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的眼型,請問這是什麼鳥

時間 2021-05-10 12:19:54

1樓:朝雨清城

桃花眼,眼型酷似桃花。桃花眼四周略帶粉暈,眼型似若桃花,水汪汪的,眼尾呈平行、微垂、微翹,笑起來則像月牙一樣下彎,眼睛黑白並不分明,給人一種似醉非醉的朦朧感。

2樓:匿名使用者

丹鳳眼:

又稱鳳眼,其特徵為眼形細長,眼尾斜斜往上延伸向太陽穴部位,眼皮呈內雙,黑睛內藏不外露,神光照人令人不敢逼視。其典型特徵是內眼角朝下,外眼角朝上。

在面相學中,丹鳳眼一般都被描繪成單眼皮。面相大師指出,這種眼形的人天生忠肝義膽,嫉惡如仇,見義勇為,路見不平必定拔刀相助,愛恨分明,受恩必報,重然諾守信用,在亂世可驟然發跡顯貴,如三國演義中的關羽即是一例。

3樓:

沒**看不到什麼的眼型

4樓:閉君勇谷芹

既不是丹鳳眼,也不是杏核眼,而是普通的正常眼型。

如果黑眼仁兒比較黑,類似黑葡萄。

5樓:呂蕤張簡曉凡

眼型應是丹鳳眼中的極品(內雙肉裡丹鳳)那可是**與健康的典型例子,願自信與保護好!祝快樂。

6樓:招俊逸籍愛

眼角上翹的一種眼型,因似丹鳳之眼,故稱。

下面謹供參考——

丹鳳眼就是單的,不僅眼尾要上翹,丹鳳眼有專門兒的眼型兒,很美又很獨特,就連差一點兒都不是,都不標準,那只能說是另一種眼型了,丹鳳眼十分奇妙,無法完全描述出來,就連一級畫師都無法畫的完美,無法把那眼裡傳遞的神韻表達出來,有的眼睛眼尾隨翹,但翹的死板,無神,眼睛只是兩條直線或弧線構成,到眼尾時往上翹那麼一下,那才不是呢,別看那種眼睛也往上翹,但很難看,跟丹鳳眼根本是兩碼事兒,沒有那種神韻,下面是丹鳳眼的眼型。

1、一定是單的,歷史上記載單的是東方正宗的丹鳳眼。

2、眼尾上翹,標準的不能太翹也不能只翹一點兒,至於翹到什麼程度為益,無法描述。

3、眼波流轉,顧盼生輝,眼睛不只是兩條直線或弧線構成,而是有波動的。眼型向流水一樣有很自然的波動,這個也無法描述清晰。

4、獨特的神韻,十分超凡脫俗。真的也無法描述那種味道,因為丹鳳眼本身就是很難描述的,正所謂,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以上就是了。丹鳳眼一定得是單的,因為如果是雙的,那上眼皮兒就會很死板,沒什麼撥動了,因此會少了很多神韻,沒有單的古典,也沒有單的美,更沒有單的那股子媚勁兒

7樓:乙熹羿懿

非常漂亮的丹鳳眼,就是眼線短了一點,你黑眼珠較大,將來是有福之人。

請問這是什麼鳥?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伯勞鳥。

伯勞鳥是一種食肉的小型雀。

又名:百羅鳥、伯勞頭,生性兇猛,是重要的食蟲鳥類。

它們的主要特點是嘴形大而強,上嘴先端具鉤和缺刻,略似鷹嘴。伯勞鳥翅短圓,通常呈凸尾狀;腳強健,趾有利鉤;性兇猛,嗜吃小形獸類、鳥類、蜥蜴等各種昆蟲以及其他活動物。

大都棲息在丘陵開闊的林地,巢呈杯狀,置於有棘的樹木或灌叢間。卵上常具有略呈暗褐色的、大小不等的雜斑。

伯勞鳥由雌鳥孵蛋,大概二個星期就可以出生,出生後由雌、雄鳥共同餵食,十二天後幼鳥就可以離巢自立。但它們有時也會回來向父母要些食物。伯勞鳥也有著很強的母性,當有蛇之類的動物想攻擊它的巢穴時,伯勞鳥會拼命保護它的幼鳥而反擊

請問這是什麼眼型?

9樓:震撼全場的瞬間

臥蠶眼這種其實是有點桃花眼的變形。

臥蠶是我們中國人用來形容的名稱,是緊鄰睫毛下緣一條約四到七公釐帶狀隆起物,看來好像一條蠶寶寶橫臥在下睫毛的邊緣,笑起來才明顯,讓眼神變得可愛,臥蠶是橢圓型;臥蠶笑起來會特別明顯。

大多數南韓電眼星星像金泰熙,宋慧喬,文根英,李俊基都是臥蠶眼,眼睛下面這樣有個形似蠶寶寶的小肉肉,那麼就是臥蠶了。國內的也有如林依晨,李小冉,趙薇,高圓圓,楊丞琳都是。

請問這是什麼眼型,請問這是什麼眼型 怎麼區分

這就是傳說中得丹鳳眼,男生也好看 這眼睛是不是左右歪斜啊看著某人 丹鳳眼,瞧不起人的眼 看是正常的鷹眼,眼白多。請問這是什麼眼型 怎麼區分 杏眼 眼角較鈍 眼神清澈 姑娘你這是桃花眼啊!桃花眼者,眼長,眼尾略彎。眼睛水汪汪似的,四周略帶紅暈,眼形似若桃花,睫毛長,眼尾稍向上翹,瞳仁常往上面作斜視,黑...

請問這是什麼眼型,請問這是什麼鳥

a為了潘金蓮 眼長,眼尾略彎。眼睛四周略帶紅暈,眼形似若桃花,睫毛長,眼尾向上翹,瞳仁往上面作斜視,黑白並不分明,眼神似醉非醉。不笑的時候 像桃花。眼睛長,上眼皮彎曲弧度較大,雙眼皮又深又寬,內眼角尖而較內陷,外眼角細而略彎,眼尾很長。眼睛含笑,眯成兩道彎彎的月牙兒,十分勾魂。桃花眼必須滿足這兩個條...

請問這是什麼眼型,請問這是什麼鳥

祝我的寶貝考個好成績 從她的眼可以看出,這是一個有點生氣的眼型。希望採納,謝謝! 渴侯含巧 眼型,即眼睛的型別 分類。包括桃花眼,瑞鳳眼,睡鳳眼,柳葉眼,杏眼,狐狸眼,銅鈴眼,龍眼,丹鳳眼和小鹿眼等等。1.桃花眼 眼長,眼尾略彎。眼睛四周略帶紅暈,眼形似若桃花,睫毛長,眼尾向上翹,瞳仁往上面作斜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