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今年(2019)女兵應屆大學生年齡是放寬到23週歲還是22週歲

時間 2021-07-24 10:39:34

1樓:帥翰翮

女兵徵集物件,為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應屆畢業生、在校學生和普通高中應屆畢業生。普通高等學校在校學生年齡為17至22歲,高職(專科)應屆畢業生放寬到23歲,本科及以上學歷應屆畢業生放寬到24歲,普通高中應屆畢業生為17至19歲。

2樓:

2023年冬季徵兵:

女兵:年齡要求: 大學在校學生放寬至20歲(1991.

1.1至1994.12.

31間出生),大學應屆畢業生放寬至22歲(1989.1.1至1994.

12.31間出生)。

男兵:年齡要求: 高校應屆畢業生:[高職(專科)學歷放寬至年滿23歲(含),本科及以上學歷放寬至年滿24歲(含)。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網上問這種問題,然後會有人加你****,聲稱能幫你辦入伍,然後坑你錢

孩子,你醒醒吧,這種問題怎麼能上網上問

4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 應屆畢業生的年齡正常情況下是應該2023年9月1日到2023年8月31日!這才是正常情況下的應屆畢業生年齡亞 它現在年齡卡在2023年1月1日 我覺得很不合理。

5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特別想知道這個問題 我是1989 1 6日的 就差五天 真不知道可不可以

6樓:

不符合。你超年齡了。今年的報名是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的。

我今年23,面板偏油性,有誰能告訴我用什麼牌子的抗衰老護膚品比較好》

最好是用清爽的哈!我覺得油性膚質,要從這些方面進行調理哦!首先在平時就要多喝水質好的溫開水,多吃清淡一點的蔬菜和湯,平時多燉一些清淡有營養的dd給自己吃,像玉公尺排骨湯等,既美白又照顧了身體。多吃水果,像蘋果,香蕉,檸檬,西紅柿都可以美白補水。注意每天晚上睡覺前用深層清潔的潔面乳潔面,強烈建議試試金...

我是2023年正月十九出生的,誰能告訴我到底是什麼星座

你好,星座是西方人算命的東西,因為西方人沒有農曆,所以首先要把農曆的生日轉換為陽曆,然後再查星座對照表。農曆1994年正月十九,轉換為陽曆是1994年2月28日,是雙魚座。 我是2006年正月底19日 1994年正月十九出生的是什麼星座?什麼特徵性格?將來命運如何? 陽曆2月28日,雙魚座。2月28...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沒有2019是不是世界末日啊

2012的謠傳是從瑪雅記錄上來的,但也只是說是人類的新紀元,沒說是毀滅,可能是人類的新的工業革命。就像1999年謠傳世界末日一樣,人云亦云的東西別放在心上,一聽了之 世界末日這個說法有點杞人憂天了吧?不過據美國科學家預言,2012年地球將會迎來質的變化,即將有大災難,願大家平安!中國平安!人類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