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認為本屆法國隊能奪冠嗎,法國會是本屆世界盃的冠軍嗎?

時間 2022-07-17 14: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隊都回家了呀,昨天就出局了,還奪冠呢...希望下次世界盃能看到他們有好的表現呀

2樓:佰渡者

▆▆個人看好巴西隊▆▆

巴西隊:這只球隊的強大不需多說.他們從來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加林查、濟科、羅馬里奧、貝貝託、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

出征2023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卡卡、羅比尼奧、法比亞諾組成的三叉戟,我想世界上沒有一條後防線不懼怕的。此外,隨著麥孔的傷癒復出,這支巴西的後防會更加牢固。

巴西這首發陣容:(4-3-1-2)

門將:塞薩爾

後衛:麥孔、盧西奧、胡安、巴斯托斯

中場:吉爾伯託-席爾瓦、梅洛、埃拉諾

卡卡前鋒:法比亞諾、羅比尼奧

後防的盧西奧,麥孔,連巴薩的阿爾維斯、公尺蘭的蒂亞戈·席爾瓦都只能是替補,

中間的防守型的梅洛、組織攻擊型的卡卡,

前場有中鋒法比亞諾、靈巧型的羅比尼奧等都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他們超級球星眾多、經驗十足、球技精湛、團隊意識強、講究配合!

這是一支實力與經驗都無可挑剔的球對~~

對於現在的巴西隊來說,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他們是當之無愧的奪冠大熱門.

.·°∴ ☆..·°♡佰渡者 ♡.·°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法國隊都已經要回家了~~還說什麼冠軍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法國隊都已經要回家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隊 集體罷訓 內訌公升級 主教練請辭 大勢已去

法國會是本屆世界盃的冠軍嗎?

大家給個看法,法國隊今年能奪冠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法國已經沒落了。西班牙才是新貴!

7樓:佛里波羅

輸中國只是不想露實力罷了~ 但這樣的問題還是不能回答你呀,爆冷這事已經很熱門了!呵呵

8樓:廈門鋒線

呵呵,這個不好說,不過我不看好它,我認為是巴西和德國!!!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賽前輸給中國隊,怎麼可能奪冠。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可以的吧,具體不太清楚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輸給了中國隊後他們會發奮的

法國得過幾屆世界盃冠軍

12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5次獲得世界盃冠軍是獲得世界盃最多的國家。5次分別是:

2023年瑞典世界盃 2023年智利世界盃 1970墨西哥世界盃

2023年美國世界盃 2023年韓日世界盃

義大利4次獲得世界盃冠軍,是第二多的國家。

分別是2023年義大利世界盃 2023年法國世界盃 2023年西班牙世界盃 2023年德國世界盃

其次是3次獲得世界盃冠軍的德國。

分別是2023年瑞士世界盃 2023年聯邦德國世界盃 2023年義大利世界盃

烏拉圭(2023年烏拉圭世界盃 2023年巴西世界盃奪冠)和阿根廷(2023年阿根廷世界盃 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奪冠分別獲得過2次世界盃冠軍

英格蘭(2023年英格蘭世界盃奪冠)和法國(2023年法國世界盃奪冠)各獲得1次。

世界盃4年舉辦一次。

世界盃已經舉辦了18屆了,南非世界盃是第19屆,下面附上歷屆世界盃的舉辦國和冠、亞、季、殿軍:

屆數 年份 舉辦地 參賽球隊數 冠軍 亞軍 季軍 殿軍

⑴ 1930 烏拉圭 13 烏拉圭 阿根廷 美國 南斯拉夫

⑵ 1934 義大利 16 義大利 捷克 德國 奧地利

⑶ 1938 法國 15 義大利 匈牙利 巴西 瑞典

⑷ 1950 巴西 13 烏拉圭 巴西 瑞典 西班牙

⑸ 1954 瑞士 16 西德 匈牙利 奧地利 烏拉圭

⑹ 1958 瑞典 16 巴西 瑞典 法國 西德

⑺ 1962 智利 16 巴西 捷克 智利 南斯拉夫

⑻ 1966 英國 16 英格蘭 西德 葡萄牙 蘇聯

⑼ 1970 墨西哥 16 巴西 義大利 西德 烏拉圭

⑽ 1974 西德 16 西德 荷蘭 波蘭 巴西

⑾ 1978 阿根廷 16 阿根廷 荷蘭 巴西 義大利

⑿ 1982 西班牙 24 義大利 西德 波蘭 法國

⒀ 1986 墨西哥 24 阿根廷 西德 法國 比利時

⒁ 1990 義大利 24 西德 阿根廷 義大利 英格蘭

⒂ 1994 美國 24 巴西 義大利 瑞典 保加利亞

⒃ 1998 法國 32 法國 巴西 克羅埃西亞 荷蘭

⒄ 2002 日韓 32 巴西 德國 土耳其 南韓

⒅ 2006 德國 32 義大利 法國 德國 葡萄牙

1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第一屆世界盃,法國隊在小組賽被淘汰,最終排名第七2023年第二屆世界盃,法國隊在小組賽被淘汰,最終排名第九2023年第三屆世界盃,法國隊在複賽中被淘汰,最終排名第七開始世界大戰……

第四屆世界盃法國隊在預選賽中被淘汰……

2023年第五屆世界盃,法國隊在小組賽中被淘汰,最終排名第十一2023年第六屆世界盃,法國隊最終名列第三,值得驕傲的是方丹進13球,成為本屆盃賽最佳射手也是歷史之最!

第七屆世界盃法國隊在預選賽中被淘汰

2023年第八屆世界盃成績 法國隊在小組賽中被淘汰,最終排名第十三第九屆、第十屆世界盃法國隊在預選賽中被淘汰。= =~~~2023年第十一屆世界盃,法國隊在小組賽中被淘汰,最終排名第十二2023年第十二屆世界盃,普拉蒂尼橫空出世,法國隊最終名列第四2023年第十三屆世界盃,法國隊最終名列第三第十四屆和第十五屆世界盃法國隊又連續兩年在預選賽中被淘汰。

2023年第十六屆世界盃,齊祖帶領法國隊終於是獲得了冠軍,開始了法國隊的輝煌~

2023年第十七屆世界盃,法國隊強陣折戟日韓,小組沒有出現……2023年第十八屆世界盃,法國隊獲得第二,齊達內時代遺憾的終結……希望能幫助你~~

14樓:依網打金

一次,是2023年

第十六屆世界盃足球賽(官方名稱:1998 fifa world cup france™)決賽周于2023年6月11日至7月12日在法國舉行,這是法國第二次舉辦世界盃。最終法國隊奪得冠軍,羅納爾多獲得金球獎。

克羅埃西亞隊的達沃·蘇克拿到了金靴獎。

屆數 年份 舉辦地 參賽球隊數 冠軍 亞軍 季軍 殿軍1 1930 烏拉圭 13 烏拉圭 阿根廷 美國 南斯拉夫2 1934 義大利 16 義大利 捷克 德國 奧地利3 1938 義大利 15 義大利 匈牙利 巴西 瑞典4 1950 巴西 13 烏拉圭 巴西 瑞典 西班牙5 1954 瑞士 16 西德 匈牙利 奧地利 烏拉圭6 1958 瑞典 16 巴西 瑞典 法國 西德7 1962 智利 16 巴西 捷克 智利 南斯拉夫8 1966 英國 16 英格蘭 西德 葡萄牙 蘇聯9 1970 墨西哥 16 巴西 義大利 西德 烏拉圭10 1974 西德 16 西德 荷蘭 波蘭 巴西11 1978 阿根廷 16 阿根廷 荷蘭 巴西 義大利12 1982 西班牙 24 義大利 西德 波蘭 法國13 1986 墨西哥 24 阿根廷 西德 法國 比利時14 1990 義大利 24 西德 阿根廷 義大利 英格蘭15 1994 美國 24 巴西 義大利 瑞典 保加利亞16 1998 法國 32 法國 巴西 克羅埃西亞 荷蘭17 2002 南韓-日本 32 巴西 德國 土耳其 南韓18 2006 德國 32 義大利 法國 德國 葡萄牙19 2010 西班牙 32 西班牙 荷蘭 德國 烏拉圭20 2014 德國 32 德國 阿根廷 荷蘭 巴西

15樓:追風天下無情

歷屆世界盃舉辦國和冠軍

屆數 年份 舉辦地 冠軍

⑴ 1930 烏拉圭 烏拉圭⑵ 1934 義大利 義大利⑶ 1938 法國 義大利⑷ 1950 巴西 烏拉圭⑸ 1954 瑞士 西德⑹ 1958 瑞典 巴西⑺ 1962 智利 巴西⑻ 1966 英國 英格蘭⑼ 1970 墨西哥 巴西⑽ 1974 西德 西德⑾ 1978 阿根廷 阿根廷⑿ 1982 西班牙 義大利⒀ 1986 墨西哥 阿根廷⒁ 1990 義大利 西德⒂ 1994 美國 巴西⒃ 1998 法國 法國⒄ 2002 日韓 巴西⒅ 2006 德國 義大利⒆ 2010 南非 未知⒇ 2014 巴西 未知總結:奪冠次數最多的是巴西五次,其次義大利四次,德國三次。阿根廷和烏拉圭是兩次。

法國、英格蘭一次。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特別掌握好兩動作之間的有機銜接

17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2023年法國世界盃奪冠)1次

18樓:匿名使用者

98年,齊達內2進球擊敗巴西

1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法國世界盃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98年那一次冠軍

21樓:

兩次,最近一次是2023年世界盃

22樓:液d惱創顆

當然是巴西了,世界足球王國

曾經於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5次奪得世界盃冠軍。

現在德國,西班牙,法國都很牛的。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你看好誰?

法國隊為什麼內訌,法國隊為什麼今年這麼差

0派大星 主教練沒有威信球員不服 所謂的以亨利為首的老人幫和新人的矛盾 阿內爾卡辱罵教練被開除,其在國家隊的好友煽動罷訓 主教練戰術安排不行,各踢各的,內部拉幫結派 球隊成績不好,主教練沒有威信。這些都是內訌的導火索。 臣小段 阿爾內卡常常和主教練不和.之前也是.法國沒有齊達內 好像一盤散沙 老將得...

法國隊這次太杯具了,法國隊為什麼杯具 ?

內部失和!起內訌了!悲劇!球員教練矛盾,球員內部內訌,沒有乙個真正意義上的領袖核心。被南非的 嗚嗚祖拉 吵得發揮失常了 多一點法國隊,中國隊就有出線的希望了。法國隊為什麼杯具 多梅內克 管不住大牌 法國隊 沒戰術 沒配合 沒贏球的慾望 就只有內訌了。它不杯具誰杯具?我覺得主要就是三個原因 1 內部矛...

法國隊到底還有沒有希望?法國隊實力很強嗎?

先看a組積分榜 球隊 勝 平 負 積分 淨勝球。烏拉圭 1 1 0 4 3 墨西哥 1 1 0 4 2 法國 0 1 1 1 2 南非 0 1 1 1 3 最糟糕的是,最後一輪是法國和南非這對難兄難弟pk,烏拉圭和墨西哥兩隊則要比誰更黑。烏墨兩國如果打默契球,聯手打平則攜手出現,但墨西哥隊恐怕並不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