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與獅子座的人是不是不太適合在一起啊

時間 2022-07-17 15:0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和獅子

配對評分:50 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

星座比重:42:58

解析:哇~「一山不容二虎」耶!自視甚高的蠍子,是水象星座之王,與火象星座之王獅子,要想彼此能看得對眼,確實有點不容易。其實您若愛上獅子座,試著和他成為工作夥伴,進而培養感情,會是不錯的一條捷徑。

尤其您若懂得欣賞他的優點,不時的稱讚他,就更有手到擒來的可能。只是無論乙個外表多斯文,乙個看來多海派,其實都是極為好勝好強,也都有點自以為是的「臭屁」;能不能互相配合及包容,實在是蠻難說的!

注意事項:

外冷內熱、個性強悍的您,很難接受另乙個自認為王的傢伙。而獅子呢,基本上也是個有點自私的星座,凡事得以他為中心。但是,星座個性比他弱的您,最好具有做「幕後**」的心理準備及本事;為了愛,就偶爾讓他指使一下又有何妨?

當然,這要您能自願屈就才行,否則兩個互不相讓的人相處起來,未免太水深火熱了!

其實,獅子開朗、熱情,只要您願意認命的弱勢一些,就會發現他並不是個只知「唯我獨尊」的人,他也有親切、有愛心的另一面。想馴服獅王,就看您如何去善用愛情智商與迷人的魅力羅。

2樓:lu團團

兩個王者在一起了·~大家都懂的!我和男友就是獅子和天蠍,在一起五年多了~真的會有很多磕磕碰碰~但是時間長了就好啦~其實還是要看你們的感情~據說獅子和天蠍一開始在一起的時候會很不合,會有很多摩擦~但是一旦兩個人磨合好了就是天下無敵了~祝你們天下無敵啊!!

3樓:龍門低調小雨

星座只是一方面,主要的還是兩個人的責任心怎樣

獅子座的人真的很強勢很霸道嗎,獅子座是不是很霸道

感情裡,我們獅子座是很專一的。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願意傾盡一切去對待這個自己深愛的人,不計算得失,只要自己堅定自己是深愛著的信念,就會一直一直往下走。無論知道這個人多少過去,我都會去理解,因為,愛,是解釋一切的。我不想被辜負,卻又要被辜負,同時,也辜負另一個人。12星座裡,獅子是最容易愛上不愛自己的...

雙子座和獅子座是不是絕配,為什麼說獅子座和天秤座是絕配?

是的,因為我和我物件就是這兩個星座的,我發現獅子座的人,確實和獅子座典型的性格很像,而雙子座又是那種很會哄人的星座,只有雙子座彩繪受得了獅子座的那種獨斷,它可以用自身的敏感度化解獅子座內心的不安。為什麼說獅子座和天秤座是絕配?獅子座和天秤座是絕配。天秤座是代表秋天的星座,溫柔儒雅風度翩翩是天秤座的標...

獅子座的人是不是都特別的不主動,不主動聯絡發簡訊什麼的

蹦迪小王子啊 不盡然。每個人的性格不都是按照星座來的,男生碰到自己特別喜歡又對自己感興趣的人都會很主動的,如果他不主動,說明不是很喜歡或者已經沒有新鮮感 沒有挑戰性了。獅子男很善於表現自己的魅力來吸引諸多異性。當大家目睹獅子座身上散發出的男性魅力時,幾乎會被他的魅力所折服。不懼怕與任何異性溝通,坦白...