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豹自助餐怎麼吃,去成都金錢豹吃自助餐,有沒有什麼攻略啊?

時間 2022-01-01 23:54:05

1樓:

建議性用餐流程:沙拉-小菜—生魚片—湯類—海鮮—燒烤—熟菜—肉類—甜點---冰品—水果

(1)先冷後熱 ,先鹹後甜,整個過程嚴格按照生熟分開,冷熱分開的原則完成

(2)取食時不要替同行人考慮,一種食品只取乙份,不要多取,因為食品品種太多了,根本不容你去多吃。

(3)餐桌上有個寫上你桌號的小夾子那是用來吃一些特定食品的,那些食品一般都是最新鮮,當場做的,無法放在食品櫃上取食的,你把你的夾子給你看到那食物 餐台前的服務生並告訴他幾人份,過一會就有服務員給你端上新鮮的食物了。

一定要記住慢慢吃,別急,時間多得很,快吃很容易就飽了,慢吃吃得更多,而且對胃也好…

第一輪:生蠔,魚生等各種生食……配白葡萄酒(免費的哦)

進去坐下後,先走一圈觀察一下地形,少盛一盤沙拉,倒一杯牛奶,牛奶保胃,沙拉開胃。

三個多小時呢,也不急於一時,等胃活動開了,倒上一杯白葡萄酒,找不到可以叫服務員幫忙拿來,然後直奔日本區,生蠔、三文魚、金槍魚、象拔蚌、北極貝…… 有一種魚籽我特別愛吃,不過不要多吃哦,一是膽固醇太多,二是好吃的還多的是…

第二輪:鮑魚、魚翅、牛排、鵝肝醬……配紅酒(也是免費的哦)

生冷吃得差不多的時候,拿起座上的小夾子送到鮑魚、鵝肝牛排的地方讓廚師先做上,一般10分鐘左右就能送到桌上了,能吃的多弄個幾碗鮑 魚、魚翅吃吃,味道一般,不過心理上覺得飯吃得值了,一定要趁肚量大時先吃這兩項,呵呵。 還有烤生蠔,烤鰻魚必須吃,,不吃你會後悔的,超好吃.

鵝肝醬在沙拉的地方,可以抹在小麵包上,不過我是直接吃的…嘿嘿

第三輪:布丁、慕斯、提拉公尺蘇、甜點、水果……配果汁

抹茶蛋糕,提拉公尺蘇很好吃,各種布丁也沒話說,最愛木瓜牛奶,甜點我每樣都吃了點,味道都很好,水果我只盯著芒果吃了,還有士多啤梨,非常好 吃,,呵呵

第四輪:必須哈根達斯

哈根達斯凍的超級硬,挖出來純粹是力氣活,而且12點以後人就超級多,排隊都要20分鐘了,建議人少的時候挖出來或者吃甜點的時候交代服務員給挖,本人自 己挖的,挖了乙個太累了,求旁邊的大哥幫忙的,那個大哥說幫完我沒力氣挖自己的了,哈哈,,,,

以上就是~~~金錢豹~~~攻略

2樓:時尚潮流男人幫

同濟橋下面的金錢豹是山寨的,他們做的是自助火鍋,真正的金錢豹是在武進區延政中路世貿中心4樓,主要是做宴會和高檔自助餐的,上海有的,以前在上海吃過,很不錯的,聽說真正的金錢豹在9月開業,到時候一定要在出吃吃,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3樓:檀雨華

238一位,根本不如網上說的那麼好,說哈根達斯的冰激淋,結果去了根本就不是那牌子,鮑魚魚翅燕窩都是假的,全是澱粉和瓊脂做的,還有那法國蝸牛,就是福壽螺!!!238不值,牛肉都不如巴西烤肉的好吃

去成都金錢豹吃自助餐,有沒有什麼攻略啊?

4樓:

通常日式料理中的生魚片壽司、三文魚、刺身等海鮮食品,因為選材新鮮,用料考究所以在一般的知名料理店**偏高,而您在金錢豹卻可以無限量取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計畫去吃自助餐前三天,要盡量吃的清淡一些,六七分飽足矣。還要記得喝杯蜂蜜水,潤潤腸道,排出宿便,可以讓胃腸道空出地方來。千萬不能不吃,因為餓過頭了也一樣沒有胃口,沒有戰鬥力。

不要乙個人去吃,除非你對自己的肚量特別有信心,確保能吃夠本。否則的話還是組個小團去比較好,要有男有女,男的胃口大,負責吃,女的精打細算,就負責挑選最划算的食物。

對於有就餐時長限定的餐廳,就選在飯點前半小時去就行。如果是沒有時間限制的,那必須得本著「早到遲退」的原則,發揚「厚臉皮」的精神,只要不打烊、不趕人,就一直吃下去。

在挑選座位的時候,不要還是像去咖啡廳一樣找臨窗或是比較僻靜的角落,要知道有多少食客都在虎視眈眈地盯著那些昂貴的、限量**的食物哇,所以一定要找靠近那些食物所在餐檯的桌子就坐,這樣不僅能隨時觀察到是否上菜,還能夠近水樓台先得月,搶占先機。

如果幾個人一起去的,不要因為禮貌而給他人代拿某些食物,因為可能別人並不想吃,拿多了吃不了又浪費,畢竟還是要節約為上,吃多少拿多少。所以只要自己顧著自己就ok了,吃自助餐完全不用顧忌這些禮節。

挑選食物的時候,不要去拿那些平時特別常見、**便宜的東西,像小粽子、炒公尺粉、小蛋糕等。我們的主要目標應該是那些日常不怎麼會去買來吃的比較貴的食物,比如生蠔、刺身、龍蝦等等,這樣才划算。

果味飲料統統靠邊站,因為基本上都是用果珍粉沖泡的,碳酸飲料就更不用說了,不僅**低廉,而且充滿氣體,漲肚。要喝也找現榨的果汁或是玉公尺汁、紅棗汁之類的,成本比較高嘛。如果是現磨的咖啡,那也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不管喝什麼,都不能牛飲,畢竟液體還是很佔肚子的容量的。

拿食物要眼明手快,但是吃的時候就不要饕餮了,囫圇吞的吃法最容易飽腹,而且由於短時間內吃了大量食品,會加重胃腸道的負擔,出現腹脹、腹痛、反酸等不適。要學著細嚼慢嚥,一點點的吃,不要怕慢,畢竟這是一場持久戰,堅持久的才算是勝利。

去成都金錢豹吃自助餐有沒有什麼攻略翱

通常日式料理中的生魚片壽司 三文魚 刺身等海鮮食品,因為選材新鮮,用料考究所以在一般的知名料理店 偏高,而您在金錢豹卻可以無限量取用 在計畫去吃自助餐前三天,要盡量吃的清淡一些,六七分飽足矣。還要記得喝杯蜂蜜水,潤潤腸道,排出宿便,可以讓胃腸道空出地方來。千萬不能不吃,因為餓過頭了也一樣沒有胃口,沒...

自助餐怎麼個吃法,吃自助餐有什麼步驟啊

自助餐是永遠也吃不回來的,除非你是體重嚴重超標胃口倍好的人!如果和女朋友去慶祝,可以去些有特色的或有情調的地方,吃些平常不常吃的東西,吃的是開心和品質,吃的太撐胃受不了,到時候自己又難受。我每次吃完都會後悔,幹嘛把自己吃的這麼撐 不過又很期待下次更好的發揮,呵呵 如果是平常週末玩可以去吃自助餐,先逛...

怎樣吃自助餐才最划算,自助餐怎麼吃最划算

很多人都選擇晚上去吃自助餐,但是自助餐除了限制不准浪費以外,還限制時間,所以在吃的的時候最好不要先吃漲肚子的便宜的食物,先挑一些貴一點的食物吃,並且注意如何消化,這樣吃自助餐才更划算 一 首先不要先喝飲料或者是啤酒,因為這兩樣東西是最漲肚的,自助餐的飲料一般都是汁的 可樂 七喜大部分都是水比較多,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