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吃零食怎麼辦,一看見零食就忍不住想吃,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06:08:34

1樓:倫易文

不要準備那麼多零食吃,沒有就吃就吃不了,吃太多零食不利於**。

2樓:劉帥

經常吃零食是乙個壞習慣,要慢慢改變吃零食的壞習慣。

3樓:

零食好吃,可零食多數都是口味較重的,含有的糖油新增劑太多,吃多了不健康,尤其是我們吃零食都是在三餐之外額外多吃的,這會造成我們多吸收能量,長久吃對身體不好。

我們要有意識地鍛鍊自己的意志力,知道了不好,就要學會控制,少吃點沒什麼大的影響,吃多了,身體病了,那時候就晚了,沒有後悔藥可吃。

4樓:張亞彩羊

忍不住吃零食可以不買零食,把零食放進櫃子裡不看。或者是去工作,這樣子就可以分散注意力。

5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晚上吃零食的生活習慣很難改掉,但難並不等於不能。試著分析一下原因,有針對性的進行調整,沒有改不掉的生活習慣。

時間段是晚上,人物清醒,心理活動為有吃零食的衝動。這樣的場景我們用乙個簡單的經濟學模型來進行分析。這個模型把人的一天24小時分為三部分,即工作時間、閒暇時間、睡眠時間。

很明顯,人物處於閒暇時間段。通過分析可以得出,減少閒暇時間可以通過收入效應和替代效應進而使得工資率發生變化而實現。下面就從這兩個方向找一招解決辦法。

一、收入效應。工資率上公升,使你變得更加富有,因而能夠將更多的時間用於閒暇。解決辦法就是,辭掉目前的高薪工作,去找乙份7x24小時月薪1500元的工作。

這樣做的好處就是每天晚上回來累的沾床就睡,沒有閒暇時間也沒有精力也沒有多餘的錢去買零食、吃零食,可以從根本上解決晚上總是忍不住吃零食的生活習慣,並且沒有**的***。

二、替代效應。工資率下降,使得你消費閒暇時間的成本降低,但同時,當替代效應是大於收入效應時,閒暇時間減少。如果你不辭掉自己的高薪工作,那就追求一下年收入翻個十倍。

這樣做的好處是你根本不會有晚上。也就無從說起忍不住想吃零食了。

6樓:晴天便好

很多小仙女都問我這個問題:我想要**,但總是控制不住吃太多怎麼辦?

吃是很多小仙女**路上的攔路虎。

動不動就是:哎呀,又吃多了,明天再減吧。

那麼控制不住吃很多的原因究竟有哪些呢?

1、吃與運動

運動會促進食慾的上公升,這是眾所周知的。

所以,運動完後,會有強烈的飢餓感,

這時候,我們的身體需要適量攝入食物,來促進肌肉的增長和身體的恢復。

但並不是說,運動了就可以想吃就吃哦~~~

適量的蛋白質+碳水就ok,不過,如果健身時間在1h以內的,就忍忍吧,別吃了。

我想說的,並不是關於適量運動的問題,

而是過量運動。

很多小仙女**時,恨不得24h 處於無限運動的狀態,運動過量,不只是對身體產生傷害,而且也會促進人的食慾大漲;

這時候的食慾,就不再是細水長流的呱呱聲,而是恨不得吞下整頭牛的狼嚎。

而且,很多人在運動的同時,也在控制著食慾,兩者互為正作用,食慾越來越強,最後就忍不住吃多了。

不過,這個原因,我相信,會比較少見。

2、吃與吃

很多小仙女可能覺得,我就是問為啥吃得多,怎麼還和吃有關係呢?

因為:吃的不合理!!!

一提到**,就開始節食,餓的時候就吃零食充飢,完事之後問我:為啥我控制不住食慾呢?

倆字:作的。

飲食作為正常生活的保證,你吃得少了,身體肯定會處於飢餓狀態,等累積到一定程度之後,就可能會造成暴飲暴食的情況。

所以:足量的蛋白質 + 足量蔬菜 + 適量的脂肪 + 適量的碳水,

是保證**時身體能夠負荷的基礎。

很多小仙女的食慾都是在晚上,為啥呢?

因為白天就沒吃多少東西: 兩個蘋果,一盒酸奶,乙個紫薯。

胖友啊,拿人家的加餐當正餐,完事還問: 為啥我控制不住食慾呢?

只要吃飯的生物,那都控制不住啊!

所以,我一直強調:

好好吃飯,你可以把主食換成玉公尺、紅薯,但是肉、蛋類提供的蛋白質,一定要多吃,而且,每天一斤蔬菜,你吃夠了嗎?

別和我說這麼吃會胖啊,因為: 我越吃越瘦了啊!!!!

我嚴格遵守飲食原則,不僅每天吃的飽飽的,而且,在不怎麼鍛鍊的基礎上,又瘦了哦~~~~

3、吃與心理原因

如果運動和飲食都做得非常好,還是想要吃,那就不是身體的原因了,而是: 饞。

都說女生有兩個胃: 乙個吃正餐,乙個吃零食。

正餐吃的飽飽的,但是看到好吃的零食,還是挪不動腿、住不了嘴,攝入多了,肯定就胖啊~~~

那怎麼控制不住吃零食呢?

答案:管好你的嘴。

這個不是身體缺乏營養,所以才要求你必須吃,而是,你的大腦告訴你想吃而已。

零食好吃,誰都知道,但是容易讓人長胖,也是人人都知道的事實。

想要美,還想要滿足嘴, 真的是想!得!美!哦~~~

只要你不是吃什麼都不會發胖的人,就請你管好你的嘴。

這個靠意志力,我沒法幫,你只能慢慢的戒掉零食。

我主要從運動、飲食和心理三個方面,解釋了一下為啥控制不住嘴。

那麼,哪個是最容易解決的呢?

運動和零食,都可以很好地解決,而關於第二點,合理飲食這點,是很多人的難點。

因為: 已經有很多人不知道該怎麼好好吃飯了。

一說起要好好吃飯,多吃點肉和公尺、面,就下意識抵抗,覺得這麼吃會發胖;

別人一說起,就不以為然。

但是你能一輩子不好好吃飯麼?

而且,人家好好吃飯的人,也不見得有多胖啊,可比天天吃零食的人瘦多了呢!!!

控制體重和八分飽的食慾,是絕大多數人一生都需要努力地事,不要幻想短時間減下來,就可以繼續大吃大喝,毫無顧忌。

只要想美,就學會自我克制。

一看見零食就忍不住想吃,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零食後,慢慢吃,強制自己吃的數量,吃過之後可以放到離自己遠的地方,或者是自己看不到的地方,比如高的地方也可以!要是愛吃零食,可以買點鮮果、乾果、脫脂酸奶,幼胡蘿蔔,或者果仁瓜籽,這些含有的卡路里低!吃過之後,喝一杯熱飲,比如茶,然後打個**給朋友或者散散步去分散自己的注意力,這樣你就不容易吃太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想 它可以滿足胃 但是會改變你的身材讓你不能穿好看的衣服想想就不會有慾望了

總是忍不住吃零食怎麼辦?幾乎天天吃 忍不住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心理學的角度上來講你並不是餓,也不是愛吃零食,你的表現更多的我認為是孤獨,而且還很怕孤獨,試著在晚上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會好很多!你好,早上盡量吃完早飯上課或上班去。

沒事的找些事做,分散注意力。多與家人或朋友一起吃飯,三餐記得要定時吃,少吃零食。給自己點信心,注意調節情緒。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買不就沒的吃了,所以首先要控制不買!

11樓:哈個金牛

那得問你自己為什麼會問這個問題,因為你想讓自己不吃,想**,這種事只有想不想真正的改,你問網上的也沒用

12樓:極炫蘊偉

慢慢的 減少吃的多少那 我現在上學 都沒空吃

我老忍不住吃東西怎麼辦?零食慾望太強烈怎麼辦?

13樓:茅振華殳裳

沒關係的、姣姣、青春期長身體、想吃就吃、別吃太多就好了、我現在就在床上吃…

總是忍不住想吃零食怎麼辦

14樓:土豪部落

零食可以吃,但是不要當正餐吃,要在吃完正餐至余當做休閒、娛樂去適當的吃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吃零食的前提是正餐要吃好,否則對身體有傷害。

16樓:wcg選擇

如果你不想長的很肥,就能自我控制。

17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實在忍不了,建議吃水果還好些。

**時忍不住要吃零食怎麼辦?有什麼方法可以控制呢?

18樓:守雁虞碧

這種事情都只是給你建議.可主要的還不是靠自己嗎?想吃的時候就告訴自己,自己在**呢,不可以吃這些東西.主要是自己的意志.得堅強.就是朋友摻你,你要是意志堅強也不吃.

我在**。但我就是忍不住吃零食,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忍不住吃零食只能怪自己自制力薄弱,建議把家裡所有吃的全送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能證明自己沒有自制力,零食中很多是含有高熱量高脂肪的,如果實在想吃,可以買點水果來替代吧。

但是我不建議不吃飯,只能合理控制,不要一味的通過飢餓來**。

21樓:不亦樂乎

嘴管不住!就別減了,何必給身體某個器官過不去呢!

寶寶愛吃零食不吃飯該怎麼辦,孩子光吃零食不吃飯怎麼辦?

等待一萬年 家裡面沒有零食就可以了。孩子肯定喜歡吃零食,不僅僅是你家孩子。但是家長要起到乙個正確的引導作用。你要是家中放的全是零食,那麼小孩子就可以一直嘴不停。畢竟那是一種很美味的東西。孩子還小,根本就控制不住自己。看見有他認為的好吃的東西那麼他肯定要吃一點。這也是人之常情,所以也沒有必要過多的苛責...

怎樣改掉吃零食的習慣,怎麼改掉吃零食毛病

最佳答案 有兩種方法 現在日本流行 喝水 法 每天喝5公升水 分開喝早晨起床喝一杯 每餐飯的時候邊喝邊吃,可以有效控制飯量 對於你的問題,只要在想吃零食的時候多喝點水有飽脹感就不太想吃東西了 當然,如果真的餓了,吃點也沒關係 不過要注意吃低熱量的東西 吃點水果什麼的就不要緊 美國流行的一種方法 不過...

孩子愛吃零食怎麼辦,如何做幫娃快速戒掉零食呢?

一天規定吃多少零食,想戒掉家裡不要放零食,這樣孩子不會看到零食就想吃。應該告訴孩子吃零食的缺點。而且讓孩子養成以吃飯為主的習慣,這樣才能幫助孩子快速戒掉零食。家長注意不要在家裡屯太多的零食,在孩子面前不要吃零食,要做個好的榜樣。另外孩子想吃零食的時候,父母可以做一些小吃或者買一些水果作為代替。孩子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