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出軌了,可以肯定,但沒有直接證據。(我們在一起7年,現在兩個兒子,小的才2歲,一直沒有辦理結婚

時間 2021-05-28 13:25:28

1樓:

既知道她是被騙了,又沒出軌的直接證據還有2個兒子,唉!哥們你還是大度點吧,把她抱緊別丟,也算給你兩個兒子有個交待。

2樓:白城義哥

不明白為什麼不辦結婚證呢?還是為了其它什麼?首先這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表現。對你對她還有孩子都是極大的不負責。目前要和她說清楚這樣做的後果是什麼,必要時要和她家人說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她在一起生活七年,還孕育了寶寶,明明感覺到她是被騙,可能會有危險,作為男人想到的只是怎麼和她脫離關係,也是沒救了。我到希望她不是被騙而是找到了個好男人,她居然在你身上費了七年的青春。

4樓:陳舊的趙錢孫李

性開放永遠都是謊言,背判和出軌有再多的理由也是藉口.想要跟她脫離關係又沒有證據的情況下只能跟她家人說你倆的性格合不來或用其它藉口來推脫,當然你也可以為了孩子用一生的痛苦來接受她.因為父親是偉大的

5樓:

你可以和她家裡人說明這一切

6樓:

同意那個朋友說的,你就大度點

7樓:kk貓

出軌,總會有被抓住的那天。

如果她真正出軌了,也會有特別不想和你過下去的想法,如果她被騙,自殺,又不是你殺了她,出軌了,被騙,自殺,她家人還有臉找你,真搞笑,

8樓:獨戀你的素顏

還是先幫助你老婆解決是不是被騙的事,離婚的事以後在說

9樓:

你懷疑她被人騙了首先想的不應該是幫她一把嗎?畢竟他是你兩個孩子的媽媽,你們在一起那麼多年了

我和老婆現在鬧離婚、他估計已經出軌了、但是我沒有直接的證據、她提出來離婚、我們有兩個小孩、她乙個不

10樓:匿名使用者

費點心思找她出軌的證據,孩子都不要的女人沒資格做母親。再說你給她乙個孩子就她那樣的你能放心嗎?找她的過錯證據,讓她淨身出戶,支付撫養費!

讓家裡人幫幫忙看孩子吧,其它都無所謂,孩子最重要,看你怎麼想了!這種事也就提點建議,沒人能真正幫你

11樓:time麗

起訴離婚,理解你,我老公也在外遇,只是我每天在家看孩子,沒法出去逮現行

12樓:飛魚兒

你們夫妻雙方都沒有乙個人來考慮考慮孩子的感受,你們不管孩子面對你們離婚是不是害怕、無助,也不管家庭破裂會給孩子造成什麼心理陰影,甚至還把孩子當成累贅,互相推來推去,誰都不想要!雖然你要乙個,但是另乙個呢?很明顯他們的媽媽不愛他們,甚至都不願意管他們的死活!

不回家、不露面!這樣的女人很可惡,但是這是你娶回家的女人,你也怪不了別人,只能怪你自己選錯了!現在孩子的媽媽不想負母親的責任,你再堅持把其中乙個孩子退給她,那這個孩子的將來可想而知,會很悽慘,媽媽都不愛他,以後的繼父很可能還會虐待他,你如果真的心疼孩子,無論你想什麼辦法,都該好好照顧他們才對,哪怕請保姆,或者讓你媽媽過來幫忙看孩子,或者想別的辦法,都行,總比親手把孩子推進火坑裡要好吧?

13樓:落暮雲深

找律師,諮詢最快,也最穩妥。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要孩子就不好嫁人,最母親連自己孩子都不要太狠心,太自私。乾脆你全部要了,讓她出撫養費。以後。不讓她見孩子。你能夠把孩子帶好,有責任心,欣賞你的好女人多的是。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乙個都不要 你給了她 你小孩有幸福嗎?隨時**待.勉強沒幸福 多為孩子想

16樓:安然

你別說不要孩子,傷孩子心,她不要孩子,讓她淨身出戶,拿撫養費

17樓:顏

具體你們怎麼回事,不計了解,但倆個孩子,多為孩子考慮,連孩子都捨得拋棄的女人,想知沒有什麼可挽留,一切順其自然吧。真的在乎定會留下來。

18樓:濱海獵人魯

為了孩子最好別離,找出問題的出處,溝通

19樓:石秋穎

離婚不是解決的問題,是麻煩的開始。

20樓:じ緗儒鉯沫

最好是別離婚,想過沒有,離婚對誰傷害最大,孩子是無辜的,多為孩子想想吧

21樓:不能你困了

你能抓到她出軌的證據就好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為小孩著想,跟老婆溝通下,最好別離

23樓:yy護膚

最好別離對孩子影響很大 真的非要離就按法律孩子一人帶乙個 以後也要多陪陪孩子

24樓:小芳

這個有過錯賠償 可以打官司 至於孩子可以有法官判定

25樓:富貴花

現在的物價這麼高真麼能帶倆個孩子一人乙個是對如果要是能過還是要維護一下

26樓:如意

先把兩個小孩送到外婆家(但不能了小孩的學習)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如果你不要乙個小孩,那就起訴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算了吧,乙個孩子都不要的話硬塞只能傷到孩子。畢竟是自己親生的,為了他們你自己吃點苦受點累又能怎麼呢?有點責任心,全自己帶吧。

29樓:

求求80後,90後,看在孩子的份上,湊合吧。「自己釀的酒,酸甜也喝了」!

30樓:黔中支付人

好好過吧,沒什麼大不了。

老婆好像出軌了,但是沒有證據,心裡很難過我對她那麼好,她暫時還是不承認,我們已經有6歲的兒子。我想給

3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在沒有任何證據證明之前,不要輕易去懷疑和試探。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加深彼此間的矛盾,同時若此情況對您生活造成了一定的影響建議您嘗試借用痕準精斑檢測卡來解決該猜疑。

女性出軌後,會在女性yin道內殘留別人的精ye,在**上,衣服上,坐墊,床單等處也可能會有殘留。少數在女性**內部或**口,大腿內側,會殘留精ye。

女性yin道內的精ye,正常會殘留3-5天。隨著時間的推移,精ye因為持續流出,含量逐漸減少。1-3天內的精ye含量比較多,不管是yin道內還是流出yin道殘留在**或護墊上的精ye含量都比較多,用痕準精斑檢測試紙檢測陽性結果比較明顯。

3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是乙個人的事情,是兩個人共同的事情,聽你這麼說,感覺在你的愛情生活裡一直是你在單方面的付出

現在我想,不是承認不承認的問題,如果是事實承認怎麼樣,不承認又怎麼樣,我勸你還是好好的了解下你的老婆吧,如果一起生活了那麼多年,都不知道她是什麼人,那真的是很可怕。不要無端的猜疑,這樣對你對你愛人對你的 家庭都沒有好處,好好的溝通下吧,至於她為什麼出軌,那真的不好說,首先看她是什麼樣的人,其次看你們的感情程度,再次看她所受到的**。

如果有可能,我都希望天底下不要出現這樣的事情,可是事實上每天這樣的事情都在上演,所以不管怎麼樣,你都要堅強,相信懂得愛的人永遠不會被世界拋棄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太多了。要麼接受,要麼分手。

女人只要有了一次出軌,以後就多了。

只有一次都沒出軌的女人,才可能因傳統的羞恥觀而守住自己。

3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不太可靠,你這樣經歷很多人都有既然心不在了留人也是徒勞傷心,我也離婚了經歷的比你慘烈但不是現在出軌的問題對她太好傷心太多我如今離婚了,感情這東西比任何事都傷人,別難過了振作起來好好談談不行也沒辦法,以後不要太重感情了受傷的總是自己。

35樓:滿江紅釵頭鳳

你好像?還沒有沒有證據?

那就別亂猜 有了證據

你就直達哦該怎麼做了

36樓:思成

別猜了,要他們真的有什麼,你老婆什麼都不會跟你說的!!

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攏之

37樓:匿名使用者

一她太無聊,二你對她不夠細心她才出軌。你現在還愛她就不要提離婚,好好去觀察她要的是什麼。不過女人如果出軌了很難挽回的。但你要確定她是出軌了,別一時誤會而分開,想想你們的兒子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物質傷的滿足後,其實精神(心靈)傷的滿足也是一樣重要.

39樓:趙張

這年頭就這樣,無論男女,想開點。別庸人自攏之 。開心重要

老婆出軌了,老婆出軌了

傷心法克魷 女人出軌又一次就有第二第三次!當乙個女人出軌說明她已經無視道德底線無視原則了,說明她經不住 這也是為什麼女人一次不忠百次不容,不過有不少傻 逼綠帽男相信老婆會悔改!所以樓主如果是傻。逼 那就頂著綠帽子繼續過日子,以後還會繼續帶綠帽子 如果你還是個男人 果斷離婚! 手機使用者 換成我來,狠...

老婆出軌我原諒了她,老婆出軌了,但真心悔改我可以原諒她嗎。

如果當事人不想離婚的話,做法是對的。可以告訴對方,出軌不對,情節嚴重,涉嫌重婚罪的,在離婚時可能會不分或少分家庭財產。知道了出軌的嚴重後果,或許對方就不敢再出軌,就會回歸家庭。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

老婆出軌你會復婚嗎,老婆出軌了,與我離婚了,我後悔了,想復婚有意義嗎

不再依戀 這個要看他們自己了,要是都能冰釋前嫌復婚也沒有什麼,前提必須是男方能接受她的過去,要是有心結,那還不如不復合,因為有心結在哪不會幸福的,特別是男人會時不時的就想起她出軌的事情,還會時不時的提防著,那樣真的很累 如果女方也願意復婚,男方能真誠的包容女方的過去,還是復婚好。如果有孩子更應當復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