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的女人和19歲的男孩談戀愛會有結果嗎

時間 2021-09-13 17:43:42

1樓:冰雪心愛言言

一句話可以使人幸福一生也可以使人遺憾一生。我不給你做任何決定。愛情是自己決定的。希望別把愛當遊戲。有句話: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

2樓:

有些事情確實會敗給現實和**。再說了他這麼小,隨著時間的流逝,人是會變的!

3樓:紅家釹人

看過《敗犬女王》嘛?,還有韓國片蔡琳演的姐弟戀《達子的春天》,最後不是皆大歡喜嘛?你要相信你愛的人是值得你愛的,他會為了你們的前途而努力奮鬥,而且年紀小的男生會疼你比較多,可能你會擔心他以後後悔或是喜歡上別的更年輕漂亮的女生,可是至少你要嘗試,不試過你將來一定會後悔的。

說不定你們攜手到老呢?加油,相信你的心

4樓:餘藥

如果真心相愛 就在一起

他在平時的小細節方面很照顧你 說明他愛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沒什麼結果 男的19心可是沒定下來的 什麼都沒有

你能依靠他嗎? 19太小了

如果是你19 他23 那還差不多

6樓:apple謝小豬

看你自己呀!只要感覺到位,小一點也沒什麼的,

7樓:俏婆婭婭

聽從你的直覺。

一句很通俗的話,愛情是建立在經濟基礎上的。這個經濟基礎最好是他自己的能力與雙方家庭的支援。

還有一句俗話,男人不出軌,是因為**不夠。比他大4歲的你,確定能面對未來那麼多**堅定不移的相信他,愛他,並且他也為你忠誠、愛你?

你雙方家庭能接受的了麼?

如果都可以的話,那麼祝你幸福!

如果有一條不能確定,那麼請你三思。

8樓:吳新波

真心有希望 要是那個就沒有了哦

23歲的男孩和15歲的女孩談戀愛可不可以?違法嗎?

9樓:邴丹郭衣

現在還小,這些事情不應該你們這麼大的孩子去想的,會影響學習,正常情況下不會有好的結局的,等你們上了大學,再會過頭來看看彼此,如果覺得合適,不防再談戀愛。也許會有很好的結局

10樓:斯托伊夫

明確告訴你,不違法!包括即使與她發生性關係,也是合法的。因為法律規定的是與未滿14週歲的幼女發生性行為,不論女方是否自願,都按**罪論處。

現在她已經15歲,所以戀愛期間與她發生性行為,只要是雙方自願的,就不違法。我這個回答是終極答案,請不要再聽別人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未滿18週歲的女孩同居,就是自願,也是**罪。

12樓:沉默小歡

只要兩人是相親相愛的,就不屬於違法。你看前面出了一個70多歲的老人娶一個20幾歲的姑娘不也過得挺舒服嘛。

13樓:

年齡不是問題,至於違法不違法,只要沒做很過都不會違法的

14樓:海峰是

不違法 14週歲以上隨便草

15樓:傷心傷心的天使

不違法 但是這個年齡應該認真讀書

16樓:新聯邦上將

不違法,領不到證就是了。還有就是周圍閒話

17樓:渡之紅

不違法,結婚就不行了!

18樓:大海的

可以 但不能發生關係

23歲的女人和23歲的女孩有什麼區別

乘典 23歲是一個女人的 時期,23歲的女人和女孩對我來說是沒有區別的,如果你真的愛上了你喜歡的女人,是不應該介意她的年齡的,也許有的人會說,女人和女孩的區別在夜間,這未嘗不對,但在我的愛情觀裡,是沒有分別的。滿意請採納 烏純 生理上來說,女人和女孩的區別只在於是否有過性關係。但就心理上來說,則要區...

36歲的男人和19歲的女人在一起可能嗎

可能是一定是可能的。但是結果是不是一定會幸福,就需要個人去衡量了。作為一個19歲的女孩,其實涉世還太淺,想法還處在不斷變化的過程中,所以如果即便是戀愛也不要急著結婚。這種年齡差距會讓小女孩受照顧,但也會造成自己的男友過於成熟和身邊朋友 家人溝通不暢等等的問題。作為一個36歲的男人,看起來擁有了一個年...

23歲男人愛上31歲已婚女人,乙個23歲的男孩愛上乙個已婚的女人38歲他們之間會有結果嗎

穿越千年惟卿心 當然有可能,但關鍵是先弄清楚自己真正的心意,不要一時的好奇和好感而帶來日後的後悔 同時真正去了解對方,在清楚了對方優缺點的前提下再看自己是否能夠包容她的所有 認真想想十年後的自己會否介意彼此間的年齡差距 如果真的愛上了,就誠心去待她 追求她 呵護她,給她安全感和信心,兩個人一起為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