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自助餐,怎樣才能把本吃回來,吃自助餐是怎樣的流程啊?

時間 2021-09-19 06:08:34

1樓:唯有

千萬不要太餓去吃,太餓的話吃得快,一下就吃飽了,最好要吃慢點,和朋友一起,

2樓:

一般去吃都是少喝水,多拿一些肉和海鮮,這樣可以吃回本。不過還是要看自助餐檔次,有些地方肉類的不多。

3樓:我是乙個好人真的

首先在去自助餐廳之前你要先上網查一下這個餐廳都有些什麼食物,都分別是什麼**,然後做乙個計畫,分配一下吃東西的順序和時間,因為自助餐廳吃東西是有時間限制的,有些餐廳只給你2個小時的用餐時間,下面我就來說說我的吃自助的攻略吧

第一先吃肉,找到位置後把牛肉和羊肉先烤起來,因為這兩個肉價錢比較大,然後把火鍋燒起來,裡面放羊肉或者螃蟹和龍蝦,有些店還有海星,不過海星太大了,如果不會吃的話根本不知道如何下手,而且萬一吃不完還會被罰錢

第二吃堅果和乾果這類的,等肉都吃的差不多了之後就可以去拿堅果吃或者葡萄乾這些的,堅果可以挑核桃和杏仁這些拿,因為這些堅果價錢大,而且營養也很豐富

第三吃點心,點心挑用蛋黃或者你一看就知道用料很貴的,但是最好不要挑糕或者饅頭這類的,因為這類的點心容易飽

最後,你可以吃水果挑火龍果和榴蓮這類的水果,因為這類的水果價錢大,尤其是榴蓮,一片榴蓮就可能10幾塊錢,然後還可以喝一些飲料,但是不要喝太多,走之前再弄乙份冷飲吃,這樣你肯定能把錢都吃回來

吃自助餐是怎樣的流程啊?

4樓:風嘯無名

1、吃自助餐也是有門道的,首先應該選擇離菜餚遠一點的位置,走動一下對消耗熱量有益。其次要知道,自助餐裡有些食物只是用來充場面的,比如日式涼麵、炒麵或義大利麵等。

2、蔬菜中的一些便宜貨色也是用來串場充數的,吃下太多這樣的便宜菜意味著提早出局。同樣,可以無限暢飲的各色飲料也會讓你的胃口提早達到飽和點,所以要小心噢。

1、水果,開始吃自助餐之前可以適當的先吃一點水果,最好是能夠在吃正餐的半個小時之前適當的少吃一點水果這樣能夠讓自己開胃,而且在選擇水果的時候,最好是選擇**比較高一些比較貴的水果。

2、生鮮,吃完水果簡單的休息一下就可以開始吃正餐,當然首先吃的應該就是各種各樣的生鮮,可以先是直接吃一些**較貴的三文魚、金槍魚之類的,這些生鮮基本上消化的時間比較長,往往有一些人這個時候可能會比較喜歡吃一些肉類,其實這種選擇恰恰是錯誤的。

3、海鮮,吃完了生魚片之類的東西之後,接下來就要吃一些海鮮,像是螃蟹、龍蝦,最好是能夠盡量多吃一點,這樣才能夠吃得划算,基本上吃完這些東西差不多就能夠收回成本。

4、肉類,海鮮吃完之後,如果還感覺比較餓,那麼就可以適當的選擇一些比較精緻一點的肉類,像是牛排豬排或者是羊排之類的,可以輕鬆愜意的享受各種精緻的美食,肉類,盡量不要選擇吃的太多。

5樓:你幾睡啦

沒有具體流程,自己想怎麼吃怎麼吃。

簡介:自助餐,有時亦稱冷餐會,它是目前國際上所通行的一種非正式的西式宴會,在大型的商務活動中尤為多見。它的具體作法是,不預備正餐,而由就餐者隨意在用餐時自行選擇食物、飲料,然後或立或坐,自由地與他人在一起或是獨自一人地用餐。

自助餐之所以稱為自助餐,主要是因其可以在用餐時調動用餐者的主觀能動性,而由其自己動手,自己幫助自己,自己在既定的範圍之內安排選用菜餚。至於它又被叫作冷餐會,則主要是因其提供的食物以冷食為主。當然,適量地提供一些熱菜,或者提供一些半成品由用餐者自己進行加工。

優點:1、可以免排座次。正規的自助餐,往往不固定用餐者的座次,甚至不為其提供座椅。這樣一來,既可免除座次排列之勞,而且還可以便於用餐者自由地進行交際。

2、可以節省費用。因為自助餐多以冷食為主,不提正餐,不上高檔的菜餚、酒水,故可大大地節約主辦者的開支,並避免了浪費。

3、可以各取所需。參加自助餐時,用餐者碰上自己偏愛的菜餚。只管自行取用就是了,完全不必擔心他人會為此而嘲笑自己。

4、可以招待多人。每逢需要為眾多的人士提供飲食時,自助餐不失為一種首選。它不僅可用以款待數量較多的來賓,而且還可以較好地處理眾口難調的問題。

自助餐咋吃才能吃回本?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愛的就是吃自助餐,市面上各式各樣的自助餐我都嘗試過,不過還有很多人從未嘗試過自助餐,就是覺得自己食量太小,或者自己乙個人去特沒面子,總之就是吃不回本,那麼我就有幾個吃自助餐的經驗分享給你。

其實自助餐的形式大家都很喜愛,只要花一人份的錢就能吃到各式各樣的好吃的,如果出去吃炒菜的話只能點三四樣菜的錢,在自助餐則能夠享用到好幾十樣美食,我和我物件都特愛自助餐,每次去都吃的很飽而且本都出回來了,那我就來說說如何做到的吧!首先說的是自助火鍋,我們這的自助火鍋乙個人只需要29元外加乙個鍋底8元,是不是聽著很超值?而且覺得29元的話很快就能吃回來,多吃點牛羊肉啊!

可實際上並非你想的那麼簡單,要是真有那麼容易的話,老闆還開什麼店?每來一桌客人,店家才會上一盤牛肉到食材區,這個時候我們倆就看好機會,看著牛羊肉上來,然後馬上去把肉夾到自己的盤子裡,或許是因為開在大學附近,所以來吃的女生特別多,那些女生為了顧及自己的身材,所以一般都不會夾肉吃,這種情況我們是不會客氣的,能拿多少是多少,馬上就可以吃回本。

還有一種形式的自助餐,就是自助燒烤,這個的話想把本吃回來還是有一定難度的,畢竟幾塊肉下去人都會很飽,再加上他們那還有很多可口的冷盤和熱菜供我們選擇,這時候選擇合適自己又能吃回本的很重要。那些能夠盡量拿貴的食材,比如海鮮之類的我就不說了,說一些吃自助燒烤的誤區來避免本吃不回來的現象吧!

7樓:heart千樹新桐

其實往往來說,自助餐基本都不會吃得回本的,基本也是以為花幾十塊錢去大吃特吃怎麼也是可以吃回本的其實也不然。我吃過很多次的自助餐,對自助餐竟也吃出了不少心得,特別是對於吃回本這一問題的討論,我更覺得估計我現在去吃自助餐都會是差不多回本的。

其實在自助餐裡面的食物基本單價也是很便宜的,自助餐也不會傻到你花區區幾十塊錢就可以吃到上好的佳餚,那是不可能的事情,要知道資本主義家都是以牟利為前提的,都是爭取利潤的最大化,所以對於自助餐吃回本這一說法的話,本能就是多吃,你吃的越多,那麼你花出去的錢也就轉化為儲存在你胃裡的食物,吃得越多也就越回本了,特別是如果你是乙個大胃王,那麼你去吃自助餐你就是賺了的,這是其一的方法,便是多吃。

但是對於普通眾人來說,我們尚且沒有那麼大的胃,也沒有那麼大的食慾,一下子吃那麼多很可能就會適得其反,反而弄得自己特別難受。我記得有一次我跟我男朋友去吃自助餐,乙個人四十塊,也許每乙個去吃自助餐的人都是衝著要吃回本的目標來大吃特此狂吃吧。所以那一天我男朋友吃到基本走不動的那一種地步,吃到胃一陣難受,最後面花了十幾塊去買健胃消食片都不管用,後面難受得不行,便直接用手扣喉嚨吐出來方才覺得稍微舒服一些。

所以對於胃口沒有那麼大的人來說,尚且不要勉強吃壞自己的身子。

對於吃回本當然首先覺得是多吃,所以,吃回本的第二個方法便是去吃自助餐之前就不要進食,把自己的胃騰空,就好比乙個容器裡面沒有水,那麼它盛水的容積才可能的多,同樣的,胃裡面沒有東西,那麼你吃東西才會多。所以一般我無論是是跟舍友去吃自助餐還是跟自己的男朋友去,我總會早上基本吃一點東西墊一下胃就好,中午就可以放開吃多一點,如果是晚上的話,中午也基本會少吃,把胃留到晚上。所以這樣一種把胃騰空的辦法也是可以吃回自助餐的本的,最起碼來說尚且不會那麼虧。

再來最後一種辦法便是擦亮你智慧型的眼眸,看清楚自助餐裡面稍微價值長得去的食物,專門去吃那些貴的食物,也就是多吃肉,少吃青菜少喝飲料,這樣也不失為一種吃回成本的辦法。上個學期我跟我男朋友去吃牛排自助,乙個人七十五塊錢。在那個自助餐裡面玲琅滿目很多東西,可是我們壓根不會去周旋其他食物,我們就奔著牛排去,因為我們知道這家自助裡面最稍微有價值的便是牛排了吧,所以我們只專注吃牛排,牛排和紅酒,我一共吃了三塊牛排,而我男朋友吃了四塊。

那是我至今為止吃了那麼多自助餐裡面覺得最值的一次,不僅僅覺得吃回了本錢,而且打心底裡覺得自己是賺到了。

所以要把自助餐吃回本我覺得以上三種辦法都是切實可行的。

8樓:牛枋潔

自助餐想要吃回本,盡量多人組團去。你可以多拿一些**比較高的食物。

有一次我和朋友去自助餐,西瓜比較貴一點,那個朋友只拿了西瓜?

9樓:記憶打卡機

除非你是大胃王

不然肯定吃不回來的

定價都是早就計算好的

包括了所有成本

再加上利潤的

只有真正的大胃王

乙個人可以吃四五個人的量的那種

才能吃夠本。

10樓:電飯鍋輻射

第乙個給大家所介紹的就是我們在這吃自助餐的時候,只要碰到這種食物來吃的話,都是能夠讓我們吃回本兒這乙個呢就是海鮮,大家都會知道,海鮮**一般都比較高,我們碰到海鮮的時候一定要多吃一點,因為平常我們再去買一些螃蟹蝦,它的**基本上都是幾十塊錢一斤,可是呢,像是在來到自助餐的時候,你碰到一些比較大個的螃蟹或者是蝦的時候多吃一點,都是能夠讓你吃回本的。第二種呢,就是比較有限量的一種食品了,相信你在自助餐的時候經常都會在廣播裡面聽到有一些什麼什麼樣的東西在出現的時候,而這些全部都是他們限量的,並不是全部都有,比如像是一些牛排或者是烤鴨,都是乙個人只能夠拿乙份兒,也是說明**一般都會比較高了,如果碰到的話趕快去拿乙份也都是讓你吃個夠,因為烤鴨,我們在吃的**都會比較高,像是牛排一般來到西餐廳的時候也都會不便宜的,可是呢,像是這乙個限量版的食物,我們在去吃的時候雖只能拿乙份,但是我們可以多去拿幾次的。第三種就是糕點,其實像是有一些糕點,他們看起來的時候都會讓你覺得吃起來非常的甜很膩,也都是不太去喜歡,其實像是這樣的乙個高點,他們的**都是完全不一樣的,而這個時候呢,你們都是要多去注意的,就是對於它們的擺放位置的不同,他們的乙個**方面都是完全不一樣的,尤其是有一些糕點,他們看起來特別的小,可是呢單獨都是擺放在了一起,這樣的乙個蛋糕,它其實**一般都會比較的高了,當你在吃上幾塊的時候,都能夠把這樣的乙個自助餐給吃回本哦。

吃自助餐怎麼才能吃回本?

11樓:芽芽天下聞

自助餐到底要怎麼吃才不虧?才能吃回本?又學會了乙個套路

吃自助餐的時候如何吃回本,自助餐怎樣才能吃回本?

牛子大有錯麼 1,排空肚子,最重要!身體是革命的本錢!2,只吃貴的,不吃對的 3,水少喝,不喝最好!要喝,等到吃到尾聲再喝,而且不要喝廉價飲料,要喝就喝咖啡,再苦 再甜都沒關係!我結尾時可以連喝三杯,我一朋友可以連喝六杯。這才叫實力!他當晚就睡覺就沒閉過眼 4,六親不認。搶菜時,千萬不要分散注意力,...

怎樣吃自助餐才最划算,自助餐怎麼吃最划算

很多人都選擇晚上去吃自助餐,但是自助餐除了限制不准浪費以外,還限制時間,所以在吃的的時候最好不要先吃漲肚子的便宜的食物,先挑一些貴一點的食物吃,並且注意如何消化,這樣吃自助餐才更划算 一 首先不要先喝飲料或者是啤酒,因為這兩樣東西是最漲肚的,自助餐的飲料一般都是汁的 可樂 七喜大部分都是水比較多,先...

怎樣吃自助餐才不發胖,怎樣吃不發胖?

自助餐要怎麼選菜才能既過癮又不擔心發胖?面對自助餐,不能暴飲暴食,自助餐裡太油膩的食物少吃點,搭配點蔬菜一起吃!想要不長胖,就要控制飲食 1 科學安排一日三餐 在正常生理情況下,一般人習慣於一日三餐。人體最大消耗是在一天中的上午。由於胃經過一夜消化早已排空,如果不吃早飯,那麼整個上午的活動所消耗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