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這個是病症還是??請問這個是什麼病呀?

時間 2023-03-18 07:45:06

1樓:回憶太凌亂

一、長時間熬夜精神處於高度疲勞狀態。

二、長期喝酒會造成對中樞神經的傷害,久而久之,會出現抽搐(抖動)。

三、帕金斯綜合症前期也會出現這種現象。

四、和血壓的高低、血脂、還有體質也有一定關係。

建議去醫院看下,這不可小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你得了和拳王阿里一樣的病。帕金森綜合症。你可以上網搜一下他的情況,30年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發作性低血糖,建議查血糖、血胰島素、c肽水平。

2.中醫所說的肝風內動,建議看看中醫。

3.腦部病變,建議查腦部mri

4樓:網友

我有時候站著看手機,看完了也會有同感,可能是長時間保持乙個動作+疲勞才會這樣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共濟失調,具體是什麼部位引起的要出查檢視。

6樓:

你閉著眼睛平舉雙手能站穩嗎?有可能是小腦問題,可以去神經科諮詢一下,有可能會讓你拍個顱腦ct或核磁,**會在幾百到一千多。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腦神經有毛病,建議到正規醫院經腦神經科西醫檢查**。

請問這個是什麼病呀?

請問這是什麼病?

8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血小。

板偏低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個:1、血小板生成障礙,血小板是由骨髓造血系統生成,如骨髓造血出現相關疾病則引起血小板降低,如:再生障礙性貧血、白血病等,2、血小板破壞過多,血小板進入血液後如果在血管內或血管外破壞過多,也會造成血小板低,如:

特發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系統性紅斑狼瘡、感染性疾病、尿毒症等,以及脾功能亢進和自身免疫異常等原因。

疾**素。血小板生成障礙。

是由於骨髓造血系統的相關疾病導致血小板生成顯著減少,見於再生障礙性貧血、放射性損傷、急性白血病、骨髓纖維化晚期等。主要是各種原因導致血小板在機體破壞或者消耗增多,導致血小板減少。比如再生障礙性貧血,是一種可能由不同**和機制引起的骨髓造血功能衰竭,主要表現為骨髓造血功能低下,血細胞減少、貧血、出血等症狀,血常規常有異常,網織紅細胞百分數多在0.

005以下,白細胞常低於2×10^9個/l,血小板計數常<20×10^9個/l。

血小板破壞或消耗過多。

主要是各種原因導致血小板在機體破壞或者消耗增多,導致血小板減少。比如原發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該疾病常有自身免疫異常,自身免疫系統對血小板進行破壞導致血小板降低,血小板常低於100×10^9個/l,重症血小板減少性紫癜患者血小板可小於10×10^9個/l,伴有嚴重的出血傾向。本病的診斷需要多次化驗血小板及其功能,並且排除再生障礙性貧血等繼發性血小板減少等疾病。

9樓:匿名使用者

血小板含量減少可能會造成血小板無力症,在失血時,會沒有足夠的血小板來癒合傷口。

10樓:你手抖麼

可以用中醫調養的,現在情況怎麼樣啊?

11樓:張廖誠蒲妝

根據你的陳述,應該是有胃腸動力減退,胃腸功能紊亂存在,同時伴隨有慢性胃炎及/或幽門螺桿菌感染。建議你注意合理、規律的飲食,盡可能到醫院去檢查以明確診斷(胃鏡、腸鏡、幽門螺桿菌檢查),以免耽誤**時機。

12樓:真利葉危午

您好!腰背疼痛。要先照頸椎片。人體頸椎是容易退性行變化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的事情最好諮詢醫生哦,醫生作為救死扶傷的代表,很多時候也是毫不猶豫地、盡自己的全力去為患者排憂解難。作為乙個醫生,其實要**的不僅僅是患者的身體,更重要的是改變患者的觀念,讓他們改掉不良習慣,樹立正確的生活態度和方式,從而達到真正的**目的。所以最好是去醫院諮詢醫生哦。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病? 50

14樓:小幸運櫻桃女孩

這是皮蘚。皮癬的常見病症表現是發生於面、頸、軀幹和四肢等部位zd的癬。古醫籍稱之為圓癬、錢癬。

本病西醫也稱為**癬。初發時為小的丘疹,專逐漸向外擴大,中心有自行癒合的傾向,呈圓形或多環形,在四周有丘疹,水皰,結痂或鱗屑組成的高出屬於皮面的環狀邊緣,境界清楚,多發生於面、頸、軀幹和四肢等處,自覺搔癢。

皮癬是一種常見的**疾病,皮癬有可能是免疫功能低下造成的,也可能是身體內缺乏微量元素引起的,平時需要合理調整飲食,需要增加優質蛋白和維生素的攝入量,多吃些綠葉蔬菜和菌類食物,可以增強**的彈性,並且能增強**的新陳代謝,可以避免皮癬的發病。

建議出現了就及時去醫院**,這種病會傳染,還是醫院**比較科學,對症下藥。

15樓:幸逢聖代

朋友,這裡是知道,不是醫院,切莫輕信道聽途說,以免耽誤最佳診治時間。盡早去正規醫院,找專家問診,才是正途。祝你健康。

16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個是癬…建議去醫院…

17樓:指間祥雲

從**看像是牛皮蘚,最好早點去醫院看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什麼病?沒有**也沒有說什麼症狀。

19樓:似弒而非

這是起的蘚,**病一種,去醫院**科看看吧,對症下藥。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是你有病,你是小學生嗎?你是豬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應該是體檢,你可以用的氟康唑。

請問我這個是鬥還是簸箕,我這個是簸箕還是鬥?

你好 這個看起來應該是鬥,祝你快樂每一天 紫水萄 第一個 簸箕,紋路是繞成圓圈的形狀是鬥 紋路像凸起的小山或是半圓是簸箕 旅途單程票 閉合的紋路都是鬥,即使圓的,如果不閉合,都是簸箕 從圖案看是簸箕,簸箕是一個個圈向一邊撇的,而鬥是一個一個圓圈圍繞到中間一點。 手指的指紋是一生都不會改變的,常分為斗...

請問,這個模特是誰,請問,這個模特是誰? 5

姓名 李烈 烈兒 模特李烈 性別 女 生日 1986年3月27日 籍貫 湖北省陽新縣 畢業院校 湖北大學文學院 現居住地 上海市 身高 173cm 體重 49kg 活動 平面 廣告 代言 t臺 影視 曾在2007年度 2008年度被譽為湖北大學校花代言 必登高品牌鞋 雅黛麗家居服 風花雪月情侶裝中國...

請問這個是黃蠟石嗎,請問這個是黃蠟石嗎? 10

2009塵封 說是黃蠟石也沒錯,但屬於粗蠟石!細蠟石才能玩!看樣子你的石頭和我家鄉濰坊的很相似!你的這塊貌似有裂,就更沒法玩了!像你這樣質地的要是沒有裂可以將就著玩!不好意思,我說的是實話。 2019呵呵 樣子像黃蠟石冒黃翡大可亂真,黃蠟石的色彩 質地和硬度特徵與天然翡翠中的黃色翡翠 黃翡 有著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