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朋友對我總是小心翼翼的,為什麼男朋友對我的愛小心翼翼,急求回答,感激不盡

時間 2021-09-19 06:09:35

1樓:筱筱老師**解答

要是自己認為珍貴的東西自己對待若是小心翼翼說明你的男朋友很珍惜你

2樓:天際奇觀

他是太在意你了!害怕不經意間地失去你。所以,才會小心翼翼。

給他足夠的關愛和信任,他就會好轉。希望,能夠幫到你,再會。祝戀愛幸福快樂!

如若認同,請採納。謝謝!

3樓:深藍之藍心

如果對方總是這樣的話

說明對方在你勉強

有一點卑微

所以才會這個樣子

這個是不好的

長期這樣下去

對方就會跟你分手的哦

所以還是要改善一下這種情況比較好

4樓:平溫溫戌

也許就是因為他的過去太經驗豐富了,碰上你這麼單純的女生有點措手不及吧,怕太過於開放會把你嚇跑!換句話說,他很珍惜你,正在努力的改變吧......每個人的初戀都是很純真不含雜質的,我想他大概找到了當初的感覺.....

祝你們幸福!女生被心儀的男生小心翼翼的捧在手中的感覺不是很好麼?好好感覺一下吧!

5樓:射手座天王

你男朋友是真的愛你,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說,一個人遇見她,真心相愛的人,他在出色,內心都會變得很卑微,他的潛意識會把對方神化,你想一想在神面前,她能驕傲的起來嗎?有些人表面看不出問題,那是因為她掩飾的好,控制情緒做的不錯!而你男朋友是真性情,他不掩飾,所以就是這種表現

為什麼男朋友對我的愛小心翼翼,急求回答,感激不盡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太在乎你了,男人只有在真的傷心的時候才會流淚,他害怕失去你,害怕惹你不高興才會小心翼翼,關於在一起,你們採取點措施就好了,再說現在好多都是未婚先孕,很正常的事情,成年人都懂得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性格內向 對於感情或許只是不知道該用什麼合適的語言 、方法表達出來 重要的是溝通 多瞭解對方的想法 換位思考 一切就沒那麼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不喜歡你。冷淡了。或者是他怕受傷。我現在也是這樣。差不都吧

男友說跟我聊天很小心翼翼、為什麼會這樣?

9樓:金牛

他太愛你了,生怕自己說錯了什麼,惹的你不高興,所以總是小心翼翼的

10樓:麻辣核查

我就bai是這樣的 我很du愛她 很怕失去她 雖然她明確的zhi告訴我不會離開dao我 但還是內忍不住的去想 胡思

容亂想 我很想努力的達到她的標準 但是這得一步一步來 我什麼都可以為她去做 什麼也可以順著她來 甚至到說話都是小心翼翼的 她有次問我是不是覺得愛她很卑微雖然我並沒有去明著回答 但是誰說不是呢 這確實是愛得卑微 這樣的原因是可能她太急了可能我做得不夠 也可能源自於我的不自信吧 我覺得你應該多給他一點自信 不要任性的發一些你的小脾氣 如果你愛他的話請多一點包容與理解 希望你們幸福 祝願你們

可誰又能懂我呢 哈哈哈哈哈

11樓:靈雨旣蕶

也許是你太有女王氣質了

12樓:@機器沒有貓

他很緊張 因為他在乎你

13樓:安徽楊子

可能你毛病多唄,聊天還小心,那還聊個啥,

14樓:中東哇有不要命

呵呵,也許他是關心你呢

15樓:九彩祥雲統領

他怕會傷害到你,惹你反感。

覺得男朋友跟我在一起總是小心翼翼的怎麼辦

16樓:流水**的

害怕失去才會小心翼翼,才會失去自我,才會放鬆不了。

大膽去愛,勇敢去做,別畏首畏尾。

男朋友總是對我小心翼翼的是不夠愛還是怎樣

17樓:晨網科技

不是不夠愛,是你的信任度降低了,想想看以前你有什麼事情讓他不夠信任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偶爾的,你會找我,聯絡我,你的突然出現,還是會挑撥我的心絃。只是,我也學會對你偽裝了,不冷不熱,不鹹不淡,笑得沒心沒肺,也不會再流那廉價的眼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怕失去你,所以才會對你小心翼翼

20樓:才巾綸

怕你不高興而小心面對你

和男友戀愛半年,他一直對我小心翼翼的,昨晚還說對我有又愛又怕。請問他為什麼這樣?

21樓:

首先你是不是可以回想一下每次您生氣的時候場景都是怎麼樣的呢?臉色很差還是惡語相向或者砸東西之類的具體表象,還是對您男朋友非常大聲說話。您和他仔細溝通一下,也有可能他的潛在性格是非常小心翼翼的,他可能是真的喜歡你,只是你發**來對他心理壓力有點大,他的承受力有限?

或者說您在生活中一直都是主導角色更強勢一些。感覺這幾個方面彼此溝通一下看看怎麼互相改變一下,更好的相親相愛喔!祝福您們幸福!

22樓:水曼良

說明你男友很在意你的感受!可能有2種情況:

1)你男友本身情感比較細膩,比較偏內息那個的人;

2)他很在意你,不想讓你生氣;但是情緒都需要宣洩的,儘量交流出來!或者吵吵架

2)種可能性較大!

23樓:愛吃龍蝦的妞

最主要是怕失去你把,如果不是怕失去你又何必小心翼翼呢?怕你發現他不好的一面,或者你反感他的習慣(磨合期因素),這是太在乎你了吧!以後有用到鮮花的地方記得來我的花蝴蝶**看看哦,包送上門哦!

24樓:老源聊科技

可能是太愛你了吧,也可能是你平時的言行影響到他了,不妨平時你注意一點,或者是自己引導一下她,談戀愛總是處於平等狀態才是最好的

25樓:念6688在路上

怕老婆,哈哈哈...

感覺男朋友跟我聊天總是小心翼翼的,然後他每天總是說感覺我不愛他了,感覺我會離開他之類的,我說我怎麼 40

26樓:miss 蘇

那就是你給男朋友的安全感不夠,讓他老是感覺你不愛他,不夠愛他說的這些問題都是需要給夠安全感就可以了,具體怎麼做每天給他報備你的行蹤,讓他覺得你是在意他的其次是每天說愛他,粘著他,這樣他就沒話說了不過這也是要在你的範圍內,不要超過了你的度,不然等到時候你不粘他的時候,他又有這樣的感覺了

望採納,謝謝

2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的問題是你覺得和他聊天開不開心呢?一味地指責對方的不是我感覺你這個男盆友太自私了,你若果真心喜歡一個人的話就會被對方給感染的,他說你放不開不只是你性格內向外向的問題現在是男女朋友 以後也許會成為夫妻,如果每說一句話都要深思熟慮,都要小心翼翼,或者聽對方說一句不好的話就生氣,那麼即便成為夫妻也不會長久的,夫妻之間要能相互包容,相互理解

28樓:賈鑫韜

你男朋友心理不好,對你懝神儗鬼,心裡沒有安全感,他總感覺你會離開他,你如果愛他請你多給他溝通,多陪陪他,打消這個念頭,讓他安心工作,對你放心。他是愛你的,只是自己感覺你會離開他。

29樓:我愛喬治

因為他特別害怕失去你,特別的愛你

第一從他跟你小心翼翼的聊天可以看出來

第二你給他買禮物他不要說明你男朋友是真心的愛你他不需要這種物質上的東西,他要的是你心裡有他這個人,他想時時刻刻在你的心中

第三你的男朋友可以看出來他是一個非常有內涵的男孩子,只要你心裡有他並且讓他知道你只愛他一個人,相信你們的愛情會一直長久下去的

30樓:輪廓女孩

對方可能是覺得沒有安全感,感覺要失去你,可能是你做的某件事情讓他覺得你不需要他了。有時間多陪陪你男朋友,讓他別覺得你們之間有很大的距離。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互換身份了麼。感覺你是男的她是女的。這種男的缺乏自信。

因為不自信跟你在一起總是有要失去你的感覺。所以死迴圈。別跟這樣的男的在一起了。

你會很累累到最後還是會分手。這種是性格障礙。然後男的就要死要活的分不掉。

你怕不怕。

32樓:張啊玲

我覺得你可以嘗試著從下面幾個方面來考慮你和他的關係:

1⃣是不是最近因為自己這邊事情比較忙而忽略了他,所以導致他失寵後感覺自己很委屈,所以他想通過小心翼翼的方式讓兩個人的關係重歸於好。

2⃣是不是兩個人出去玩的時候,你的一些不經意的舉動傷害了他的自尊心,比如兩個人比較自己的某個方面,然後他比不過你,之後他比較自卑,感覺自己配不上你,然後開始說你會離開他。

3⃣是不是他的某種需求你沒有滿足,要試著去了解他覺得怎麼樣才算你愛他,然後儘量按照他的意願,給他適量安慰。

4⃣祝你們幸福!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很愛你,所以總擔心給你的不夠。

第一,他每天問你這問你那變相的就是關心你。你應該慶幸你有這樣的男朋友。而不是在這裡問東問西,一個男人太愛你,就會很緊張自己的行為是否會不合適。

第二,同樣相反的也反應出他內心的不安和缺乏信心的表現。這樣的男人普遍都缺愛,也沒多大的擔當。

34樓:石門山人譚

你男朋友很自卑,總覺得你不愛他,說話小心翼翼總怕那句話說錯了惹你生氣,其實他很在乎你害怕失去你,所以他總覺得你愛他不夠多,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讓他感覺到你也很愛她,畢竟兩個人走到一起靠的是緣分,祝你好運。

3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總是這樣,所以你離開他僅是時間早晚的問題。且導致你倆彼此之間分手的原因,就是出自他的身上。不信,時間自會告知關於這道問題的答案(因為,總有一天你定會徹底厭煩他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男女朋友 以後也許會成為夫妻,如果每說一句話都要深思熟慮,都要小心翼翼,或者聽對方說一句不好的話就生氣,那麼即便成為夫妻也不會長久的,夫妻之間要能相互包容,可能你的強勢造成了你男友唯唯諾諾的現狀。如果你真心愛他,不想他這樣與你交往的狀態,那麼你可以選擇不那麼強勢,小女人一點,有事也好說好商量一點為好。多給他一點男人的自信和尊嚴。

37樓:去年你們啊

那是你沒有給他足夠的安全感,才讓他對這份感情這麼的不自信,或者說你的男盆友有些自卑

38樓:過客哈哈哈

這個不結合你們所處環境,和人際關係是很難作答的,我只能試著猜測。你男朋友可能是因為自己不自信,對自己不滿意認為自己留不住你,另一種可能是你讓他感覺到你在生活中對他不重視,你是否和異性往來過於密切,對他冷淡等等。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太小心眼,有時太在乎一個人,往往會傷害自己,兩個人都彼此給點空間,風雨中才能見真情了,平談中才能見真心,愛不是掛在嘴邊上,而是落實在實際中

40樓:春暖苳憨

你可能在你男朋友面前各方面都比他優秀,並且表峴出很強勢,正好你男朋友性格比較內內向,還很隨和,於是產生自卑不自信的心理狀態。在他內心他很愛你,但又覺得駕馭不了你。所以他怕你拋棄他。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同居了嗎有些男人是需要另一方面也滿足的愛才叫愛,也許你太漂亮,或工作或生活上都比他優秀他比不上你所以才說這樣的話,也許是他想要另一方面的愛就是那種同居晚上一起拍拍那種愛吧。試著去想想他說你不愛他,禮物給他買了,物質上愛了他還說你不愛他就證明精神方面還沒有給他滿足。

42樓:小丑徐

我只想說,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生活太累,太累,祝你好運,祝你幸福。

4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們互相瞭解

的還不深,透不透徹?你們應該多在一起,互相的瞭解互相互相互相互相互相互相互相一夜了,男人應該寬巨集大量,粗心廚藝,他怎麼還小心翼翼呢?你們的愛情不牢固,你們的愛情應該牢固一些,應該互相瞭解,互相愛護,以免都小心翼翼,要是董總小心翼翼的話,那過一場日子是很難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男朋友很愛你,並且缺乏自信,老是害怕失去你,假如你愛你的男朋友,有空就多發資訊關心他,多粘著他,給他撒嬌,給他安全感,他就不會這樣了!

45樓:別稱我是老師

是你讓他太拘謹了,肯定有什麼地方不對,讓他不安才小心翼翼的

46樓:張

你倆將來要是在一起了,也不會快樂,你男友明顯就是多疑,將來結了婚,他也會疑神疑鬼的,你和這樣的人生活在一起,壓力會很大,我建議你還是換人吧

小心翼翼這樣的成語還有什麼,像小心翼翼這樣的成語還有什麼

傲骨嶙嶙 傲骨 指高傲不屈的性格.嶙嶙 山崖突兀貌.比喻高傲不屈.白雪皚皚 皚皚 潔白的樣子,多用來形容霜雪.潔白的積雪銀光耀眼.板上釘釘 比喻事情已經決定,不能改變.波光粼粼 波光 陽光或月光照在水波上反射過來的光.粼粼 形容水石明淨.波光明淨.不過爾爾 爾 前 如此,這樣 爾 後 通 耳 罷了....

我總是小心翼翼想著別人的感受,為什麼沒人考慮過我的感受

朋友不是這樣相處的,跟她們說一下,不要藏在心裡,還有 更正一下自己的心態,不喜歡就不喜歡,有時候她們這樣是你遷就出來的!如果說了她們還是這樣或者覺得你怎樣怎樣的話就該考慮不和她相處下去了 聖睎 這些都和人的性格有關係,你比較心軟,經常幫別人考慮,你的朋友可能就只考慮自己了。有時候要學會拒絕,要有自己...

小心翼翼是什麼意思,小心翼翼的意思是什麼

翼翼 嚴肅謹慎。本是嚴肅恭敬的意思。現形容謹慎小心,一點不敢疏忽。拼音xi o x n y y 釋義翼翼 恭敬謹慎樣子。原形容恭敬嚴肅的樣子,後來形容舉動十分謹慎,絲毫不敢疏忽。成語出處 詩經 大雅 大明 維此文王,小心翼翼。昭事上帝,聿懷多福。人教版七年級語文 上 第24課 月亮上的足跡 他們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