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自助餐廳怎樣吃回成本,自助餐要怎樣吃法才能吃回成本?

時間 2021-07-12 22:47:23

1樓:莫失o莫忘

先吃海鮮,羊肉串,然後水果,飲料。一般自助是吃不回去的,還是身體要緊。

2樓:以涆

吃回成本看你要用什麼心態去吃,如果想享受就不能吃回本了,如果想吃回本就要做好走路都難受的準備,首先進去飲品不能喝,去之前水也不可以喝,液體飽的特別快,其次進去吃**的肉類,蝦價效比最高,又貴又吃不飽,然後牛肉羊肉,要加醬料一起,不然很容易吃膩。

3樓:我是bobby仔

進入自助餐廳後,首先吃水果,餐前30分鐘食用水果也是較健康的,同時餐前吃水果也起到了開胃的效果。

然後吃海鮮!三文魚,金槍魚,大閘蟹,龍蝦等海鮮類產品,畢竟貴的才容易吃得回本。

再去享受各類肉類了,像牛扒,牛排,肥牛等,儘量不要喝自助餐廳的飲料,這些飲料不僅不好喝,而且很容易飽。

當然,吃自助餐,也要適可而止,不要撐壞了。

4樓:來自桃花島開朗大方的龍牙花

吃自助餐小訣竅就是細嚼慢嚥,細心觀察,吃之前一定要四處走動一些,很多之前的成本高的都在角落那邊,很不容易發現的,這些就是吃自助餐的小竅門了

5樓:來自客家圍屋無邪的鹿角檜

不要那麼在意吃不吃回來了,最主要是能吃的樣式多一些也就可以了,你要吃撐著了,還得買消化的藥物,得不償失就不好了。

6樓:好的話就覺

這個簡單 少喝飲料什麼的。多吃吃海鮮啥的,牛排之類的。就能吃回本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聚會是為了交流感情,為了開心的,特別在意錢花的值不值就偏離主題了,而且人家開餐廳是為了掙錢,既然定價在那裡,那肯定是一般人怎麼吃都不會虧本的,除非你是大胃王

8樓:

吃自助餐基本原則

1、不要完全空腹,吃點輕食,開開胃。

2、少喝水,不喝汽水,不喝甜味飲料。

3、選貴的,別選主食類、澱粉質類。

4、肥膩、油膩的儘量不吃,或只嘗一口。

5、拿食物要快,吃東西要慢。

6、熟悉餐廳食物分佈地形,記住貴价食材的擺放位置。

7、選擇能吃的夥伴,看著他大口大口,你的食慾也會被激發。

8、隨時留意新的食物端出來,立刻大步流星過去。

9樓:

可以多拿一些**比較貴的海鮮,另外再餓個半天,應該能吃回本。

10樓:前飛桖

身體最重要,善待身體比吃傷了重要,所以還是選擇自己喜歡的,如果覺得自助吃的不划算還不如單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吃不回的。肯定首先點最貴的食品,不要點熟食,飯,面,飲料等

12樓:李唐菜

一般都吃不回,不過你可以試著餓一天,勞動一天了去。但 即便吃會成本,身體也受不了。何必呢?不如不吃自助餐。

13樓:殳念苼

你要是能吃回本,那自助餐館還不早倒閉了。還是吃飽吃好為止,別撐壞身體,身體可是自己的。

14樓:

你可以先試想一下,一杯滿的水繼續裝東西水會溢位來,但是裝滿了東西的杯子還是可以裝水的。所以去吃自助餐,先吃主食,喝飲料什麼的就可以吃飽了後在進行。

15樓:

吃回成本的可能性不大,如果都能吃回成本商家就不開買賣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可能的,如果都這麼想,還開的下去嗎

17樓:美嗎媚嗎

吃得開心就好啦。不要吃得太撐了,吃撐了對自己的胃不好,說不定還得不償失呢。

18樓:與會者問筆

一般都是吃不回的,除非你專挑那些貴的東西吃

19樓:白胖臉蛋

多吃**值產品。

少吃主食和喝液體

2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很難吃回來,吃的開心就好

21樓:媽媽不讓我把名字改太長因為這樣會捱打

①牛,羊排/肉

②酒/飲品

③豬排/肉

④西點⑤蛋糕

⑥開胃食品(繼續吃的準備)

⑦辣菜,膩菜,涮羊肉,燒烤食品

⑧飯後甜點

自助餐要怎樣吃法才能吃回成本?

22樓:行走天涯

吃好就可以了,把胃撐壞吃嘛都不香了。

23樓:

餓個2-3天再去大開殺戒,保證吃夠本。光吃貴的菜,記住千萬別吃素。

24樓:巧克力糖在路上

當然是挑貴的,又不太容易吃飽的吃。少吃蛋糕和點心。

必勝客推出自助餐,怎樣才能在90分鐘內吃回本?

25樓:雜談趣事

我們是永遠算計不過商家的,商家做了哪個生意肯定都是為了賺錢,只不過我們可能覺得更划算了一點,他們只是少賺了一點,我們不可能吃回來,當然如果你完全從市場大價的角度來說,你可以吃回來,比如一個漢堡市場上賣8塊錢10塊錢,你吃15個漢堡就吃回來了,但成本遠沒有你想象的那麼高。

26樓:尕軋

就是要選擇純肉的吃,同時不要吃喝水就有飽腹感的漢堡類的,畢竟這些喝點飲料下去就會吃不下了

27樓:難掩的喜

要進行一定的選擇,選擇一些比較貴的食物,然後加大吃它的量,其他的要少吃,多吃一些比較不充飢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要想在自助餐吃回本,那麼就肯定開始就要吃鮑魚,海鮮一類的。

29樓:又紅又專

挑選單價最貴的量最少的點餐,然後儘量的多吃那種價效比比較高的。

什麼是自助餐廳,自助餐是什麼?

白水藍心 自助餐廳 cafeteria 客人自選自取適合自己口味菜點就餐的餐廳。一般只 早餐和午餐。方法有兩種 一是客人就餐先購票,到餐廳隨意自取食品和飲料 二是先進餐廳自取隨意食品和飲料,後到門口結算付款。不得餐後帶食品或飲料出餐廳。其特點是 迅速 客人自由選擇菜點及數量 就餐客人多,銷量大 服務...

蘇州自助餐店,蘇州哪家自助餐廳比較好 ?

我也覺得吃來吃去還是亞瑪遜的好,特別喜歡裡面的水果色拉和烤的東西,裡面的菜也很好吃的。以前還沒那麼貴,現在物價漲了它也跟著漲。我記得是1到5中午是45一位晚上49,週六,日中55晚上60裡面有考的,有西餐中餐 甜點 還有點心,東西是很多的啦,去試試就知道了!推薦哦!最喜歡水果色拉 觀前街的亞瑪遜餐廳...

自助餐廳怎樣防止浪費,自助餐廳防浪費,用餐溫馨提示怎麼寫

01 吃自助餐的最佳順序 先挑素食,後吃葷食。先取熱量低 維生素豐富 纖維素高的素食 如蔬菜類 菇類 因為先吃葷食,容易飽腹,還容易消化不良。建議按下列序進食 冷盤 蔬果 湯 海產 肉類 飯面 甜品。02 以烹調法,選擇食物 儘量挑卡路里低的烹調形式,例如清湯的熱量比濃湯低,清蒸 涼拌食物的熱量比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