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能和男朋友在一起長久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零度邏輯

首先,你們要在一起一輩子很難,你提到了開房,我想你們一定陷得很深了,還有半年他不就出來了嗎?你願意等的話就等吧,不過,前往不要用自己的身體去留住乙個男生,我是男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確定他是否真的想和你一起 你可以等 他也可以麼? 他或許會認識很多人 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而你要做的就是確定他的態度怎麼樣 如果只是玩玩 只是那一刻的開心 那就o咯

3樓:手機使用者

山東美晨科技股份****是什麼性質的企業,前景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因為他都沒有自我了~~別這樣!女生一定要有自己的存在價值,如果自己都不在乎自己,那要怎樣讓他來在乎你呢?「但是我怕他認識了更多人。

會不要我。」這種想法怎麼可以有呢?你要想你現在是大學生,而他還只是高中生,你要感到自己比他有優越感的多才對,而且情侶間出去玩aa制,你已經為他考慮很多了~~過你自己的生活,如果覺得很累,就放棄,這樣的愛情不一定有好的結局的,因為他還只是個高中生,還很不成熟,我相信你們在自己的生活圈裡都會出現自己眼中優秀的異性的,所以別在一棵樹上吊死,我也是乙個沒什麼自信的人,所以這種人要找乙個能夠時時刻刻鼓勵你的男朋友!

好好考慮下這樣疲憊的愛情有沒有繼續的必要!祝你幸福!!!女人一定要自信,這是我工作後深深地了解到的,自己都不相信自己,怎樣讓領導和同事來相信你呢?

加油哦~~~~~

5樓:投票能決定麼

感情不能強求```心大點吧``

和男朋友在一起很累,感覺男朋友跟我在一起好累?

歧儼 我覺得吧主要就是安全感不夠,可能就是某乙個點某一件事,讓你覺得很沒有安全感。以至於感覺在一起很累,我跟我男朋友也是,想分手吧,又捨不得。總覺得這樣很可惜,跟男朋友好好談一下,話說開了應該就差不多了,剩下的就看自己調節了。 如絮紛繁 這是正常的!也說明你很愛他,怕失去他,如果你不夠在乎他,你也不...

和男朋友在一起月他要求同居,和男朋友在一起乙個月他要求同居

韓小涵 和男朋友相處乙個月就同居的情況是有的,前提是彼此都單身,而且你情我願,只要彼此到了該談婚論嫁的年齡,是完全可以先同居的,但要提醒女生,如果這個男生不是你一生的老公千萬還是不要把自己的第一次輕易的交給他! 首先,你自已對這方面是什麼看法,如果你是那種隨便或者說對感情抱著無所謂的態度那就你隨便處...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的說說,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的說說

小珍珠老師 戀愛一週年的浪漫說說句子 1 好想把你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暖暖的融化,你就再也離不開,從此不讓別人想,只准和我一個人相愛。戀愛紀念日快樂 2 妹妹我愛你,見了你我樂呵呵又甜蜜蜜 好想過來抱抱你親親你,卻又怕你不睬又不理,只好發條簡訊息。戀愛一週年快樂 3 你的肌膚是五線譜,我的脣印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