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芝孢子油真的是靈芝中提取的嗎,靈芝孢子油是靈芝提取的嗎?

時間 2022-07-17 15:0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染色的菜籽油(我國以前某個國內賣的特好的孢子油商家的產品,最後檢測出來是染色的菜籽油)

當時這個商家吹噓的是「1000kg的靈芝只能產出1kg的孢子粉,但1kg的孢子粉卻只能產出0.05kg的孢子油」,但由於水平太低,謊言都編不圓,果真如此的話,這個商家幾個月銷售的孢子油,所消耗的靈芝,比全世界的靈芝總量還多,是個人都知道這決不可能!

因此,要麼他們吹噓的東西全是假的,要麼就是染色的菜籽油!後來有人專門到商家的生產基地去檢視,本來是想看他們是怎麼種靈芝的,結果發現他們根本就沒有種植靈芝,但天天卻在大賣孢子油,反正購買者也看不出來,結果送檢後發現就是染色的菜籽油。

購買孢子油,就是交智商稅!

孢子油沒有任何藥用價值,科學界早已經證明這一點!孢子油成分中特殊成分。

2樓:澳怡康是我

靈zhi孢子是ling芝在發育後期釋放出來的種子,凝聚了靈zhi全株的精華,其作用是靈zhi子實體的75倍。但是未破壁的人體吸收率很低,經過破壁的孢子粉人體吸收率能達到90%以上!

靈zhi孢子油是在破壁率高達98%的靈芝孢子粉的基礎上,採用現代先進的超臨界co2 萃取技術,去除95%無效的雜質,提取出更高效、更便於吸收的100%靈芝脂質精華,其核心成分更高。1000kg的靈芝只能產出1kg的孢子粉,但1kg的孢子粉卻只能產出0.05kg的孢子油!

所以孢子油是孢子粉中再度提取出來的!

3樓:紅急急急那你剛剛

這個不同的藥應該不一樣吧

靈芝孢子油是靈芝提取的嗎?

4樓:勞清涵

不是,這個就是掛名,不是靈芝提取出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靈芝是菌類,用孢子進行繁殖,孢子油是將靈芝孢子破壁之後提取的油。

靈芝和靈芝孢子油有什麼區別? 10

6樓:匿名使用者

領子和領子豹子有區別很大呀,嗯,零食,報紙有人在市場並這當中去練出來的,我覺得還是名字比較好一些。

靈芝孢子油真的有點貴啊,用靈芝孢子粉不知道能不能有效果?

7樓:別喊我爸爸

有錢人吃的多,當然貴不知道我的回答是否對你有所幫助

8樓:但茂實

有效果吃了兩個月感覺這個人都沒什麼不舒服的地方了,有錢可以吃多點,推薦廣藥牌的

靈芝燉湯味道很苦是正常的嗎,用靈芝煲湯味道是苦有益還是不苦有益

清風濁酒美人 這是正常的現象,靈芝湯的苦味來自靈芝酸,這種成分入口苦澀,但藥用價值不小。但是口味可以去除。靈芝飲品 去靈芝切片後加清水,放置文火中燉煮2小時,取其汁加入蜂蜜即可飲用。靈芝水煎法 將靈芝剪碎,放入罐內,加水煎煮,一般煎煮3 4次。把所有煎液混和,分次口服。 靈芝燉湯味道很苦是正常的,因...

櫨靈芝是屬於中藥的嗎,櫨靈芝的功能有哪些?可以長期食用嗎?

櫨靈芝,又名櫨芝,是靈芝中的佳品,也是譽滿全國的著名品牌。櫨靈芝補腎,最大的優點是,平補,食補,沒有 從本質上講櫨靈芝是一種藥食同源的真菌,在 本草綱目 中,櫨靈芝就被歸入可食用的 菜部 櫨靈芝在補腎方面的作用,可以概括為補腎 益精 祛風。本草綱目 記載,櫨靈芝性平,味苦,無毒,主胸中結,益心氣,補...

長白山靈芝品質是最好的嗎?長白山靈芝怎麼樣?

總體來說,長白山的靈芝品質是極好的,當然是和別的地方同年份的進行比較來說。不然賣給你的那人也不會這麼和你說了。至於買的是不是假的,拿到醫院問老中醫就好,他們一般是不會騙你的。長白山靈芝怎麼樣?長白山靈芝算是最好的一種了啊。可能你有所不知,長白山是出了名的名貴中藥材產區,因為那裡氣溫常年都是寒冷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