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女友是很內向,不善於表達,你會覺得累嗎

時間 2021-09-19 06:08:34

1樓:愛過恨過南屯情

內向的女孩子不好哄,但是我不會感覺累,我愛她就要包容她的一切

2樓:獨愛音訊

不會!能確定她是我的女友那就代表我喜歡她愛她,真正的愛裡有包容忍耐有體諒有寬容有付出不求回報,如果覺得累那就代表不愛她,那就是不負責任了!

3樓:

看你的性格是不是能包容她吧?我有個朋友女朋友也是悶葫蘆,甚至兩人的價值觀和人生觀都不同,還沒有共同話題,長期的消耗喜歡這種情感導致分手,他最多的抱怨也是她的性格真的很累,多交流多瞭解,人的性格形成是多方面的,瞭解她的性格形成對你們相處是有幫助的

4樓:金先森吖

有些時候應該會吧 但是你得摸透她的心思 內向的人 一般比較脆弱的 你應該更加了解她 理解她 保護她 當然 我說的這是你想要長久和她在一起的準備 如果你只想玩玩 那麼分手得了

5樓:絕地反擊

看你自己 內心感受感覺 舒服怎麼都可以 那麼多內向的人怎麼辦都不要談朋友了嗎

6樓:安三喜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也許我的答案給你帶來不便,請你諒解,儘可能讓你滿意!不會啊,內向了好了,至少不會給你找麻煩,外向了你就累了,個人經驗祝福你們幸福快樂!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7樓:

第一一七回:阻超凡佳人雙護玉,欣聚黨惡子獨承家

8樓:愛讀者書友

這樣子就沒有了溝通,對孩子的教育也不好,當然累

9樓:徐芷顏

我就是這種人 我男朋友也不累啊 照樣開心的死

10樓:辛勤耕耘的老黃牛

不會,如果她真的愛我,我會很幸福,如果她跟我很內向,跟別人很外向,那我就要了解了解了

11樓:晁秋白

我覺得不累,既然愛她(他)就會包容她的—切。

12樓:

不會,這樣我會覺得很放心,畢竟她不會容易和別的男的好上

13樓:曉慧

那你就外向幽默一些~讓她也變的樂觀

14樓:wyy和

不會,我會給她表達的空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那樣會很可愛,

16樓:池從丹

哈哈哈!我會感謝天感謝地

17樓:

都成女友了,還累個毛,追的過程才叫累吧!!!

18樓:酆笑

不知啊,因為我是女的

那種喜歡的女生是性格內向,不善於表達的,男生是怎麼堅持下來的,為什麼有的人說累,有的人說不累?

19樓:白髮魔女獨行俠

女孩性格內向,不善bai於表達。為什麼du有的zhi男生喜歡

?為什麼有的男生dao不喜歡?

那麼版喜歡的男生呢?權他就不會覺得和這種女孩相處累。而反過來呢?說累的男孩呢,就是不喜歡女生的這種性格。

我們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那樣就不會覺得累。也會覺得幸福。

20樓:楓芸

性格互補吧,你不喜歡說,聽我說就行,有些人堅持一些明確想聽你的想法,慢慢女生也會開口,有些人一上來就想聽內向的人心事,只會適得其反,方法不一樣,遇到的人也不一樣。

21樓:老風無痕

就像跳舞一樣,看你怎麼去引導。在內向的人也有好朋友,在一起不一樣聊天啊。內向的人一但開啟心扉,話很多的,因為她聊天的人少。可以帶她去玩刺激性強的遊戲

22樓:傾聽世界de聲音

那種喜歡的女生是性格內向,不善於表達的,男生是怎麼堅持下來的,為什麼有的人說累,有的人說不累?

那是因為,有的人善於發現美好的東西,有的人卻止步不前,等待別人主動。

我是一個內向的人 不會善於表達,不會說話,也找不到女朋友

23樓:星球世界

這個就是多說,有機會就主動說話,不要怕說錯了別人笑話,堅持多說,幾個月就能讓你的口才煥然一新。

24樓:雲水_禪銀

性格後天是可以改變的

25樓:

這樣將來對你一切都不好,要改

性格內向,不善於表達和溝通怎麼辦

26樓:戢琪強平心

第一、這是一個長期的事情,不是在很短時間可以解決的事情,因為這涉及到了改變你的性格的問題。

第二、這是一個心理問題,心理問題往往環環相扣,涉及到你生活中的種種問題,如待人接物等,突然有太大的改變讓人接受不了,到時候你又不一定會處理這種場合,讓人覺的莫名其妙,你的心理也承受不了這種情況,時間長了你會處於內向和外向的邊緣,讓人琢磨不透,特別影響你的個人生活,能讓你痛不欲生,所以要特別小心對待。

第三、性格內向往往有很多的好處,如待人誠懇,做事實在,比性格外向的人更懂禮貌更懂的如何使用錢財等,這些都是非常可貴的,一定要保留下來,對你的人生會有很大的幫助。

第四、性格內向和性格外向都是比較極端的兩個性格,各有各的好處也各有各的壞處,不如做箇中立的人,保留兩者的優點,做個性情中人,做個自己的自己。

第五、不要盲目崇拜,要有自己的主見,性格外向的人往往有很多的毛病,在改變的過程中認為好的、不違背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的、不違背法律的事情才去做,否則,堅決不做,人們在改變性格的過程中往往會做一些讓人們意想不到的事情,如去歌廳、舞廳等場所等等,都是不可取的。這樣只會影響你的形象而不會對你有任何幫助。

第六、測試一下自己的性格。

看看你能否處理這些場合:

(1)親戚來了而你父母不在家;

(2)三四個朋友一起來你家做客;

(3)老師叫你起來講一個故事;

(4)和一個朋友在家裡玩朋友突然休克;

(5)和你合不來的人當眾損你;

看看你是否符合這些條件:

(1)不錯的朋友有三五個,經常在一起相處的朋友有一個,沒有狐朋狗友;

(2)能夠對朋友真心相代,朋友來了照顧的很周到,朋友有事情求你你很熱心的幫他;

(3)自信、自強、自立;

(4)別人說話的時候用心去聽,尊重別人,開玩笑有度,知道在什麼場合下才能開玩笑,什麼場合下不能

如果你能夠輕鬆自如的處理以上所有的場合,又符合列出的所有的條件,那你就已經是一個很受人歡迎的人了,說明你已經早到了符合自己的位置。如果你還沒有符合這些要求,說明你在成長過程中缺乏在這些方面的經驗。建議你聽一聽金正昆的講座,會很有幫助的。

(5)不要太貪婪,找到自己合適的位置就可以了,不要盲目羨慕別人的性格,因為不是只要是好的就是可以在一個人身上出現的,那隻會適得其反。

27樓:

外向與內向的區別在於客體的態度。“快樂的慾望”的展現於外,稱為“外向”;展現於內,稱為“內向”。外向型的人對客體表現出積極的態度,內向型的人對客體表現出消極的態度。

外向的性格善於把自己的想法用各種方式表達出來。 內向的性格有什麼想法、事情喜歡自己琢磨,自己解決,不善於與人溝通 。

外向和內向表達的是性格方面,而中性更多的是趨向於表達性別方面,中性就是介於男性和女性之間,既有女性的細膩,溫柔,嫻淑、輕靈,又有男性的強勢,堅強,穩健、莊重。

老公很內向,不會給我溝通,不善於表達,不會哄人,還能不能過下去?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培養一下的,可能對方很害羞,對你還沒有敞開心懷,也比較正常。因為人家男孩只是情商表達比較欠缺。我經常說,好男人是訓練出來的。

如果你姑娘本身比較細膩,她當初選擇這個男人我認為很重要的一點是因為感覺到踏實靠譜。過日子是要經營的,我們每個人都要學會取長補短。愛一個人要學會去欣賞他,當然不是欣賞他的短板,而是欣賞他的長處。

你得想一想人家的優點,人家肯定會有優點存在的,而你也不能總是挑住他的缺點不放。越是盯著他的毛病和不足,你心裡越鬱悶,就會透過情緒傳遞給對方,對方感受到之後也會感覺到累。欣賞對方的優點會激發對方的活力,一個人在得意自豪的時候,全身就會放鬆,然後表達慾望會增強。

我們要慢慢引導,發揮他的潛力。你欣賞他的優點放大他的優點,他就會有慾望把各個方面都做好。你姑娘總盯著人家說你一點活力都沒有,像個老頭子,說的久了誰背得住呢,優點越說越多,缺點也是越說越多。

這樣的男人說不定是比較老實的,你想想要是有一個油嘴滑舌的男人雖然能討得你喜歡,但是人家心懷不軌,可能還會背叛你。其次,很多事情都是雙刃劍,剛才的節目裡說的那個男的倒是能說會道,把姑娘哄得團團轉,結果姑娘一懷孕他閃了,不像個丈夫,更不像父親。這樣的男人敢要麼?

我認為你女婿沒有原則性問題,讓姑娘從認知上改變,他們會順利很多。如果有什麼不懂讓姑娘給我打**。

真正的把對方當成朋友,好好聽聽對方的訴求,但你也不能太過於急功近利了,對方可能是慢熱。其次要給與丈夫更多的關懷,內向的男人不善於表達自己,也意味著在他受了委屈和心裡不舒服時不能很好地抒發情緒,長此以往男人會積壓很多負能量,這時候女人如果一味的嫌棄男人不說話可能會對男人造成更深的打擊,對於內向的丈夫來說,妻子更應該多關愛關心他,讓他慢慢地對你敞開心扉。最後作為妻子要在生活中好好引導丈夫,不要把他排除在外,有時候女人做某件事可以和丈夫一起完成,增加夫妻之間的親密度,讓你們之間的交流溝通越來越多,感情也就更加牢固。

29樓:胖娜

當然能過下去,有些人只是嘴上不說,但是他會用真心來讓你感受的。用實際行動來證明對你的愛。我覺得這樣更讓人踏實。

30樓:w六九

離婚吧!這種日子太要命了,日子整天死氣沉沉的太乏味兒了,過日子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兒

31樓:

如果他比較內向的話,你就外向一點多主動和他說說話嘛。在你的帶動下,我覺得他也會開朗起來的。

32樓:好生活

這要看他有沒有養家的能力,如果有那就繼續,如果啥也不會也沒有穩定的工作,那就分手吧

33樓:不凡

能啊!只是過的比較壓抑,但你換位想想,你找個能說會道的,外向會哄人,你覺得他會老實的跟你在一起嗎?既然在一起了就順其自然會比較好

34樓:

現在能不能過下去就看你怎麼掌控了。他內向。這個家庭就有你來支配。

不善於溝通那就經常和他在一起談談心。不浪漫。你就製造浪漫讓他慢慢融入。

如果愛你。他就會包容你的一切。不需要哄你。

你是騎馬的騎士。是你掌控馬。不是馬帶著你

35樓:情是世俗

這個主要看你個人吧 一個人愛不愛你不取決於話多話少 主要看行動和細節

36樓:紫俠狼丶

我覺得能,他不善於表達,那你就要多主動點,多交流,互相瞭解彼此的想法。

37樓:18個褶的裙襬

當然可以過下去,只要你的老公對你好就行,你可以和他主動溝通。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老公真夠嗆你當初為什麼嫁給這樣的人!我看他是不愛你啦!

39樓:霜降

有這樣的好男人老公該慶幸了

40樓:我是職業老嫖客

關鍵還的看你老公愛不愛你,如果他很愛你,就能過下去。

愛人男人做什麼對他更好我很內向不善於表達不知道怎麼做

要對自己創業這些也有信心 抽時間多與家人和朋友交流一下 多到廣場或者公園轉轉,散散步 我和朋友或者家人一起旅遊,或者廣場轉轉 時間久了得到社交知識之後,你就會心情開朗 這樣一來說話就會自如了 見到喜歡的男的也不會害羞了。 看到這個問題,我覺得我很有幸福,因為我是一個被愛者,我的老公是一個不善於表達,...

內向不善於表達的男人喜歡溫柔的還是直爽的女人

內向不善於表達的男人喜歡溫柔的還是直爽的女人。內向不善於表達的男人。喜歡。溫柔的。女人。 羈旅驛路 一般都是喜歡直爽的女生,性格互補麼。說起來男孩在戀愛的時候,最想要的就是,自己喜歡的女孩,能夠愛上自己,但是往往都事與願違,難道真的是女孩的要求很高,還是女孩自己並不想結婚或者談戀愛?其實並不是這樣的...

我是個既內向又害羞又不善於表達的男生今年17歲學校跟認識的女生沒話說,就招呼都不敢打

巨琛 哎呀 怎麼辦 我就喜歡你這種的 哈哈哈 不過 是真的 你現在還算小 等你真的長大了就自然會好些了 我以前高中有個異性朋友就是你這樣的 但畢業上了大學後自然就好多了 沒關係啦 慢慢來 性格這東西 急不來的 接觸多了 經歷多了 人也就能放得開了. luck小小豬 嘿,跟我半年前一樣。你可以試著去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