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被誤封,然後申訴了,官方這樣回覆是不是可以解封

時間 2021-07-24 10:39:34

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很遺憾,官方的意思是確定了你的帳號發現了違規,基本上就是說不會解封了。所以如果在網咖中招,一般很難申訴的。

pubg支援

2月22日,23 kst

你好的倖存者,

花時間接觸pubg支援謝謝。

看起來您在帳戶上看到了限制錯誤訊息。

我們知道這可能是一次令人沮喪的經歷。

但是,請理解限制是因為我們已經確定違反了我們的條款和服務。

請注意,即使沒有任何專門針對“黑客/欺騙”的程式,也有其他程式或行為可能違反我們的行為準則,並造成永久性限制。

-繞過遊戲中服務的軟體

-以任何方式改變遊戲的程式(即使不是為了作弊)祕籍,巨集,等其他遊戲不pubg仍然是違反遊戲的服務具有采購、低kpd,短遊戲時間等的限制,不排除任何賬戶。

我們可以向您保證,該帳戶已被凍結,因為在帳戶上發現了違規行為。

我們很抱歉,但我們不能提供任何細節的細節違反。

我們還實施了24小時調查期,以確保不存在虛假禁令。

因此,我們不接受任何請求複核帳戶的限制。

然而,我們也經常檢查我們的系統的假禁令,如果發現,我們糾正內部的任何問題。

在這種情況下,我們請求你們的諒解。

我們將繼續我們的工作以確保

2樓:撇硬丶霖

刺激戰場,除草人物透視,顯示,

任何**都是沒有後坐力的,也就是不抖

這裡就有,128丿4162丿142

刺激戰場全軍出擊除草無敵鎖頭

刺激戰場,除草人物透視,顯示,

任何**都是沒有後坐力的,也就是不抖

這裡就有,128丿4162丿142

刺激戰場全軍出擊除草無敵鎖頭,圈外不掉血呀,決戰圈必勝的功能呀怦然心動。

絕地求生全軍出擊,除草透視方框

刺激戰場全軍出擊除草無敵鎖頭,除草透視方框自瞄,圈外不掉血呀,決戰圈必勝的功能呀怦然心動。

絕地求生全軍出擊,除草透視方框

刺激戰場全軍出擊除草無敵鎖頭,除草透視方框自瞄

3樓:風越大我越浪

你在哪申訴得,他直接不回我

絕地求生用的不是be麼為什麼會被vac封

絕地求生本身vac就不封的,都是遊戲開發者封的,而且是有自己的反作弊也就是be。一般作弊是永久 殺隊友或是交易是有時限的。 進遊戲看,有具體時間和封禁原因。 煉獄h鎮魂歌 永久封,你不是用掛就是用外掛來著 為什麼我絕地求生vac沒有被封,但是進了遊戲被封800000多萬小時,我看一下,和網上的 不一...

誰知道絕地求生怎麼看封永久還是限時

絕地求生一般都是永久 絕地求生被封怎麼解封,並且封多長時間怎麼看?10 無所謂一起來吧 只能說你自認倒霉,因為絕地是沒有客服的,重新買號吧 咱q309740八 你好 我能解啊 要不,幫你弄一下 趕緊看我名啊 讓我來幫你弄吧 瞎幾吧封號 這遊戲涼也活該 咱q309740869七 別緊張,如果大家想知道...

最近玩絕地求生,近處突然冒出來人,然後開槍打他,就會卡一下

幸運的創業找我 最近玩絕地求生,近處突然冒出來人,然後開槍打他,就會卡一下,然後我外部問題 1網路環境差,可通過其他同網路內的機器確認是否有此問題3遊戲不相容,某些遊戲可能對某些windows系統版本支援的不夠好,相容性上比較差,這時候可以設定相容模式。機器設定問題 1沒有外接電源,電池模式執行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