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40歲女人喜歡20歲男人,經常和這個年齡的搞婚

時間 2022-08-05 13:35:06

1樓:毋南戎

因為40歲以上的女人很想那個了,她們的老公已老了那個都快不能用了,當然得換個新的了。還有當代女人少,可男人倒是多得不得了,很多20多歲的男孩還沒老婆呢,要是能和阿姨搞到一塊那也不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20歲的男性,性功能好吧,我直說了,40歲的女性見過很多男人了,什麼感情啊,共同語言啊,都莫然了,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女人也是喜歡性的(雖然沒男人那麼喜歡)。不像20歲的女性,不是真心相愛,堅決不在一起。所以趁年輕的時候別留遺憾~

3樓:強者自王

都說了,那是生理上要的

本人30歲,愛上了一位40歲左右的熟女,我對她特別好,對方挺認可我的,約會過好幾次,接過吻擁抱過? 22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愛上一個有家室的人,但是你要明白兩個道理。

他對他家人還是很好,包括呵護耐心體貼,照顧孩子,如果逼他做選擇,他只會放棄你,還會和你強調責任二字,請你記住。

如果她在你面前不斷抱怨和數落他現在的家庭,把別人多年的付出說的一文不是,請你記住同樣你會成為第二個他。

一個真正有智慧的男人,會清醒的知道已婚女人不能碰,因為他明白,一旦開了這個口子以後會有苦難等著他。

愛情不受控制。你愛我,我愛你。沒有道理和規律可言,若真不受自己控制,愛上了,下面有兩種做飯:

1.等待。切記你什麼都不要做,不要破壞別人家庭,給自己一個期限的等待,若她也真心待你,就不會讓你處於這樣一個尷尬局面,等待她處理好一切,乾乾淨淨清清白白的找你。

2.徹底消失,不要傷害無辜的孩子,而且後爸並不好當。多年以後都會忘記,最理性的就是把她當做一個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底。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謝謝!

若有問題請繼續提問。

5樓:傑哥

放棄吧!當斷則斷,說句大實話人家有老公有孩子是有家庭的。現在跟你約會過又怎麼樣,也許人家僅僅是因為老公不在身邊需要一些慰藉而你只是剛好出現,她錯誤的情感投射到你身上讓你產生錯覺!

換句話說你覺得她會拋棄現在的家庭跟你在一起嗎?早點退出來找一個是真正的女朋友奔著結婚去的那一種慢慢的就會放下這段畸形的感情了!繼續下去你就成了破壞別人家庭的第三者咯!

懸崖勒馬。加油兄弟事業有成之後什麼都可以擁有。現在是你一心拼事業的時候加油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上了來一個已婚女士。源

她有丈夫,還有孩子bai。並且du

你們倆還心zhi存曖昧。這是典型的婚外戀情dao。勸你還是儘早結束這段畸形戀情。

這對你和他都有好處。如果繼續下去的話。只有破壞對方的家庭了。

這次非凡法律婚姻法。在道德方面也受譴責。對你們兩個人都沒有好處。

只有在女方結束這段婚姻後。你們如果真的相愛,才能合理合法的在一起。勸你還是不要做第三者比較好。

你愛上了一個已婚女士。她有丈夫,還有孩子。並且你們倆還心存曖昧。

這是典型的婚外戀情。勸你還是儘早結束這段畸形戀情。這對你和他都有好處。

如果繼續下去的話。只有破壞對方的家庭了。這次非凡法律婚姻法。

在道德方面也受譴責。對你們兩個人都沒有好處。只有在女方結束這段婚姻後。

你們如果真的相愛,才能合理合法的在一起。勸你還是不要做第三者比較好。

7樓:楊春滿月

你愛上了一個已婚女士。她有丈夫,還有孩子。並且你們倆還心存曖昧。

這是典專型的婚外戀情。屬勸你還是儘早結束這段畸形戀情。這對你和他都有好處。

如果繼續下去的話。只有破壞對方的家庭了。這次非凡法律婚姻法。

在道德方面也受譴責。對你們兩個人都沒有好處。只有在女方結束這段婚姻後。

你們如果真的相愛,才能合理合法的在一起。勸你還是不要做第三者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30歲了。應該也是一個比較成熟的男性了。這樣的感情當然不能繼續下去。因為對方畢竟在婚姻之中。你這樣做。只能算是第三者。會被人們所唾棄。

9樓:單單想到你

你已經30歲了,來你覺得這樣做好嗎?

源你愛的女人,她是有家庭的。你就是所謂的小三兒。你們的愛情是沒有結果的。

是招社會唾棄的。沒想到你的父母了吧。你這麼做要你父母情何以堪!

遠遠的離開他吧。你也不要破壞她的家庭啦!你們是不會有好的結果的。

去找一個適合你的愛你的好女孩兒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如果沒離婚,這樣的感情即使有愛,也是不道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你選擇。畢竟對方有家庭,那樣是不道德的,結果也不好說。

12樓:天涯尋

不是繼不繼續的事,關鍵是看她該是離婚了的,還有就算你是插入者,她該會為你離婚嫁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理智一點好好想想他有沒有可能會為了你放棄她的婚姻,其次不要對方說什麼你就要信。還有你能不能接受這種見不得光的關係,多久?一直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離了嗎?你有原配嗎?最好想好結果,一旦踏 入泥潭,想幹淨抽身就沒那麼容易的。結過婚的女人什麼都不在呋。

15樓:魯步洋洋

這不是愛情,只是需要,不會長久的,她願意離婚嫁給你嗎?你的家人會同意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問讓人懷疑你是不是真的愛她。如果你真的愛她,你就應勸她早點和她老公離婚,然後你娶她把你們的愛情繼續下去。

17樓:我最善良的你

繼續的前提是女方和丈夫已經是離婚狀態下,要不然這可能就會產生一些不好的事情

18樓:捷易通

如果可以情人的話還可以,但這樣不好,違背道德,對女方家庭傷害很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己30歲人愛上一位有家的男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對方有家庭

破壞家庭是很不好的行為

你們也沒有未來何必呢

21樓:貸歀v無d視j黑

怎麼說呢,如果是想要長久的發展下去,還是需要把這個問題解決了,要不然可能時機也晚了以後,雙方等待的耐心都消磨的差不多了,也就完了。

如果一個女生經常和你對視時候都是面無表情的 當你也看過去的時候她還是沒躲開你看著她 10

22樓:請輸入心臟

………其實可能面無表情但內心波濤洶湧啊,但是…和你對視都沒反應…我感覺她是真的沒感覺啊

和異性聊天久了,會不會有感情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不反感的異性相處,聊天久了有可能會產生感情的,這就是日久生情。人都是感情動物嘛這是不可避免的。但如果雙方都有家庭那就不要單獨與異性長久接觸,免得影響雙方家庭。

24樓:匿名使用者

與異性聊天時間久了,會自然而然將對方作為傾訴的物件,併產生心理上的依賴,這就是所謂的日久生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bai之間聊天久了,肯定會產生感情du。人都是感性zhi的,聊天聊久了dao,就會有一種依

專賴,從心理潛屬意識中就會生成感情。俗話說:“日久生情”,願意聊天的兩個人是彼此已經有了好感,才會長時間的去聊天,並且願意聆聽對方說的話, 你跟他聊的時間多了,你越會發現他的優點,也會了解他更多,自然而然的會產生感情。

這就是俗話所說日久生情,時間久了感情就會加深,雙方關係就會越來越好。

26樓:憂傷之天使之心

【答】:和異性聊天久了會有感情的!

有句話說日久生情,和異性聊天久了肯定會產生感情,或許你自己覺得還只是朋友關係,但慢慢的你會發現你會忍不住想每天和她/他聊天,這感情就可能發生變化了,可能會變成愛情。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許多未婚的網友,他們聊天久了就會有感情,有少數的結婚成了家,過得非常幸福。也有許多有家庭的男女,他們精神空虛也會和異性聊出感情,他們會在精神上互相陪伴,互相鼓勵支援。可以訴說一些不能和家人說的一些話,以減輕心裡的壓力,他們之間無關一切利益,就不會有任何的矛盾,只是單純的陪伴聊聊天而已。

28樓:匿名使用者

和異性聊天久了,可能會產生感情的吧。首先我覺得如果能和一個異性經常性的聊天,那說明首先兩個人是比較投緣的,而且在一些事情上可能也有相同的想法或看法。那久而久之兩個性格相近的人就會很容易產生一些感情互補。

另外異性通常不是說異性相吸嗎?所以如果經常聊天久了,異性之間應該會產生感情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1、相處久了就能更深入的瞭解

一段感情的開始,肯定具備了一定的感情基礎,至少兩人都是對互相感興趣的。而會對一個人感興趣,那不僅是這個人,長的符合你的胃口,還有他的性格,也一定是你的菜。

而男女之間,作為朋友關係時,有時比戀人還能聊天,談天說地,也不會偽裝自己。就這樣,把自己最真實的樣子,展現在了對方的視野,而往往越是真實的實物,越能打動人心。所以,兩人在相處久了後,就自然而然的產生了情愫。

2、相處久了會發現有共同愛好,共同話題

通過兩人在一起長時間的接觸和聊天,會發現對方和你有一些共同的愛好。有時候,說到這個共同話題,甚至會讓你高興不已,知音難求。

到最後甚至惺惺相惜,會產生不願對方離開你身邊的想法。所以,相處久了的異性,很容易產生好感,然後心生愛意。

3、在相處過程中會相互關心,想一直被關愛

男女之間,哪怕是作為朋友到最後也會相互關心,可能一開始也都覺得沒什麼。但這種關心、這種問候,慢慢的存在於你傷心時、在你困惑時、在你孤獨時。

而這個時候,往往都會被對方的行為所打動,甚至覺得只要對方一直在,自己就不用孤單不用傷心了。而異性之間,相處久了,就會忍不住的互相關注互相關心

30樓:ars浣熊哥

沒有感情根本不會跟異性聊天,那叫尬聊。有句話叫日久生情,如果沒有心思兩天就沒東西說了。那就是網友,每天聊天,那麼就非常厲害了,持續一段時間,會產生錯誤的感覺讓自己相信那就是愛情,其實只是空虛網戀上癮而已。

31樓:

和異性聊天久了,會產生感情。人比較感性,當你和一個人聊天久了,會發現對方的優缺點,熟悉對方,自然而然會對對產生異樣情感,所謂日久生情,異性相吸。

32樓:nice山東草原狼

當然會啦

這就是男女之間為什麼會日久生情?這個問題很簡單,男女之間交往靠的就是異性吸引和相互好感,當雙方產生精神思想靈魂共鳴和依賴的時候,感情自然而然的就產生了。再說日久生情講的是男女雙方的接觸是一個遞進的過程,在接觸中雙方互相瞭解,互相依賴,慢慢產生愛情的萌芽。

試想一下,如果男女雙方不認識,不聊天,怎麼談心,怎麼生情?

異性之間日久生情,不是汙的那種日,其實是很普遍的。同學之間,同事之間,玩伴之間,都有可能相處久了產生感情。這裡排除掉本來就是戀人的情況,也排除掉第一眼就被吸引開始追求或交往的情況。

33樓:江湖笑徽

異性這個東西。你不可以接觸的太久。太久了,以後就會產生感情。那是不可以避免的,要不然怎麼說異性相吸呢?

34樓:影迷話火影

世界上哪有純潔的男女朋友關係呢?如果有,那也一定是親兄妹。和異性聊天久了,慢慢心裡會產生微妙的變化,男女之間種種行為都和戀人無異,只不過沒有捅破最後這層窗戶紙而已。

很多原本互不喜歡的人,都是通過不斷聊天、互動,好感不斷累積,慢慢讓自己喜歡上了對方。

所以我個人觀點認為和異性聊天久了,一定會產生感情。

35樓:匿名使用者

和異性聊天久了,肯定是會有感情,人最感情動物,需要交流,聊天交流多了久了,就會產生依賴,會有感情,需要好好把握。

36樓:靈車飄移

和異性聊天久了當然會有感情,有句話叫做日久生情異性相處時間久了就會不自覺的為對方著想照顧對方的感受,慢慢的就會產生感情,所以和異性聊天久了是會有感情的。

怎樣開導年齡20歲,心理40歲的女人

天上的黃牛 以一個心理20歲,年齡40歲的狀態去開導她。 諦聽者 我是心理師,看您和問友的問答,我實在沒弄清楚您所說的心理四十究竟是什麼意思,具體表現在 呵呵。如果說只是在年紀輕輕就想到了人生的一些終極問題,比如說歸宿問題的話,那也不算心理年齡老。因為 我從 來 我到 去 我的人生是要做什麼 是哲學...

40歲女人對喜歡的男人有什麼表現

鎖鎖丶無敵丶 1,用真誠而不是甜言蜜語,40歲的女人,有過去的經歷,經歷多生死離別,也經歷過花一樣的年紀,在她年輕的時候,不知道聽過多少甜言蜜語,現在如果你還頻繁說給她聽,油嘴滑舌的話,她可能已經麻木或者是司空見慣了,所以一定要真誠,沒有真誠一切都是面談!2,用能力征服她,女人到了這個年紀,她更希望...

為什麼還有40歲不結婚的女人,40歲還沒有結婚的女人,是不是這輩子就完了?

來自聖水寺時尚的尼莫 四個理由告訴你,為什麼現在很多女人不想結婚了。1 男人出軌成風,讓女人越來越不想結婚 有一個事實,我們必須承認,忠誠對於當下的男人來說,簡直就是奢侈品。有不少出軌男這樣為自己辯解 別人都出軌,我若不出軌,那豈不是被人笑話?大環境如此,我總得追隨一下潮流嘛。男人出軌成了 大環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