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男生的溫柔中為何總有一絲小心翼翼的感覺

時間 2021-09-19 06:09:35

1樓:不負好時光了

巨蟹座男生的溫柔中總有一絲小心翼翼的感覺是因為具有浪漫的特質,溫暖而富同情心,他們個個都是人際關係高手,而且是發自內心的想與人親近。

因為細膩的情感使巨蟹男沒有一般男人的粗心大意,細緻的關懷會使大部分巨蟹男的伴侶們體驗別的女生沒有機會體驗的溫暖。

巨蟹座的男人很在意別人對他的尊重。如果你是個粗心大意的女生,你可能常常弄不懂他為什麼突然扳著一張臉,他太敏感了,你的乙個輕蔑的眼神,或是一句玩笑話,都可能讓那個好不容易提起勇氣的巨蟹情人,馬上躲進殼子裡去。想要讓他再勇敢的走出來,恐怕得下好一番功夫。

巨蟹座的人易有極端的情緒化表現,他們的情緒陰晴不定,常會沒來由地大發脾氣,對別人的問話,也會隨自己的高興予以反駁或根本拒絕回答;興致好的時候,他卻變成最佳的聽眾,充分發揮體諒、設想周到的優點。他們的性格時常在兩個極端間搖擺不定,只有在受到家庭影響時,才有可能安定下來,因為巨蟹座天生熱愛家庭,並珍惜婚姻關係。

巨蟹座喜歡家庭生活、烹飪以及收集古董,回憶過去。他的心靈渴求安全,渴望建立乙個安穩、舒適的家庭。

2樓:月姐聊星座

一向溫柔的巨蟹座,如果隱藏理性用到感情中,會有怎樣的表現

3樓:1998和1997的故事

巨蟹座男生表面是高冷的,但他對自己的女朋友卻是小心翼翼的,寵愛有加。

4樓:簡單聊聊生活

因為巨蟹座男生在面對這個世界的時候還是有些害怕,怕會失去一切。

5樓:往西魚

巨蟹座男生的溫柔其實都很敏感,害怕自己的感情給你帶來負擔。

6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巨蟹座的人內心很溫柔,他們總是怕自己無意中傷害對方的心。

7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其實他們之所以小心翼翼,主要是想要讓對方過得開心一點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們一直以來都小心翼翼的呵護感情,非常的害怕失去。

9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最多的男生溫柔中帶有一絲小心翼翼的感覺,是因為他們善於表達。

怎麼判斷巨蟹男對你的感覺 5

10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男生向來低調,個性溫順親和,平易近人,舉止穩重。眾人都稱讚巨蟹男溫情顧家,心地善良。平日深居簡出的巨蟹男,雖然其主要的領地是「家庭」,但事業上也是有著獨樹一幟的表現。

只是在面對已認定的問題上,巨蟹男則略顯固執,甚至會頑強抵制。

我不知道你遇見的是個什麼樣的巨蟹座,單就外在給人的感覺,他們基本上分為兩大類:一是溫和親切,絲毫不給人壓迫感,另一種則彆扭挑剔,讓人覺得很「難搞」的樣子。

但是不論他是屬於哪一類,當你們真的深入交往之後,你都會覺得他的個性陰晴不定,難以捉摸。他有時侯溫柔體貼,有時冷漠,有時仁慈善良,有時嚴苛得不近人情。但是,只要他是個巨蟹座的男子,他必定有一顆溫柔而敏感的心。

他的多變,並不是個性如此,而是他的情緒太容易受外界事物的影響,想要真的了解他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11樓:吉姐說星座

如何判斷巨蟹座是否喜歡你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悲喜交加,畢竟是相處了多少個日日夜夜感情是有,只不過大方向不同,不同點太多,相互交織參雜讓人慌慌不可終曰受刺激!愛向妹子姐姐親人一樣可以幫,但就是不能向夫妻一樣讓他喜歡你!因為他本能有點排斥你的!

有些事沒處理好,讓他選擇不愛你勝過愛你多一點,讓他再冷靜一些也許…也許…或者看時間總結結尾吧!

巨蟹男對喜歡(暗戀)的人有什麼表現

13樓:禚平凡渠永

巨蟹男:他喜歡上你了。當你腦子你有這個想法的時候,估計是他已經欺負你到心煩了。

巨蟹就是天生的護花使者,他們喜歡乙個人太難看出來了。他們不會跟朋友說,他們觀察你的各種喜好,給你買小禮物,還愛欺負一下你,他們是世上最頂尖的暗戀高手,而這些,就是他們的暗示了。他不斷的付出對你的愛,害怕傷害你,然後不敢表白,直到你成了別人的女友。

妹紙們,當你發現,你身邊有個巨蟹男,出現的頻率很高時,如果你喜歡他,請告訴他。順便說一些,當年我哥跟乙個女友確認關係後,她收到了兩隻巨蟹男的簡訊,都是祝你幸福。我當時心裡真是爽翻了,你們比**男還活該。

14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暗戀你的表現:

15樓:

巨蟹座喜歡乙個人的徵兆,走進巨蟹座內心,鮮為人知的小秘密!

巨蟹男超級愛你的表現有哪些?

16樓:吖頭愛吃肉

巨蟹愛你越深會有的表現是:願意陪著你,在你面前很注意形象,表面平靜,內心小鹿亂撞。

陪你。無論他多困,睏到這一秒**下一秒就可以熟睡的地步,只要你要求他陪著你,他一定陪著你。就算只是做些超無營養的事情,他也願意陪著你。

就算他再不睡覺都要死掉了,只要你一句話,他絕對陪你。

如果認識不久,你看到他在朋友面前瘋瘋癲癲很2b的一面的話,注意觀察他在你身邊的反應。如果他很溫柔,甚至有點緊張,或者是害羞,反正就是平時超2b的一面不見了,那麼他一定對你有意思。

在你面前淡定,什麼都好像引不起他明顯的喜怒哀樂,那麼其實他已經開始裝淡定了。心裡小鹿亂撞了。不會對你大吼。

巨蟹愛你,就會在你面前變得智商低下,甚至完全失去了原本的自我。原本就比較倔強的巨蟹,遇到你越發鑽牛角尖,越發神經,越愛倔強。

巨蟹不敢把自己喜歡你的秘密告訴你。在現實生活中不敢和你說話。見到喜歡的你,不敢正視。

會一直盼著你的qq上線,和你說話。會把qq個性簽名弄成悲傷系列的。見到你就低著頭,或者就當沒看見你。

17樓:nw剛剛好

1、巨蟹男愛你的話,就會帶你去看自己的父母,家人、朋友,參加重要場合。

巨蟹座一旦認定你是他的真愛後,他的表現很容易鑑定——帶你見家長。他會急切的想要融入你的生活和讓你融入他的家庭,希望你趕快跟他家人打成一片,趕快習慣他的家庭,急切的讓你了解他的一切,所以當他把你帶回家,他其實也在考核你的反應,也要你趕快習慣這一切,他要你住在家裡,你就得跟他一起住。

2、要看巨蟹座男生是不是真的愛你,就要看巨蟹座男生的眼神,乙個充滿愛的眼神,和普通的眼神接觸是有差別的,當然,這是用語言不容易表達的,全靠你自己去感覺,時不時與巨蟹座男生眼神碰撞的時候,你是什麼樣的感覺,能感覺到對方是愛意沒有,如果你覺得非常正常,就像普通朋友的感覺一樣,這就可以說明巨蟹座男生不愛你,當然,有一樣的深情感覺,那麼就說明是巨蟹座男生愛你了。

3、巨蟹座男生也容易吃醋。

你要知道巨蟹座男生喜不喜歡你,愛不愛你,你一試探就知道,只要巨蟹座男生很吃醋的話,這就說明巨蟹座男生愛上你了。

4、送禮物。

如果巨蟹座男生很愛你,你們是異地戀,或者近期不能在一起,那麼巨蟹是不會出去偷吃的,而且會努力工作,讓你回來的時候,看到乙個全新的自己。巨蟹男如果很久沒有和你見面,巨蟹男就會非常想你,要見面的時候,巨蟹男會給禮物給你。

18樓:石小希

第一:會帶你見自己的朋友和家人;第二,會約你出去。

巨蟹男愛你的話,就會帶你去看自己的父母,家人、朋友,參加重要場合。巨蟹座一旦認定你是他的真愛後,他的表現很容易鑑定——帶你見家長。

他會急切的想要融入你的生活和讓你融入他的家庭,希望你趕快跟他家人打成一片,趕快習慣他的家庭,急切的讓你了解他的一切,所以當他把你帶回家,他其實也在考核你的反應,也要你趕快習慣這一切,他要你住在家裡,你就得跟他一起住。

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巨蟹就會感到越發的沒有安全感了,希望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意,而是又擔心對方知道了,矛盾糾結的心情會令巨蟹工作的時候很分心的,這樣的一種恍恍惚惚的狀態,就已經證明巨蟹愛上了。

像這類似的話題,雖然不是很主動,但也是一定約會的方式,這是一種暗示罷了。一點點羞澀一點點撒嬌似的邀請正是蟹子們發出的愛的訊號哦。

19樓:我是小淘氣

當巨蟹男超級愛你的時候,他們會默默關注你的一切,他們在你面前會表現的非常紳士,花費很大的心思去照顧你、關心你,不惜一切地滿足你。

巨蟹座是若即若離非常嚴重的乙個星座,他的性格經常陷入一種莫名的彷徨不安裡,總是為未知而憂慮,他滿心都是你,那你對他呢?**或者電視裡常有嬌羞少女掰著花瓣數著他喜歡我、他不喜歡我的情節是很容易在巨蟹座身上發生。

他會一會深情注視著你、一會又顯得煩躁不安;一會說要去看你,一會又說懶得管你。這就是嚴重缺乏安全感的巨蟹座,他喜歡你的同時,也會對自己沒信心,在徘徊不已間進行著他對你的愛,反覆不停,卻一樣深情不已。

巨蟹座是乙個非常不喜歡主動的,還非常的懶,甚至連被迫都不願意去做,所以巨蟹座的人跟你談戀愛,如果他很愛你,他就天天都粘著你,他會比你媽都關心你。

20樓:a歡

1、為你做早餐、為你做午餐、為你做晚餐、為你做夜宵。

2、給你送禮物、給你家人送禮物。

3、把你介紹給自己的家人。

4、每天給你打**。

21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男生真正愛乙個

人的表現:

一、他會一會深情注視著你、一會又顯得煩躁不安

一會說要去看你,一會又說懶得管你。這就是嚴重缺乏安全感的巨蟹座,他喜歡你的同時,也會對自己沒信心,在徘徊不已間進行著他對你的愛,反覆不停,卻一樣深情不已。

二、巨蟹男愛你的話,就會帶你去看自己的父母,家人、朋友,參加重要場合。

巨蟹座一旦認定你是他的真愛後,他的表現很容易鑑定——帶你見家長。他會急切的想要融入你的生活和讓你融入他的家庭,希望你趕快跟他家人打成一片,趕快習慣他的家庭,急切的讓你了解他的一切,所以當他把你帶回家,他其實也在考核你的反應,也要你趕快習慣這一切,他要你住在家裡,你就得跟他一起住。

三、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巨蟹就會感到越發的沒有安全感了。

希望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意,而是又擔心對方知道了,矛盾糾結的心情會令巨蟹工作的時候很分心的,這樣的一種恍恍惚惚的狀態,就已經證明巨蟹愛上了。

四、變得容易吃醋。

巨蟹座男生性格較為內向,面對感情,愛情的時候,表達方式很難捉摸,其實大多巨蟹座男生都是默默守護著對方,關心著對方,默默地為對方付出,絕不是不在乎對方,也不是不愛對方。其實巨蟹座男生也容易吃醋,你要知道巨蟹座男生喜不喜歡你,愛不愛你,你一試探就知道,只要巨蟹座男生很吃醋的話,這就說明巨蟹座男生愛上你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男生在深愛的人面前表現的很紳士,很有風度,儘管他的步伐緩慢笨拙,但多多鼓勵,給點甜頭,自然會讓他拿足勇氣。

巨蟹座的男生對愛情比較小心翼翼,但是只要對方給予了一點積極的回應,巨蟹座男生也是會主動追求自己喜歡的人的。

23樓:吃得多會變豬

巨蟹男超級愛乙個人會表現得特別包容她,照顧她,會花很多心思去為她製造驚喜浪漫,會把她介紹給他身邊的人,讓她融入他的生活圈。

24樓:縉縉

愛乙個人表現不太清楚,因為我只認識乙個巨蟹男,對你好感,有那麼些許的喜歡你的表現,倒是比較清楚。他會特別地溫柔體貼。比如很多人一起聚餐,他不會問別人想喝想吃什麼,但他先問你想喝什麼吃什麼,他去買。

然後我想喝可樂,結果他沒買可樂,而是買了一大瓶營養快線給我,然後遞給我說道,女孩子家家的,不要喝可樂,對身體不好,喝營養快線吧,比較營養。覺得他說的有道理,也沒反駁他就接過他買的飲料喝了起來。我把其他人也叫過來一起喝。

怎麼追巨蟹座的男生,怎麼追巨蟹座的男生

極品官途 1 一定要堅持 對於巨蟹座來說,其實他們還是比較缺乏安全感的,喜歡呆在自己的角落,雖然外表看上去非常的隨和,但是其實內心當中是有自己的一番小天地的。他並不會過於相信一見鐘情這件事情,比較起來,他會覺得日漸的相處之中的感情才會比較穩固,所以想讓巨蟹男愛上你,一定要堅持不懈,不能輕易放棄,要讓...

巨蟹座男生喜歡女孩會有什麼表現,巨蟹座男生喜歡一個女孩會有什麼表現

匠子星座 在她喜歡上一個人後,她會一直跟著感覺走。當她喜歡上一個人後,在那個人面前她會和變得害羞 人也更加溫柔。在空閒時間也都是想著那個人。當那個人對她的態度沒有之前好或者是對其他人更親近,巨蟹女就會吃醋。 找機會和你接近,喜歡和你說話,說話時看著你的眼睛或嘴脣,很認真專注的樣子。會常常看你,喜歡逗...

巨蟹座的男生喜歡什麼樣子的女生,巨蟹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侯士恩後未 2008年木星走到了巨蟹座人的婚姻宮,對於渴望安定戀情的蟹男們來說,出現那個適合與你共度一生的人的機會是非常多的,好好把握這個機會吧!o型血的巨蟹座男生 o型血的巨蟹座男生身上有一種溫柔的霸道。你一旦喜歡了誰,就忍不住要對對方管頭管腳 操心勞神 呵護備至。不過這樣的你會讓女生感到很有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