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學4年了家裡讓去當兵有個叔叔在部隊團長

時間 2021-06-27 23:09:2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叔叔能幫你到什麼程度了,如果僅僅只是讓你去當兵再混個士官什麼的就別去了,沒意思。因為現在部隊到了年齡就會讓你轉業,儘管在部隊的條件確實很好,但是一般的士官什麼轉業是沒有出路的。但如果他能幫你考個軍校,混個軍官的話,可以去試試,儘管大部分的軍官最後還是要轉業,但是條件比士官什麼好得多,特別是如果你能學個什麼技術,轉成技術幹部就基本上吃上國家飯了。

但是如果在這些方面他都搭不上手,那你就不要去當兵了,回來工作一樣是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前途了,我家也有類似情況,我舅舅也在部隊,然後我弟弟初中畢業就弄去當兵,不過他軍校考不上所以就連續簽士官,現在到第三期了,一個月4000左右,今年又送去學了1級廚師,等回來後就調到空勤灶,這樣就能籤四期了。如果不繼續簽選擇退役的話也能拿到20萬左右的補償。像你這種情況進部隊考軍校的名額肯定能弄到,再弄幾個嘉獎和三等功現在都很容易。

就算考不上軍校也可以像我弟弟這樣連續簽士官,按照你叔叔現在的級別到3期是沒問題的,而等到3期結束他估計至少也調副師了,可以接著往下籤。比在地方上滋潤多了,我月薪一萬一個月也剩不下4000塊錢。 我現在也很後悔沒上軍校,當初我舅舅把學校專業都給我選好了,自己覺得部隊太苦就沒去,現在是追悔莫及。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前途的,但是,前提你必須去他所在的部隊。之後他可以提拔你,到部隊之後可以考軍校,在他有權利的時候迅速的提拔你。這樣不就接到光了,有前途了

4樓:恨你恨

這位叔叔跟你們家是什麼關係,親叔叔嗎?如果那位叔叔肯幫你的話,將來能幫得上你的話,還是可以的。最起碼可以鍛鍊一下自己。

我物件去酒泉當兵了,他說,讓我等他兩年,我答應了,,可是,他現在,說,兩年對我?太苦了,也不公平

囚籠山人六 有啥等不等的,又不是60年代,現在可以打 的,每天打 聊聊就不會疏遠了 心的缺口被掏空 如果是真愛 兩年算什麼 真愛經得起等待經得起考驗 兩年會讓一個女的改變很多。與其兩年後是個空落的結局,不如現在乾脆的徹底。我明白軍人的內心,因為我也是當兵的,這對女孩不公平,在部隊裡,你也許就是他日思...

我有個朋友,第一次去男方家裡,男方家裡給了1000塊錢,然後

沃月 這個不需要了,因為當時女方是男方的女朋友,如果女方覺得過意不去,可以退回去 這些小事情而已。沒有必要那麼糾結。如果心裡過意不去的話,就給回錢唄,反正也不多 左君雅 想退就退,不退就算了,我覺得沒啥,關鍵是不多,打 給男的,要就拿走 來自武岡雲山有魄力的天狼星 沒必要!如果男方說的話就給她!一般...

我有個很愛我的男友,我們戀愛4年了,但我卻沒勇氣牽著他的手走到最後,是我的原因嗎?我應該怎麼做

今生未必重相見,遙計他生,誰信他生,飄渺纏綿一種情。當時留戀成何濟,知有飄零,畢竟飄零,便是飄零也感情。在我看來,愛情是第一位的,假如真的如你所說,他是你值得託付的人,那就不要顧及別的了,嫁給他。在困難的事,再難走的路,兩個人一起走,一起度過,即使仍然艱難,也不會感到孤獨,無助。如果我是你,有一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