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9歲,是個殘疾人,我從來沒想到過我居然是個殘疾人,我經常都在想,我大好年華怎麼會這樣,我接受不了

時間 2021-09-07 01:32:18

1樓:冰河爆裂

殘疾人多了。活的也很好。

我曾經見過一個老頭,雙腿殘疾,被親人拖到車上,我們一起乘車,我看他目光炯炯,精神矍鑠,沒有一絲頹廢之態,反而比正常人都要有精神,我深受鼓舞。

人活在精神,而不是形體!

史鐵生20歲殘疾,思考了幾年,成了著名的作家,你看看他寫的《我與地毯》,看看他獨自一人在地壇裡所作的思考。

我最崇拜羅斯福,他是人到中年癱瘓了,但是他仍然帶領美國走出了低谷,他是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的**之一!

命運不能改變他的心態,他反而扼住命運的咽喉。他讀書多,見識廣,文質彬彬,酷愛體育,擅長網球、高爾夫球,愛好騎馬和駕駛帆船。2023年8月,羅斯福帶全家在坎波貝洛島休假,在撲滅了一場林火後,他跳進了冰冷的海水,因此患上了脊髓灰質炎症。

高燒、疼痛、麻木以及終生殘疾的前景,並沒有使羅斯福放棄理想和信念,他一直堅持不懈地鍛鍊,企圖恢復行走和站立能力,他用以療病的佐治亞溫泉被眾人稱之為“笑聲震天的地方”。

朋友,死有輕於鴻毛,有重於泰山。什麼叫勇敢?為了信念而犧牲,那才叫勇敢!你平白無故地犧牲自己,毫無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安慰對於你來說有些蒼白,還有一種成詞作新曲的感覺。但是,這是我們這些網民對你的祝福和關心。

就如你所說的,你放不下你的父母。近20年的含辛茹苦換來你的殘疾,已經讓他們痛心非常了,若是你還常常存有輕生的念頭,做父母的又如何能夠放心?知子莫若母,這句話是自古便有的。

在你遭遇挫折,打擊的時候,你的心情又豈不是你父母關注的重點?你若真的心疼他們,首先要做的就是振奮自己的精神,讓他們看見你的朝氣,你的勇敢。

人生一世,不如意者十之**,只不過上天未必公平,每個人的境遇,經歷都未必近似。有些人幸福更多,有些人磨難更多。但既然已經經歷,為何不去相信那句“梅花香自苦寒來”?

你的人生才過19年。以後還有許多的困難要經歷。那就信奉“我們努力了,奮鬥了,就不再有憾事了”這句話吧。

加油!也祝福你!

3樓:青竹

傻孩子,生活有很多不如意,但總會熬過去的,堅強點,做自己力所能及使人快樂的事情會好很多,閒的生活容易讓人胡思亂想

4樓:韋魚餘

人嘛,總是要經歷這些那些!總會有不如意的事!或許你覺得你還小!

而你就要承受那麼多,可能你現在還無法理解。可是請你不要去逃避。請你相信。

當你羨慕別人的世界的時候。她們都在承受你不知道的煎熬!

5樓:手機使用者

你有勇氣去死,為啥沒有勇氣活得更好哪。

6樓:匿名使用者

殘疾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是個殘疾人單親家庭今年19歲,我媽媽含辛茹苦把我養大捨不得吃捨不得吃捨不得穿的,在9月21號

7樓:

看了你的敘述,首先肯定你媽媽是一個好媽媽,為了養活你捨不得吃捨不得穿,作為兒女,首先應該理解媽媽。你已經是成年人,但是個人殘疾,生活可能有很多方面不方便,媽媽會為你有很大的壓力。媽媽已經失蹤大半年,現在得知被派出所通知,所以你應該儘快去派出所瞭解情況,如果是媽媽做了什麼錯事,那就應該讓她改正,該承擔的也不應該逃避。

如果沒有什麼大事,派出所就會放人的。不管媽媽做了什麼錯事,希望你能夠從做兒女的角度,正確的對待。更希望你能夠身殘志堅,把祝福送給你。

8樓:佛祖騎藍

單親,殘疾兒女,經濟不好,這就可以看出你媽媽的壓力了,我估計你媽媽是為了你以後的生活想著去拼一把吧,但是沒有選對路。

不管你媽媽做了什麼,她都是愛著你的,理解你媽媽一個女人的無奈吧。

你19了可以努力的去幫助你的媽媽,你的家了,殘疾人的勵志事蹟很多的。

等著你媽媽

9樓:灶門綠谷

非常同情你的遭遇,但不管再艱難也不應做犯法的事情呀!這樣只會令你的生活變得更糟糕。有什麼困難可以到當地居委會尋求幫助呀!

10樓:方方正正

對你境遇深感同情,本來母子倆相依為命,生活就挺艱難的,媽媽出事了,更讓你的生活雪上加霜了,既是公安通知你的,那應該通知書上會簡單說明你媽媽為何犯事的,一個農村婦女,不是為了生活,不會挺而走險的,如果你母親事情不是很嚴重,可以找到你們村委會,發動鄉親們聯名請求書,交給執法機關,讓他酌情處理,也許有點用處。

11樓:

這個是挺意外的,你可以先向警察叔叔瞭解一下具體是因為什麼事情,警察也有失誤的時候,不過一般情況下是肯定有證據了才會抓人的吧,可以求求情,如果不是什麼大事,就可以出來,你也不用太擔心,滿意請採納謝謝

12樓:

估計不做了違法的事才會抓起來的,具體什麼事問派出所去。

13樓:

去派出所瞭解情況,發生了什麼事也只能從他們那瞭解。

14樓:弘爽

先到派出所瞭解一下情況,不會是被派出所抓去的,如果派出所抓人會通知你們家的,怎麼半年沒有訊息

15樓:爸爸

被公安局查,這肯定是有很大的原因啊,要不然關係不會平白無故的去,咋一個人肯定是你媽媽做了什麼違法的事情吧,應該可能是被別人騙的或者是股東的,你不要多想。媽媽對你的愛和法律,這個是兩邊的關係,你不能叫媽媽對你的愛和法律這一邊粘合在一起。你媽媽肯定還是愛你的,但是他做了違法的事情,他還是要自己承受法律責任的。

嗯,你不要太擔心,應該多和媽媽溝通交流一下,讓他能夠,嗯,回頭是路吧。

16樓:wy夢幻一生

媽媽的壓力很大,可能為了讓生活過得安逸富足一點,做了什麼違法的事吧,你只要把自己照顧好,不要讓她擔心,就是對她最好的回報了

17樓:

這個你可以去派出所問一下就知道是怎麼回事,因為沒有得到真的答案也不能隨便說,只有你自己去問了才知道,希望你媽媽沒什麼事。

18樓:弦丶丿輕撥

這個是法律問題,不一定是你媽媽出事了,也許只是請去問問呢?說真的在這裡你也問不到什麼,直接找個朋友,一起去派出所問問吧,放寬心,就算有事你現在急也沒有用,弄清楚事情是現在最主要的目的。

19樓:鬥破之君臨天下

去派出所瞭解一下情況,在怎麼胡思亂想也沒用,只有問過,才知道情況

20樓:幸秋厹

這個不要在這問,這個要問派出所什麼原因什麼事抓你媽媽。

21樓:甲念夢

可能是作了違法者犯罪的事被抓了,先去派出所瞭解一下情況,之後去律師事務所,花30元資詢一下律師

22樓:農村娟子

你去派出所問一下就會真相大白,派出所能抓人,說明你媽媽幹了違法亂紀的事了,相信司法機關會公平公正廉明的對待每位公民。

23樓:匿名使用者

派出所通知你媽媽被抓起來了,你需要立即去派出所瞭解情況,問民警你媽媽出了什麼事。

24樓:韓穎

你可以去派出所瞭解一下怎麼回事,不管如何,即使你的媽媽犯錯誤了,只要不是殺人搶劫的大錯誤。

25樓:探索朋友無窮

她有她的原因吧。不過幹違法的事不應該

26樓:倫晗壘

你媽媽肯定是做了違法的事,可憐天下父母心,每個父母都是愛子心切啊!

我是殘疾人,會有女孩喜歡我嗎,我是一個殘疾人,會有女孩喜歡我嗎?

淦小宸 只要緣分到了,每一個人都會遇到愛她的那個人的古詩有云 願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潔,喜歡一個人,便想永遠陪在心上人身邊,無論貧窮,還是富貴,都會莫名感覺幸福。在女人對一個男人動心以後,是藏不住的,她會單獨給你一份特殊,給你別人沒有的待遇,從女人的眼神中,都能看到她滿滿的愛意。而且,她和你說...

我的女兒是個殘疾人有車有房我認識的殘疾男孩父母去世的早家裡很窮我讓他入贅我家我養活

獨爾安 不要剝奪女兒愛的權利,我覺得你過於迫切了,你沒有跟女兒溝通好。你這樣往往會適得其反讓女兒覺得你不尊重她 但絲雨 女孩殘疾容易找到物件!男孩相反 塗元昳 要不要我給你介紹個正常的, 不喜歡 一個殘廢的女生不一定喜歡殘廢的男生 就好像一個窮怕了的人,有兩個人 一個是富人家的和一個是窮人家的 想和...

我是個殘疾人,當初找了個老婆我們是自己談的,我們相差四歲,因為我是殘疾人老婆父母不答應我們的婚事

不是律師,說一點自己的想法。當初你老婆不顧父母的反對,甚至不惜父母拼著老臉鬧到公安局 鬧到人盡皆知的地步,也堅定地要和你在一起,我相信,你們是有不錯的感情基礎的,是不是?我相信,你老婆不是乙個非常現實,更不是乙個無情無義的女人,當年你也一定這麼想,是不是?她肯為你生育三個小孩,也是愛你的體現!這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