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感覺自己喜歡上人,但他不是我喜歡的型別,我也不想喜歡他

時間 2021-09-19 06:09:35

1樓:奔跑吧小

你這個年紀還是應該把精力放在學業上,而且你這個年紀應該還不太清楚愛情到底是什麼

如果你覺得這樣確實會影響學習,建議你還是轉學,換一個學校會比較好。

2樓:莫哭莫怪莫忍耐

象這種情況希望你儘量避開和他在一起的視線,不要看見他,離他遠點。

3樓:木又

不管是否相互喜歡,一定要拒絕在初中時一切的戀愛,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學習上去。你說,是不是?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畢竟還是初中生,只是一種友誼的情感,還談不上喜歡不喜歡,只是好感,有點幼稚,還是把精力放在學習上,不是以後會吃生活的苦,

5樓:tl譚磊三歲

你可以和他少些接觸的次數,做自己的事,不要去想,去學習,和閨蜜聊聊,好好確認是不是喜歡。如果是喜歡,放在心裡就好了,見到面坦然一點,別表現出過分尷尬,熟的話當朋友處,不熟就當陌生人。“感覺”喜歡,是喜歡還是不喜歡?

轉移注意,其實就幾個方法,關鍵是你能不能轉移注意,心能不能不想,還得靠自己(此回答僅代表個人看法和觀點,可能有些驢頭不對馬嘴,請見諒)

開學在即,祝你學業進步,天天開心:)

6樓:墨墨

一個初中生不要把精力用在愛情上你要轉移注意力是正確的選擇,你給自已每個學期制定提升的目標,批檔期按排的一環扣一環你就沒時間想其它的了,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學習上學習成績也就自然而然的提高也會得到可喜的回報,到時候愛情鳥會主動向你飛來。

有一個人很喜歡我,但是我不喜歡他,他不是我喜歡的型別,我該怎麼辦!他真的很好

7樓:煩啊

有句老話說來:聰明的女人會嫁給

一個自愛她的人,笨女人會嫁給一個她愛的人。因為在婚姻的漫漫長路上,選擇一個愛你勝過你愛的人,才不會太辛苦。如果覺得他對你很好,你又不想放下,那麼你就試著和他交往,去發現他的好,主動聯絡他,多和他接觸,也許一開始你還有牴觸心態,但時間長了你就會喜歡上他的,日久生情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表明清楚說他不是你喜歡的型別說你們不合適,讓他放手去找更好的

9樓:妍詩萌

一個人的好與壞,跟愛不愛沒關係。如果你不愛他,就得明確告訴他。不要誤人子弟,也免得以後麻煩。

10樓:阿祭是_帥比

你可以告訴他說雖然你對我很好 但是我可能對你沒感覺 順其自然吧 如果有天他問你你喜歡他嘛 還是別的類似問題 你一定要跟他說清楚。不然時間越久越難搞 也對他不意思的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要勉強,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他的話,跟他說清楚,

13樓:黑與白間天枰

你不喜歡他 那就趕緊拒絕他 不要傷害他 他是無辜的 愛你是沒有錯。 你不愛他就不要騙他 讓他去找他的幸福

14樓:天善老三

既然湊不到一塊,就不要勉強。直接跟他說清楚就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再觀察觀察吧!

16樓:怨去願來生

把他蕒了,或收藏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有經歷,你們做最深關係的朋友吧,

18樓:樂觀的六零一

該說的話要說出來,不過也有可能交往多了感情就培養出來了

19樓:託尼大頭

既然你不喜歡他,就不要給他希望,這是對他最小的傷害。

20樓:大明湖畔的肥皂

不喜歡在一起的話會後悔的 還會憋屈

2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是想幸福的過一輩子,那就選擇愛你的,如果你是尋找短期的快樂你可以選擇你愛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的就是不好的,何必說他好?

23樓:尼姑庵c的和尚

你不喜歡!你還管他好不好乾嘛呢!

24樓:baby惺惺惜

湊合湊合得了,不要眼高手低

我好像喜歡一個男生,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喜歡他,他也不是我喜歡的型別,但是一想到他就很開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想喜歡一個男生,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喜歡,但也不是我喜歡的型別。他也不是我喜歡的型別,但是一想到就很開心呢。仙姐,你的問題是心裡還不是太確定。

就不要盲目的去瞎轉點啊,慢慢接觸著看是你真心喜歡的型別,要不是就不要。這交往下去

26樓:喊木林

有時候感覺或感情來了,可能自己都不知道,你說想到他很開心,這是內心情愫開始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心裡已經有他了,既然喜歡他。就和他一塊吧!

明明知道一個人很喜歡我,但是他不是卻不是我喜歡的型別,但是感覺他還不錯,他經常約我看電影 ,吃飯。

28樓:百小度

如果你不喜歡她就離她遠一點,不要總是讓他感覺你是那麼容易觸手可得的。

29樓:qwe那那

喜歡他就接受他,不喜歡就直接跟他說。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你誤解了,也許他只是好玩又也許你理解錯了他的意思,你就當什麼不知道就好了

初中生有喜歡的人要不要談戀愛,初中生有喜歡的人要不要追

follow your heart!哎 不知道 你們現在初中生怎麼想 作為馬上就要踏入社會的學長告訴你幾件事 首先 別人眼裡看你兩個有事 但是如果你們真的沒有任何感情 別太當真 那只是別人在開玩笑 但是不一樣的是 你真的喜歡他 希望不是因為別人說你們有事 你才喜歡他的 所以事情又不一樣了 而你現在只...

初中生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初中生應該怎樣制定一個適合自己的學習計劃?

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如何選擇選擇,來聽聽老師怎麼說? 新不 最好選擇自己有興趣又與人們生活息息相關的生活服務類的專業學習。因為這些專業是人們生活離不開的,因此,只要專業技術過硬,就業或創業都沒有問題,有的是掙錢的空間 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首先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和愛好,選擇一門就業前景好的專業,現...

初中生不喜歡讀書怎麼辦,初中生特別不愛學習。怎麼辦,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文化,本身知識文化不是很高,需要學一個比較不考知識的技術,是純技術類的。現在還早,可以學廚師嘛,人都要吃飯,而且廚師本身就是一個很熱門的職業。 武漢歐米奇學校 初中高中畢業生年紀偏小,過早踏入社會也會面臨諸多困難。建議還是繼續讀書學習的,如果不讀高中或大學,選擇技術學校學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