知道我愛他,反正應該沒有結果,早晚都會分得

10樓:

小毛孩懂什麼?不要糟蹋小姑娘了

11樓:淚不化

幸福的愛情+錢,房子,車子,票子=幸福的婚姻

你有啥?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害她,而不是愛她,你知道嗎?你真正應該做的,是分手,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她拋棄一切和你走,那她的人生不毀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結果的,都太年輕了。

14樓:

發展下去怕你進局子,**罪哦!

15樓:

為不懂積累經驗,為不懂付出代價

我19歲男,和一個14歲女生網戀會有結果嗎?我感覺她挺喜歡我的,但我不想耽誤人家

16樓:粉糖兔

您好。您

如果高考完了可以考慮一下,畢竟首先不能耽誤您

17樓:刮咎燎

你19歲,女孩14歲,兩個人年零都大小了,因為都是:學生時代是學文化長知識的時候,不能為了談戀愛耽誤了學習,你說女孩喜歡你,你應該幫助她提醒她,要她把精力放在學習上,否則不一定有好結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沒有結果的,14歲的女生對男孩有感覺是正常的,但這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也許是朋友的關係。14歲還不懂什麼叫談戀愛,戀愛的結果是什麼,她的想法應該很簡單,不會想的那麼長久。

19樓:

這姑娘這輩子完蛋了,網戀99.9%都是犯罪分子財路,她能有一次網戀,就會有100次網戀。你如果沒想坑她,要不你還是收了她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己是成年人小女孩才14歲不合適。她還是孩子不會有結果還不懂得愛情。

21樓:雲上花海

小心她家人告你拐賣小孩喲。網路上很多東西都是虛的,只不過是自己想象的。

22樓:段蘭胖姐

網戀本來就不靠譜,再說女孩才14歲,還沒成年,不會有什麼結果的,早些分開吧,對你們雙方都好。

男孩和19歲女孩能永遠在一起嗎??他們的愛情會有結果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上肯定有

但是他們肯定不是其中之一

認識一個月就放棄了兩年的女孩 而且用如此無恥的理由用愛情 形容他們 豈不是玷汙了愛情二字

我根本不相信他們之間有愛 與其說他們相愛 不如說他們愛的是在一起的感覺

如果你是19歲女孩我勸你離開

如果你是前女友我同樣勸你離開

如果你是男孩 我只能勸你好好反思自己 不然早晚有一天自食其果始亂終棄的人是不值得跟隨的 放棄她好好生活吧 未來會有更好的人等你

24樓:抗世違世情

我怎麼沒看出來兩年抵不過一個月……不是已經抵過了麼……

永遠在一起就好像永遠免費一樣,你不覺得那是很蛋疼的一種說法麼,永遠有多遠啊,假設一年120元的服務360元就能永遠享有,可三年後你還需要這種服務麼?

走一步看一步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們的愛情分量有多重,如果都是玩玩就不提了。如果都是結婚目標,那就有在一起的概率就大了。

26樓:傷害說謊

咳咳 估計不會如你的願

25歲的我愛上一個17歲的小女生.會有結果嗎

2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只要真心相愛。年齡不是問題,但考慮到十七歲小女生心智不夠成熟,所以這個要看你們自己

一位20歲的女孩和一位15歲的男孩的愛情會有結果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說... 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 年齡會成為他們的阻礙嗎?

現在這社會上. 那麼多的姐弟戀.師生戀.

他們也有許多是愛的轟轟烈烈的啊. 年齡上的差距算得了什麼? 只要兩個人真心相待.

不怕一切困難. 我相信一定有結果... 無論家裡人怎麼看待這兩個人.

無論社會上的人用什麼眼光來看待他們. 只要他們彼此相愛... 愛...

是要勇敢的. 愛...是要堅決的.

愛...是需要種種的一切困難和波折相組成的. 但...

卻需要他們共同去堅守他們的愛情...

14歲的男孩愛上同班女孩,求助,我14歲男生,喜歡同班女生怎麼辦?

十四歲真的有點小了,或許那只是一種好感,並不是真正的感情。我建議他們試著做朋友,保持這種關係既可以不影響他們的學習,又不會讓你朋友陷入感情的漩渦中無法自拔,因為畢竟都是在同一個班級上課,想忘記那是不可能的,既然每天必須面對,又不能去強求那女孩,倒不如做朋友,這樣對雙方都的傷害才是最低的。你作為他的好...

14歲的男孩腿毛多咋回事,14歲男孩腿毛太長怎麼辦

針對腿毛太長怎麼辦這個問題一定要得到重視,關於腿毛太長怎麼辦為你解答如下 正常,你現在是青春期,激素分泌極速增加,但不穩定。所以各種現象都可能出現。不用擔心,等你過的青春期就會好了。如果那時還這樣子的話,你可以用一些脫毛產品。但現在千萬不要用喲!不然,由於這些產品含有激素,很容易打亂青春期的正常發育...

19歲的女孩學點什麼好啊,19歲的女孩學點什麼好啊?

性格比較外向,開朗,善於跟別人溝通 去跑業務或是銷售什麼的.會比較適合你 至於讀書,現在的大學生80 是垃圾,現代趙擴 你可以學美容課程,當化妝或造型師,應該比較適合你的。感覺你挺聰明的,家裡會支援的,祝成功 不容易被淘汰的,那是技術.自己手上學會技術還好.樓上說的,光會講外語是沒有用的,現在外語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