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自助餐的時候如何吃回本,自助餐怎樣才能吃回本?

時間 2021-09-19 06:08:34

1樓:牛子大有錯麼

1,排空肚子,最重要!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2,只吃貴的,不吃對的;

3,水少喝,不喝最好!要喝,等到吃到尾聲再喝,而且不要喝廉價飲料,要喝就喝咖啡,再苦

再甜都沒關係!我結尾時可以連喝三杯,我一朋友可以連喝六杯。這才叫實力!他當晚就睡覺就沒閉過眼

!4,六親不認。搶菜時,千萬不要分散注意力,不要看見熟人就打招呼。要裝作看不見!要知道

,晚一秒,蝦子就沒了啊!而且,就算是熟人,也會跟你搶底!

5,肥的,油膩的,少吃,尤其是叉燒之類的,很容易飽。不過,用於潤滑腸子加速排洩,可以

考慮,但要謹慎。

6,熟悉地形。記住,貝啊,蝦子啊,螃蟹啊,都放什麼地方,要熟記於胸,直奔目標。

7,要慢慢吃,吃累了,聊個天,抽個煙,不一會兒,又餓了。

8,中途多去廁所,及時排洩,騰出空間。

9,選擇餐友很重要,男的,要能吃;女的,要能拿!反正食量小,臉皮薄的,千萬別帶他去,

肯定影響你的食慾。

10,天下無敵的----健胃消食片!!!

攻略如下,之二:

正規程式是,三天之內不沾葷腥,只吃瓜果蔬菜稀粥清湯。決戰當日,早飯食譜為酸黃瓜一條,牛

奶一杯。午餐除了喝水,基本就不要進食了。一是為了虛懷若谷,二是為了刮油。眼睛裡偶爾出現十幾顆

星星屬正常反應,別怕,餓不死。但記住,頭腦要保持絕對的清醒。

開進現場後──如果閣下還能輕移蓮步的話──千萬不可輕舉妄動。先看清形勢。

一、觀察地形。主要是指主菜的擺放位置。一般說來,任何自助餐為了**消費者,都會有幾樣

主打菜餚,這些菜餚是自助餐的精華,決定了該餐廳的檔次和定價基礎。搞定這幾樣是取勝的關鍵,好比

在戰場上占領了某某高地。所以,閣下選擇的桌位必須靠近主菜,以便隨時取用,避免在漫漫征途上浪費

不必要的精力和時間。同時,最好能選擇較隱蔽的位置,比如柱子後面,或是拐角。這樣你可躲在暗處,

縱覽全域性。並且可以避免別人窺看你那如狼似虎如狂似癲的吃相。

二、分析對手。一般規律是,什麼檔次的餐廳就走進什麼樣的顧客。但無論如何,既然是來吃自

助的,絕大部分人都想盡量多吃一口。當然,在自助餐廳裡,我也見過只吃兩片麵包,喝一杯咖啡的事主

,那是故意顯擺的假正經假小資。玩高雅你大可以去西餐廳、咖啡館嘛!何苦這般做作?別理他們,咱們望採納

2樓:馨兒

先吃點水果開胃,然後吃肉,休息一會,少喝水。吃點水果。促進消化。再吃肉。肉吃貴的。

3樓:let子彈

先餓個一兩頓,然後偷偷打包一些

4樓:可樂可樂阿

挑最貴的,先餓上幾頓

5樓:我是科技戰艦

首先吃些消化快 又比較開胃的水果 為吃回本打下紮實的基礎 然後直奔海鮮區 **高的海鮮是吃回本的關鍵一步 什麼螃蟹、龍蝦撿貴的吃 在享受完海鮮帶來的滿足感後 牛排鵝肝等各種肉食也不要放過 吃完油膩的肉類 再來一盤沙拉放鬆胃部 切記用餐過程要

自助餐怎樣才能吃回本?

6樓:我是科技戰艦

首先吃些消化快 又比較開胃的水果 為吃回本打下紮實的基礎 然後直奔海鮮區 **高的海鮮是吃回本的關鍵一步 什麼螃蟹、龍蝦撿貴的吃 在享受完海鮮帶來的滿足感後 牛排鵝肝等各種肉食也不要放過 吃完油膩的肉類 再來一盤沙拉放鬆胃部 切記用餐過程要

吃自助餐怎麼才能吃回本?

7樓:芽芽天下聞

自助餐到底要怎麼吃才不虧?才能吃回本?又學會了乙個套路

8樓:我是科技戰艦

首先吃些消化快 又比較開胃的水果 為吃回本打下紮實的基礎 然後直奔海鮮區 **高的海鮮是吃回本的關鍵一步 什麼螃蟹、龍蝦撿貴的吃 在享受完海鮮帶來的滿足感後 牛排鵝肝等各種肉食也不要放過 吃完油膩的肉類 再來一盤沙拉放鬆胃部 切記用餐過程要

吃自助餐時,吃東西的順序應該怎樣安排才能吃回本?

9樓:職場達人老王

如果吃完這些東西後,感覺還不是特別飽的話,建議再按這個順序吃一下。但是這時如果感覺可以了的話,可以吃點水果,挑貴的,比如荔枝、紅心火龍果等,這時候再喝一點飲料溜下縫。但是我個人覺得吃飯是為了更好的享受,不能老是抱著吃回本的心態去吃,這樣的話失去了樂趣,而且吃太多也會對健康造成傷害,得不償失。

10樓:彤馨影劇

先吃海鮮,海鮮不僅**貴而且營養好吃,關鍵還不飽肚,然後再吃肉類,當然最後就是吃水果。不要一直喝飲料。

11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我覺得先要吃貴的,比如海鮮之類的食物,然後吃一些主食和肉類,最後喝飲品。

12樓:芝芝莓莓呀

先吃點水果開胃,然後再吃肉食,吃最貴的肉,然後再喝湯,最後再吃甜點來收尾。

13樓:格調廚房

自助餐總容易「假飽」?營養師:你可能沒吃對自助的正確順序

14樓:勤奮努力的慧眼明視

自助餐挑貴的能吃回本?大錯特錯,按這個順序,老闆看見臉都黑了

15樓:慄力

先吃一些偏主食的東西,比如肉類,饅頭等到快接近飽的時候,就可以吃一點甜品,蛋撻之類的,最後還可以吃一點水果。這樣就差不多能吃回本。

吃自助餐時,吃什麼東西既能吃回本又不會吃到肚子撐?

16樓:匿名使用者

吃自助餐時,專挑這3種食物,不用吃到肚子撐,你照樣能吃回本!

自助餐大家應該都經常去吃,偶爾乙個月去吃一次還是可以的,畢竟自助餐裡面的美食太多了,五花八門各種各樣,每一種美食都能夠讓你吃到爽,吃到撐。

但是很多人都會發現,自己去自助餐根本就吃不回本,每次都是還沒吃到半個小時,肚子就飽了,69元一位的自助餐,最後你最多也就吃了30元,一般人其實只能吃到25元,那麼如何吃回本成為了吃自助餐的必備技巧。

那麼今天我們就來跟你分享一下,如何在自助餐廳裡面吃到飽,而且是能夠輕輕鬆鬆吃回本,不用吃到肚子撐,你只需要多拿2回食物,就照樣吃回本了,那麼我們在吃自助餐的時候要專挑這3種食物下手。

第一種限量版食物

比如有些自助餐裡面螃蟹是限量版的,時不時的拿出來,並不是無限量**,再比如有些自助餐廳裡面的生蠔也是限量的,還有牛排這類食材。

那麼我們就應該專挑這種限量版的食物下手,廚師從廚房裡面把菜品拿出來以後,我們就要快速下手,取一碟子回來。

這種菜品本身**就比較貴,屬於**值菜品。

第二種就是刺身海鮮類

刺身美食,一般在自助餐廳裡面也有,需要**80元以上的自助餐廳才有,或者是海鮮類的,基本上都有,如果是海鮮那麼我們要選擇魷魚、蝦、貝殼類食材,其他的小魚之類的最好不要。

貝類的**一般會比魚類更貴,而且貝類肉更少,價值更高,如果吃大魚大肉,還不如吃這種小貝殼類的海鮮。

第三種就是餐後甜點

這種一定要吃飽了再去吃甜點,不能一定自助餐廳,第乙個就吃甜點,這樣的話你肚子一下子就飽了,也吃不了其他的東西了,吃甜點和水果都要吃飽了以後再吃,不要因為甜品影響了你的戰鬥力。

看完以上3種自助餐的食材,你學會了嗎?下次去吃自助餐一定要按照這個的順序來吃哦,這樣的話你就能夠輕輕鬆鬆吃回本了。

17樓:夏xiao行

當然是海鮮,吃自助時應該多吃海鮮,還有就是每個自助餐廳都有自己的特色美食肯不能錯過,其次烤肉涮肉,各種冰激凌甜點也要嘗試下

18樓:嗨圓橙子

1.肉捲。羊肉、牛肉、豬肉卷都可以。2.海鮮類。基圍蝦、花甲、蛤蜊、螃蟹。3.熟食類。比如香菜拌牛肉、炒河蝦、牛排這類菜。

19樓:有文化的小刺客

吃自助餐要挑限量的東西吃,比如螃蟹,羊肉,牛肉,這些都是非常貴的食物,所以多拿就行,另外還有海鮮,也是貴的東西,而且不怎麼管飽,絕對賺這樣吃。

自助餐咋吃才能吃回本?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愛的就是吃自助餐,市面上各式各樣的自助餐我都嘗試過,不過還有很多人從未嘗試過自助餐,就是覺得自己食量太小,或者自己乙個人去特沒面子,總之就是吃不回本,那麼我就有幾個吃自助餐的經驗分享給你。

其實自助餐的形式大家都很喜愛,只要花一人份的錢就能吃到各式各樣的好吃的,如果出去吃炒菜的話只能點三四樣菜的錢,在自助餐則能夠享用到好幾十樣美食,我和我物件都特愛自助餐,每次去都吃的很飽而且本都出回來了,那我就來說說如何做到的吧!首先說的是自助火鍋,我們這的自助火鍋乙個人只需要29元外加乙個鍋底8元,是不是聽著很超值?而且覺得29元的話很快就能吃回來,多吃點牛羊肉啊!

可實際上並非你想的那麼簡單,要是真有那麼容易的話,老闆還開什麼店?每來一桌客人,店家才會上一盤牛肉到食材區,這個時候我們倆就看好機會,看著牛羊肉上來,然後馬上去把肉夾到自己的盤子裡,或許是因為開在大學附近,所以來吃的女生特別多,那些女生為了顧及自己的身材,所以一般都不會夾肉吃,這種情況我們是不會客氣的,能拿多少是多少,馬上就可以吃回本。

還有一種形式的自助餐,就是自助燒烤,這個的話想把本吃回來還是有一定難度的,畢竟幾塊肉下去人都會很飽,再加上他們那還有很多可口的冷盤和熱菜供我們選擇,這時候選擇合適自己又能吃回本的很重要。那些能夠盡量拿貴的食材,比如海鮮之類的我就不說了,說一些吃自助燒烤的誤區來避免本吃不回來的現象吧!

21樓:heart千樹新桐

其實往往來說,自助餐基本都不會吃得回本的,基本也是以為花幾十塊錢去大吃特吃怎麼也是可以吃回本的其實也不然。我吃過很多次的自助餐,對自助餐竟也吃出了不少心得,特別是對於吃回本這一問題的討論,我更覺得估計我現在去吃自助餐都會是差不多回本的。

其實在自助餐裡面的食物基本單價也是很便宜的,自助餐也不會傻到你花區區幾十塊錢就可以吃到上好的佳餚,那是不可能的事情,要知道資本主義家都是以牟利為前提的,都是爭取利潤的最大化,所以對於自助餐吃回本這一說法的話,本能就是多吃,你吃的越多,那麼你花出去的錢也就轉化為儲存在你胃裡的食物,吃得越多也就越回本了,特別是如果你是乙個大胃王,那麼你去吃自助餐你就是賺了的,這是其一的方法,便是多吃。

但是對於普通眾人來說,我們尚且沒有那麼大的胃,也沒有那麼大的食慾,一下子吃那麼多很可能就會適得其反,反而弄得自己特別難受。我記得有一次我跟我男朋友去吃自助餐,乙個人四十塊,也許每乙個去吃自助餐的人都是衝著要吃回本的目標來大吃特此狂吃吧。所以那一天我男朋友吃到基本走不動的那一種地步,吃到胃一陣難受,最後面花了十幾塊去買健胃消食片都不管用,後面難受得不行,便直接用手扣喉嚨吐出來方才覺得稍微舒服一些。

所以對於胃口沒有那麼大的人來說,尚且不要勉強吃壞自己的身子。

對於吃回本當然首先覺得是多吃,所以,吃回本的第二個方法便是去吃自助餐之前就不要進食,把自己的胃騰空,就好比乙個容器裡面沒有水,那麼它盛水的容積才可能的多,同樣的,胃裡面沒有東西,那麼你吃東西才會多。所以一般我無論是是跟舍友去吃自助餐還是跟自己的男朋友去,我總會早上基本吃一點東西墊一下胃就好,中午就可以放開吃多一點,如果是晚上的話,中午也基本會少吃,把胃留到晚上。所以這樣一種把胃騰空的辦法也是可以吃回自助餐的本的,最起碼來說尚且不會那麼虧。

再來最後一種辦法便是擦亮你智慧型的眼眸,看清楚自助餐裡面稍微價值長得去的食物,專門去吃那些貴的食物,也就是多吃肉,少吃青菜少喝飲料,這樣也不失為一種吃回成本的辦法。上個學期我跟我男朋友去吃牛排自助,乙個人七十五塊錢。在那個自助餐裡面玲琅滿目很多東西,可是我們壓根不會去周旋其他食物,我們就奔著牛排去,因為我們知道這家自助裡面最稍微有價值的便是牛排了吧,所以我們只專注吃牛排,牛排和紅酒,我一共吃了三塊牛排,而我男朋友吃了四塊。

那是我至今為止吃了那麼多自助餐裡面覺得最值的一次,不僅僅覺得吃回了本錢,而且打心底裡覺得自己是賺到了。

所以要把自助餐吃回本我覺得以上三種辦法都是切實可行的。

怎樣吃自助餐才最划算,自助餐怎麼吃最划算

很多人都選擇晚上去吃自助餐,但是自助餐除了限制不准浪費以外,還限制時間,所以在吃的的時候最好不要先吃漲肚子的便宜的食物,先挑一些貴一點的食物吃,並且注意如何消化,這樣吃自助餐才更划算 一 首先不要先喝飲料或者是啤酒,因為這兩樣東西是最漲肚的,自助餐的飲料一般都是汁的 可樂 七喜大部分都是水比較多,先...

吃自助餐怎麼樣順序吃法才合算,吃自助餐怎麼樣一個順序吃法才合算?

盜王之盜 現在很多的美食都已經面向大眾了,有很多種,而且樣式也不會重複,有一些更是可以通過自己親手製作的美食,比如說火鍋還有自助餐等,有些西式的糕點,冷食品都已經和中式的飲食結合在了一起,所以現在很多的人多都流行去吃自助餐,自助餐我們大家都知道,是通過自己的喜好選擇餐廳裡面有的美食,有些不限量,但是...

自助餐怎麼個吃法,吃自助餐有什麼步驟啊

自助餐是永遠也吃不回來的,除非你是體重嚴重超標胃口倍好的人!如果和女朋友去慶祝,可以去些有特色的或有情調的地方,吃些平常不常吃的東西,吃的是開心和品質,吃的太撐胃受不了,到時候自己又難受。我每次吃完都會後悔,幹嘛把自己吃的這麼撐 不過又很期待下次更好的發揮,呵呵 如果是平常週末玩可以去吃自助餐,先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