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內向不善於交流表達沒有工作感覺每天都

時間 2021-10-14 22:06:16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和家人和朋友聊聊。傾聽他們的意見和建議。他們最了解你,至少不會害你。 當你不知道幹什麼的時候,先乾好現在的工作。

2樓:木生的野餐

拿我自身的經歷來說,我可以很準確的告訴你,勇敢的邁出第一步,哪怕找份小雜工幹,多接觸人,克服自己的惰性,人呆久了都一樣,我也渺茫過,不愛說話,不愛接觸人,甚至什麼都不想幹,想到出去工作還要接觸形形色色的人就有牴觸感,如果你和我一樣,你就勇敢的出去找工作,一旦工作一星期左右我敢保證你現在不好的情緒都會消失

3樓:阿膠搭檔

嘗試乙份必須個人說話打交道的工作或崗位,比如營業員。也可以,報名參加志願者行動,節假日去車站幫助別人,獲得快樂和信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個工作試試,可以從事一些孩子的工作,和孩子交流……慢慢的踏出去,不然是個死迴圈

5樓:

應該和你的家人和朋友聊一下,看看他們對你的意見,想辦法改進,看看他們覺得你適合什麼工作,你可以先找乙份簡單的工作做起來,讓自己適應上班的日子。加油

6樓:

努力學習,一切都會好起來,相信我

7樓:萌萌噠韓寶

多聽多看多學,成功就是改變

8樓:

讓自己的性格外向起來,慢慢的來,跟好朋友和家人多說說話,熟悉交流的感覺,多去面試,不要怕失敗

9樓:書小宸

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遊吧

性格內向,不善於交際和表達溝通,能做什麼工作,膽子有點小,沒勇氣不自信,感覺都發生在了我身上,難受 50

10樓:錢馬

去做保險,那樣會改變你的性格,和你的交際及表達能力,只有通過鍛鍊才能提高自己的各項工作能力,膽子小,主要是你心裡負擔太重,努力鍛鍊自己,你一定會成功的

11樓:公瑾印象

那就做收銀員吧!不用說話就收錢就可以了!人的性格得隨著環境改變,不能讓別人適應你,社會這麼殘酷,你不改變就會被淘汰。

12樓:在玄武湖看蜘蛛俠的小智

個人意見,進廠,開滴滴答等

13樓:一葉知顏

可以給你發自信溝通啊

23了,性格極度內向,不善於溝通,幾乎沒有朋友,工作到處碰壁受欺負。現在的工作單位都是要性格開朗活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年齡是個不錯的年齡,充滿著迷茫與憧憬。

社交是人類最原始的需求,每個人或多或少都需要與人交流,如果你不願意,ok,不要強迫自己。

用工作來改變自己?大可不必,有沒有想過,你的內向其實是你最大的特點。沒有任何人講過,內向的孩子就只能去死。

眼高手低,好高騖遠。這個不好,既然自己都看不起了,改正唄。閒時多思考,多讀書。

既然你內向,那社交活動一定很少,既然你內向,那你觀察的時候肯定多於行動。推薦你看《論語》在內的四書五經,不要求看懂,但要時時看。觀察很多時候比行動更重要。

但觀察,需要理論。社會心理學,進化心理學方面的書也可以看看,可以加深你對自我的研究。解決很多對自己的疑惑。

人生的定位和你想要的生活。對於23的你來講,這兩個問題並不是馬上就能解決的。有些人,一輩子都沒有實現自己想要的生活,也找不准自己的定位。

我的建議是,你應該做好當下,做好今天的你。不要去想著以後,因為沒有今天,就沒有以後。

給自己定乙個短期目標,一件件的實現目標。把旁人的話,當做參考,通過讀書,觀察,思考,來分辨哪些是對的,哪些是不對的。

人生的問題留給人生,把自己的問題留給自己。多想想晚上吃什麼,明天吃什麼。拿什麼換吃的。解決溫飽,勤思考。

15樓:

23歲還挺年輕的,還可以提公升自我的。 如果自己不從根本上改變自己,就很麻煩,迷茫、不自信、無目標等等。 放下自己,放低自己,降低外在的要求(掙錢多少),努力提高內在的自己(心性、性格、能力等)。

如果想快速改變提公升自己,您可以從「日行一善」做起,哪怕是對人微笑一下,或給人讓座,都是很好的。 不能放下自己,就很難進步和突破自我。

感覺現在上班每天都在混日子,該怎麼辦啊

16樓:樂到麻木

制定人生計畫,沒計畫你可不是在混日子,連目標都沒有麻木的可以

17樓:52冰雨

單位很閒的話 給自己定個目標啊,至少學點什麼,讓自己感覺不到空虛。

18樓:手機使用者

涼拌炒雞蛋,現在就是這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對現在的工作沒有興趣啊 要不就換個自己喜歡的行業試試?

我現在做銷售,不知道這個工作適不適合我,每天都工作就像是在混日子,好迷茫哦,我該怎麼辦呢?

20樓:悠悠漫步人生路

這樣的工作不做也罷了!

還是尋找自己喜歡的工作吧!

21樓:

我也是跟你一樣,但是我告訴自己要把心思穩定下來,在銷售能學到好多東西,慢慢的再考慮換部門。

2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自己的性格決定,銷售的行業需要的臉皮厚,什麼都敢說,你要是可以把這關過了,那說明你可以成為一名合格的銷售人員。

23樓:

不要說什麼工作適合不適合,對任何工作都要努力去做,當你在任何一項工作中取得成就時,你就不會有煩惱了。

24樓:onless潮流

兄弟 ,我也和你一樣。

性格內向,不善於交流,膽小怕事,怎麼辦,如何鍛鍊?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多和人家交流,從而

懂得人們的思想,對以後你和人家溝通有一定的好回處。尤其是同學答朋友,因為作為熟悉人對你來說應該不是一件難事。

其次,千萬不要吝嗇你的微笑,我是乙個很愛笑的人,也是因為這樣我的人緣可以說是很不錯的。要給人家一種很親切的感覺,人家對你親切你和他們打交道就不會感覺到緊張,反而會很隨和的。時間久了,你就會習慣了,那時候你就會想其實內向也是可以改變的。

重要的是一定要自信,別人做到的你一定也能做到,要自信!相信自己是很棒的。

找工作的時候也不要怕,沒有什麼可怕的,大家都是一樣的,不要有壓力,進去就和人家說,你要相信你自己,多去鍛鍊一下。

還有,內向的人可以和外向的人交朋友,多觀察他們是怎麼樣為人處世的,時間久了你也就知道了。

我相信你可以的。因為我也做到了。凡事都有解決的辦法的,不要怕

26樓:貿贍子車蘊秀

建議你去看看心理學方面的書籍,最好掌握下心理學,當你可以從別人的語言中了解對方的喜好個性,你就不再膽怯交流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多與他人交流,多參加戶外運動,多試幾次就好些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去酒吧吧、乙個人也能去、

那個地方人來人往的、

沒有人會注意你什麼、

在那裡慢慢的調整起來、

等哪天你敢在酒吧舞台上蹦起來、應該就沒問題了或者在家裡弄個yy

有事沒事去搶搶麥

29樓:鄭偉爸爸

性格內向的人如何更更好的鍛鍊口才

性格內向,不善於交際和表達溝通,能做什麼工作,膽子有點小,沒勇氣不自信,感覺都發生在了我身上,難受

錢馬 去做保險,那樣會改變你的性格,和你的交際及表達能力,只有通過鍛鍊才能提高自己的各項工作能力,膽子小,主要是你心裡負擔太重,努力鍛鍊自己,你一定會成功的 公瑾印象 那就做收銀員吧!不用說話就收錢就可以了!人的性格得隨著環境改變,不能讓別人適應你,社會這麼殘酷,你不改變就會被淘汰。 在玄武湖看蜘蛛...

性格內向不合群,性格內向,不善於與人交往,不合群,該如何改變

想著關心別人的時候,自然就有話說了 想讓別人關心自己的時候,也就會和別人說話了。走入別人的世界,別人也會進入你的世界。 剛到乙個新環境就是這樣的啊,沒什麼的,堅持堅持,調整好心態。試著和乙個同事搞好關係,以他為突破口融入集體。等你在這個環境裡工作3個月,你回過頭來看看,就會覺得,當時真的是自己太過謹...

我是個性格內向,不善於交際的人,感到特別孤單,請問該怎麼調節

多找朋友聊聊天。把心裡的小故事跟朋友們分享。不管是開心的還是不開心的。 微笑天使 時常參加一些活動,每天對著鏡子微笑幾分鐘。心情影響交際,有時候,心情不好就不想和別人說話。就想讓自己處於自己乙個人的世界裡面。 我以前的性格和你差不多,但是現在好多了,主要是你有自卑心理在作怪,自己好好想想,咱又不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