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青春痘的地方,陷進去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7-17 14: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鐳射去除的方法,見效快。鐳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過多皮脂,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術後可以服用消炎藥類的藥物**,觀察看看的。

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祝你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用藥唄,我跟你差不多,也是用藥用好的

3樓:妞兒妮兒

長痘痘多久了?陷進去的痘坑是什麼顏色的?

痘痘好了以後留下的凹洞怎麼才可以消除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初中自己臉部也起了不少痘,高中大學都還是賴著我,我屬於愛出油的**,剛起頭長的期間是白色的那種,過不久就慢慢變紅了,還陸陸續續的冒,自己又愛去擠豆豆,擠了慢慢就紅腫了,然後通常沒法管好自己的手,自後看到[語含的'臉]的聞章,跟著做現在豆豆去掉了,不妨去瞧瞧,當前我的臉兒耐看了。

5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建議到正規的美容醫院進行**。

一般的痘痘在內容物出來後都會自己的消退,但是如果感染了,或者是痤瘡比較嚴重,引起的身體的反應比較嚴重再臉比較白的話可能就會留下印記

指導意見:

藥物其實沒有什麼特別好的藥物,如果痘印比較淺的話自己就會慢慢的退掉,不行的話可以試試**磨削,鐳射之類的

6樓:

你好,消除痘坑一定要了解其產生的原因,做好護理和**,一定要選擇一家專業的**病醫院,尋找合適的**方法。

太原膚康醫院首創的“srt-6d立體定位疤痕無創修復體系”利用非侵入性特點,以色列飛頓像束鐳射儀,點陣鐳射,fmoft聚焦微型像束光學技術,均勻深入**深處啟用皮下膠原蛋白,修復真皮纖維組織。輔助中藥調理,調節氣血平衡,有效改善個人體質,解決痘印痘坑痘疤等問題,效果好不反覆!

痘痘好了,剩下的凹坑怎麼辦?它會自己長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應注意飲食的均衡性,既不可過分強調某些食物對青春痘的不良作用,也不能完全無所顧忌。建議患者少食油膩性、辛辣食物以及巧克力、糠果、含糖高的糕點等甜食。應當食用各種營養成分均衡、清淡可口的食物,適當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

還應多吃新鮮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暢。這裡需要強調一點,少食並不等於完全不能進食,一些患者把我們說的要少食的食物完全戒掉,甚至食物中有一點甜味、帶一點油性或是有一點蔥姜等調料的都不吃,到頭來沒有幾種可吃的食物了,未免太草木皆兵了。去除痘痘要做到適當即可。

另有一點就是要多飲水,隨時飲用足量的水,一方面保證機體各器官的需要,同時可以滋潤**,使**光澤,促進廢物從體表排洩,有利於機體的健康及青春痘患者的**。不能用化妝品,激素會促進青春痘生長。忌辛辣食物、海鮮、少喝酒,不能經常洗臉,一天2次足夠,用嬰兒香皂洗臉,對**傷害小,洗多了破壞皮脂腺,不衛生。

晚上嚴禁通宵熬夜,經常上網。差不多就這些了,如果想快速去除的話,可以試一下鐳射祛痘,效果也不錯,如果還有疑問,可以點選我頭像旁邊官網進去諮詢,希望你能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會自己好的,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可以選擇護膚來修復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恐怕會是永久的疤痕。內分泌劇烈變化,痘痘長出來以後,會逐漸長大,最後會自然破解,自然癒合,這個過程是不會留下瘢痕的,但是如果再過程中遭到外力的擠壓導致提前破裂,就會併發感染流血,最後也會癒合,但留下的痕跡就是永久不可消除的。

留下的凹坑只能去做專門的疤痕消除手術,不能自然消失。

所以,千萬千萬千萬不要擠痘痘!

10樓:

如果是 長痘痘期間去擠壓導致 修復後留下的痘印和痘坑。是不可能自然修復的。

相當於肉少了一塊只會留下疤痕。痘坑也是一樣,外部養護都很難去做到修復內調補充肌膚修復養分慢慢做到 修復才行。

不明白可以追問我

11樓:寒暄的遺憾天枰

不會的,你多大了呢?痘坑多長時間了呢?

12樓:淺淺的海霧白羊

不會 你的痘坑 多長時間了?

臉上有凹下去的地方怎麼辦?

豆豆終於下去了,沒擠過但長豆豆的地方凹陷下去了,這是怎麼回事

13樓:淳春

這是明顯的痘坑 你可以用一些修復的精華 能好的 別亂用

臉上有長青春痘留下的痘疤,凹進去的疤痕怎麼去掉啊?

怎樣能使臉上痘痘的印子還有凹下去的地方回覆起來?具體一點

臉上長青春痘怎麼辦,臉上長青春痘了??

輕輕按摩15下,把泡沫塗在臉上以後要輕輕打圈按摩,不要太用力,以免產生皺紋。大概按摩15下左右,讓泡沫遍及整個面部。潔面後要保濕補水,洗完臉後,會變得乾燥,這時候就要馬上擦上保濕護膚品啦 可以使用保濕爽膚水再用保濕霜或乳液,滋潤 乾性 的人不要用含有酒精的化妝水,油性 最好選擇清爽不油膩的保濕乳液 ...

長青春痘怎麼辦,長青春痘能吃海帶嗎

長了青春痘要怎麼辦,長了青春痘首先要找出誘發青春痘的原因,對症下藥,惟有徹底改善 誘因才能有效地控制青春痘的氾濫。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乙個是因為 屬於油性 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 成為痘痘。...

臉上長青春痘了怎麼辦,臉上長青春痘怎麼辦?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是青春期的表現,說明你成大了哦,呵呵,最主要的是注意 的清潔。少吃辛辣及油炸食物。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臉上長青春痘怎麼辦?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長青春痘建議不要吃葷腥油辣的東西!可以用控油洗面奶洗!不過個人感覺用硫磺皂洗臉效果不錯!可以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