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眼?(眼睛面相),請問這是面相學中的龍眼嗎?如果不是,請說明這是什麼眼型。

時間 2022-07-03 08:35:02

1樓:呈建

我喜歡證件照那張,很漂亮!

2樓:

這是杏眼,杏眼的特點就是整體眼型比較園,眼白與瞳孔的比例剛好,眼尾開的大而短,這樣的眼型看起來會很有靈氣,但是婉約文靜不足

3樓:

應該是很標準的丹鳳眼,五官端正長得不錯的姑娘。

4樓:蹉跎歲月

這個小女生的眼晴肯定不是杏眼。那是鳳眼吧,也很有神,很有精神氣。

5樓:花蟲子害

單眼皮內雙,眼睛小,而且上眼皮有一點厚,只是覺得沒意思啊

請問這是面相學中的龍眼嗎?如果不是,請說明這是什麼眼型。

6樓:匿名使用者

龍眼要有神,有句話叫神光逼人,不是眼睛狠狠的蹬別人,而是眼睛自然而然的強烈的神采,你可以看一下,那些成就大的名人的眼睛和眼神。眼睛種類的觀察除了眼型還要兼具眼神。好好體會一下,這種感覺就知道了

請問這是什麼眼睛?

7樓:雪山飛狐靜

桃花眼因為眼型酷似桃花且旺桃花運而得名。桃花眼四周略帶粉暈,眼型似若桃花,水汪汪的,眼尾呈平行、微垂、微翹,笑起來則像月牙一樣下彎,眼睛黑白並不分明,給人一種似醉非醉的朦朧感。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眼睛是桃花眼非常漂亮,清澈明亮的眼睛楚楚動人,青春靚麗恬靜。

9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桃花眼 魅力型的!

請問這眼睛在面相學裡屬於哪種眼型? 20

10樓:杜紅兒

丹鳳眼,也叫(笑眼),這種眼的人,都比較溫柔賢惠,福相滿滿,以後吃穿無憂,生活錦上添花

11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能忍讓,家庭相比其他家庭要和睦的多。但也比較平庸!沒太大的主見。

這種眼睛面相是什麼命?

12樓:蜜桃小仙女

我覺得無論是什麼命?都是要靠自己努力奮鬥來爭取的,跟面相沒什麼太大的關係,我們要相信科學反對迷信,因為這都是有科學依據的

13樓:乙盼鑲

看起來是不錯哦 這種東西 反正我感覺還行吧 其他的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我對這種東西瞭解的比較少老

我是男生,眉目含情(真的特別含情),面容清秀,神態帶笑(非笑眼卻含笑意),請問這在面相或中醫上代表什麼?

14樓:觀玄者

中醫上代表心情開朗,性格活潑。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醫藥代表一個開朗,活潑的性格。

眼白青藍是什麼面相?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恭喜你就要成為偉大的吸血鬼了,呵呵 開玩笑。

二 :經常做做眼保健操試試,如果沒效果也有可能是氣血不調,心脾不和。要是有老中醫可以號脈診斷出來。眼白不在相術之中。保持正常生物鐘,適當鍛鍊。

三:在正常自然光度下,有時眼睛鞏膜(即俗語中的“眼白”)至淺藍色,看起來象是藍眼睛一樣。其實,這種鞏膜發藍,是缺鐵性貧血的早期訊號。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眼白是淺藍色的。不存在什麼缺鐵性貧血。

18樓:善問

正常,好好生活即可。祝你一切如意,快樂。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按照樓上的建議去看一下醫生,中醫對此有獨到的理論

。祝你一切如意,快樂

20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受風,感覺治治吧

21樓:

眼白沒事 不 放心去眼科看看

可能是近視

請問這是什麼眼睛型別,請問這是什麼眼睛?

御放 杏仁眼 被認為輪廓完美的杏仁眼,其線條輪廓有節奏感,外眼角朝上,內眼角朝下,眼睛兩段的走向明顯相反。丹鳳眼 被中國傳統認為是最嫵媚 最漂亮的形狀。眼睛形狀細長,眼裂向上 向外傾斜,外眼角上挑,多為單眼皮或內雙。深陷眼 深陷眼是由眼瞼過分深陷 眉弓特別突出造成的。使人感覺稜角過於分明。厚凸眼 厚...

請問這是什麼眼型,請問這是什麼鳥

a為了潘金蓮 眼長,眼尾略彎。眼睛四周略帶紅暈,眼形似若桃花,睫毛長,眼尾向上翹,瞳仁往上面作斜視,黑白並不分明,眼神似醉非醉。不笑的時候 像桃花。眼睛長,上眼皮彎曲弧度較大,雙眼皮又深又寬,內眼角尖而較內陷,外眼角細而略彎,眼尾很長。眼睛含笑,眯成兩道彎彎的月牙兒,十分勾魂。桃花眼必須滿足這兩個條...

請問這是什麼眼型,請問這是什麼鳥

祝我的寶貝考個好成績 從她的眼可以看出,這是一個有點生氣的眼型。希望採納,謝謝! 渴侯含巧 眼型,即眼睛的型別 分類。包括桃花眼,瑞鳳眼,睡鳳眼,柳葉眼,杏眼,狐狸眼,銅鈴眼,龍眼,丹鳳眼和小鹿眼等等。1.桃花眼 眼長,眼尾略彎。眼睛四周略帶紅暈,眼形似若桃花,睫毛長,眼尾向上翹,瞳仁往上面作斜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